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的孔和3的孔差多少db

2022-03-25 02:25:30 字數 3126 閱讀 2123

1樓:伊秋露

超聲波標準試塊有哪些?

超聲波標準試塊有csk-i a試塊(jb/t 4730。 3—2005)。主要用途如下:

①利用r100mm或r50mm的曲底面反射回波測定斜探頭聲束人射點及探頭前沿長度。校準儀器與斜探頭的組合靈敏度。

②利用有機玻璃奸0mm圓柱面的反射回波測定斜探頭的k值(或折射角、人射角)。③縱波直探頭檢測時,利用試塊25mm、100mm的平底反射回波標定儀器的時基線;橫波斜探頭檢測時,利用試塊e50mm或j?100mm的曲底面反射回波標定儀器的時基線。

④使用縱波直探頭時,利用試塊上85mm、91mm、100mm三個不同深度的底面反射回波測定儀器與探頭的組合分辨力。⑤使用縱波直探頭時利用試塊25mm或100mm的底面反射回波測定儀器的垂直線性。

⑥使用縱波直探頭時利用有機玻璃φ50mm圓柱面的反射回波,測定儀器與探頭的組合盲區。⑦使用橫波斜探頭時利用試塊上φ1。 5mm橫孔測定檢測靈敏度及k值(或折射角、入射角)。

⑧利用試塊φ1。 5mm豎孔測定橫波斜探頭聲束軸線偏斜角。

⑨利用φ50mm、φ44mm、φ40mm圓柱曲面測定斜探頭與儀器組合後的分辨力。(2)csk-iia試塊(jb 4730—2005)主要用途如下:①使用橫波斜探頭時利用不同深度的φ2mm長橫孔製作距離-波幅曲線及校準儀器檢測靈敏度。

②使用橫波斜探頭時利用φ2mm長橫孔測定k值(或折射角、人射角)。③使用橫波斜探頭時利用試塊端面直角測定聲軸偏斜角。④使用縱波直探頭時利用試塊寬度l底面反射回波校準儀器時基線及檢測靈敏度。

(3)csk-dia試塊(jb/t 4730。

3—2005)。主要用途如下:①利用試塊上不同深度的φ1mmx6mm短橫孔標定儀器的時基線。

②利用試塊上不同深度的φlmmx6mm短橫孔校準儀器的檢測靈敏度。③利用試塊上的φlmmx6mm短橫孔測定斜探頭的k值(或折射角、入射角)。

(4)鋼板檢測的試塊(jb/t 4730。 3—2005)。主要用途:

使用縱波直探頭時利用試塊上不同深度φ5mm平底孔校準儀器的檢測靈敏度。(5)鋼管檢測的試塊(jb/t 4730。 3—2005)。

主要用途是:利用試塊的人工缺陷(尖角槽)校準儀器的檢測靈敏度。收起

2樓:敲黑板劃重點

由於在生產和科學實驗中,所遇到的聲強數量級往往相差懸殊,如引起聽覺的聲強範圍為10- 16 ~ 10– 4 瓦/釐米2,最大值與最小值相差12個數量級。

3樓:有心人

這個提問怎麼回事分貝呢?這個db是分貝的單位符號。應該是孔2和孔3的孔差是多少毫米?孔的表示單位應該是毫米,而不是分貝。因為分貝屬於聲音的單位。

4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直徑相差1mm,二者半徑相差0.5mm。題目中的db是分貝嗎?如果市分貝,那麼這些孔是開在什麼物體上的?如果不知道什麼用的,則無法確定孔徑和db之間的關係。

5樓:人文漫步者

你所說的這兩個不同孔徑的東西,還是需要你自己注意檢測的。

6樓:書伴孤燈

這個應該是超聲檢測中的問題吧。平底孔的話同聲程,φ2到φ3差7個db。

7樓:匿名使用者

3比2的孔直徑大1釐米,半徑一人0.5釐米。

8樓:一若楓一

孔直徑大小,我覺得用db這個單位來衡量,有些欠妥當。

db是計算機中最大的儲存單位,與之無關。

db是分貝的意思,是振幅的單位,與之也沒有關係。

9樓:劉文兵

等距離的平底孔?δdb=40lg(3/2)=40×0.176≈7(db)

