請問手鍊和戒指這樣搭配好看嗎,戒指和手鐲這樣配好不好,會不會有點彆扭?

2022-03-25 07:16:31 字數 2448 閱讀 4769

1樓:閒臥雲天

男人手腕上要戴東西的話,最好是右手,你看連普京手錶都是右手,你這個雖然是手鍊,也應該帶右手的.原因如下:

中醫講到,在人的雙手腕處有個被稱作「寸口」的部位,這一部位連結著人體的三個脈點「寸—關—尺」,這3個脈點,與人的身體健康有著極大的關係。它們分別分佈在左右兩手手腕處,大拇指下方。中國人切脈時只要重按(沉取)、中按(中取)或輕按(浮取)這些部位,用食指按住脈點只要幾十秒鐘,就可以獲得你想知道的身體狀況的一切,就可以測知五臟六腑的狀況。

中國古醫學認為,在「寸—關—尺」部位蘊藏著生活中健康和成功的祕訣。當脈搏清楚、均勻有力時,表明人精力充沛、心情愉快、堅韌耐勞。

最關鍵的部位是「寸」,因為它對應的是「心」的狀況。

有趣的是,男人和女人的脈相的關鍵點分佈在不同的手上,男人左手,而女人是在右手。醫學界認為,這一現象的原因在於男人的血液是從心臟末梢流向左側,而女人則相反。由此就得出這樣一個重要的結論:

如果男人將表戴在左手上,無論這種錶帶是什麼材料製成的,金、銀、塑料或皮革等,都會影響心臟的正常工作,而女人則很幸運,不用改變將表戴在左手上的這一習慣。

關於戒指,你是男的,總不會帶花戒,所以你如果不是要表達結婚什麼的,你也只能帶右手,這樣的話,你就沒什麼選的了.不過提醒一下,你要買2個戒指的話,只有一個要求,不能間隔一個手指帶戒指,就是食指一個,無名一個這種戴法.要戴應是相鄰的2個手指戴,如中指和無名指~~~當然,我說的右手.

如果你完全不在意一些國際慣例,你也可以隨便戴~~

2樓:

說你很土冒你信不?

才20歲,還是一男的,**鉑金全掛起來,您覺得這樣「左青龍、右白虎」的很酷呀?巨醜!!

就清清爽爽一邊手腕上佩戴一串水晶手鍊,幾好看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首飾不宜多,多了容易讓人感覺很蠱惑,或者有斷臂傾向,只少感覺沒內涵。不中聽,但大多數人都感受是這樣的

4樓:snow曦

你給指頭上帶滿了算了!

戒指和手鐲這樣配好不好,會不會有點彆扭?

5樓:

這個翡翠手鐲挺襯膚色的,佩戴效果不錯,不過這款戒指建議不要戴了,這個葉片造型有點扭曲,把手指修長的優勢給掩蓋了,還更突顯**皺紋,整體來說讓你的手的外形老了十歲。而且這個戒面料子比較小還薄,色澤不均勻,一看有很廉價的感覺,本身也不值錢。建議選擇如圖所示這種外形圓潤的蛋面戒指進行搭配。

6樓:大咖本咖

這種搭配不太好看。以上兩款建議要麼只帶鐲子要麼只帶戒指。

7樓:康浩廣

好看這樣搭配顯得高貴優雅氣質。美美的贊

這樣搭配好看嗎,這三個這樣搭配好看嗎?

上下身衣 復服顏色搭配合理,層次感制 強,清晰,分明。再加上一雙精緻底根短皮靴,堪稱冬季時尚絕配,不落俗套,確實給人精神,好看,漂亮的印家。不過,我個人認為,這幾年流行黑色貼身窄皮褲,而非寬腰,寬褲筒的馬褲。如果能換上等黑色緊身皮褲,儘管是冬季,這樣的搭配倒也能勾勒出人體柔美的曲線,算得上時尚達人,...

這樣白搭好看嗎,這樣搭配衣服好看嗎?

這樣的白搭好看呀。根據你提供的這兩張 來看,那麼你擺放的也挺給人在視覺上面的效果是那種賞心悅目。就是一看給人的感覺就是井井有條,而且這個背景搭配的比較合適。行,挺漂亮的,但是那個背景牆能不能讓它變成白色的呀,你那個背景牆上面兒是一個大花,大花還可以,如果能被變成白色的更好。個人感覺有點亂的感覺,可以...

請問這樣搭配好看嗎白色體恤是搭配中間有項鍊那個好看呢。還是另外呢?求解答求各位搭配大神指點迷

第一個配有項鍊的白色體恤,因為看起來不太複雜,乾淨利索,第二件衣服圖案太複雜了,不適合再帶配飾,鞋子挺好看的,如果你像模特一樣瘦的話,建議你穿個九分褲,會很帥。望採納。搭項鍊的好看,看著多帶勁 你有哪些好看的白裙子?怎麼搭配好看?好看的白裙子都是非常漂亮的。搭上一個卡其色的風衣或者是淺藍色的灰色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