10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db 你知道這是什麼單位嗎

db 一般是用來表示聲音大小的單位

而φ2和φ3表示的是孔徑

是一個長度單位

φ2φ3與db 可以說是根本不搭邊的

所以無法進行換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φ2h10的公差為0.04mm,下偏差為0mm,上偏差為+0.04mm。

詳細解釋:

φ:代表這是直徑尺寸;

2:直徑為2mm;

h:為公差代號,字母為大寫,表示是內孔尺寸,下偏差為0mm,上偏差為正值;

10:為公差等級,根據gb1800-1999查表得到公差為40微米;

因為下偏差已經確定為0mm,所以上偏差為+0.04mm。

12樓:99木木

φ2的孔和φ3的孔差不多是這個20db左右吧。

13樓:上海醫院殷翹梅

直徑的單位,

如果按照毫米,

來算的話應該是差不多的,

如果按照釐米來算的話,

應該一釐米等於10毫米,

按照換算的關係,

換算過來。

14樓:三黃玉帝

db是啥單位啊,沒見過

15樓:亥夏侯戎

二的空和三的孔和差多少?他們之間就差一個。一個的區別大小。差距不算太大。

16樓:稀樹草原狼

直徑二毫米和直徑三毫米的孔差在100

17樓:果樂

直徑是二和直徑是三的孔公差在一左右。

18樓:舞陽人樂園

這個有一個公式可以計算的,它是一個函式公式,你可以搜尋一下。

19樓:心願荷花開

差0.5。一般一個db數字中間會有一個正常尺寸0.5的數字。如果細分做精細的就不確定。

20樓:華詩苼

它們相差的距離不大,但是也有一定的距離,距離具體應該是幾釐米或者是幾毫米吧。

21樓:萬家燈火

這兩個比較首先要確定單位是否一致,否則無法比較,去除單位,差3.14

建築電氣圖中高壓電纜預留管3φ100-db(0.8)代表什麼意思

22樓:那垌人

db :直接埋設。括符內是標高。

以上為3根管徑100線管,直接埋設,埋設標高0.8米。(一般直接埋設的標高是-0.8,題目是不是少了一個負號?)

笛子有多長,孔與孔之間的距離是多少?

大降b 總長 760毫米,尾內徑 毫米 笛頭 吹口 膜孔 六孔 五孔 四孔 三孔 二孔 一孔 調音孔 注 a 不同廠家同調產品尺寸會有不同 b 第一調音孔在背面,是橫向一對 第。二 三是在正面 c 吹孔11 10 膜孔8 7 音孔10 9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親...

「搪孔」和「鏜孔」的區別,鑽孔鉸孔鏜孔區別

鑽孔 zu n k ng drill 1.通常指用尖銳的旋轉工具在堅硬的物體上鑽穿。如 在木板上鑽孔。在數處給一塊金屬板鑽孔。用鑿岩機 在堅固材料中 鑽孔洞。在花崗岩上鑽孔。2.指為了裝飾 識別或便於分開而 常用機器 打一排小孔或花樣。形似獨木舟有時鑽孔作為垂飾的船形寶石。3.在機械加工的程式中,鑽...

e調的笛子各孔的間距是多少,笛子有多長,孔與孔之間的距離是多少?

從吹孔至後出音孔300,吹口至膜孔74,膜孔至6孔68,6孔至後出音孔158,6至5孔18,5至4孔25,4至3孔27.5,3至2孔17.5,2至1孔28,第一孔至後出音孔42,單位毫米。笛子有多長,孔與孔之間的距離是多少?一 笛子長度 c調竹笛 長度66 68釐米左右,笛管直徑約2.5釐米。專d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