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毒怎麼治,梅毒怎麼治療?

2022-03-24 21:58:36 字數 2124 閱讀 5828

1樓:四季昂

你好,梅毒**原則:必須早期**;**劑量必須足量、正規、按計劃完成療程;以青酶素為主;晚期梅毒要做預備**,防止發生吉海反應;**後嚴格定期隨訪觀察;傳染源及性伴必須同時**;**期間禁止性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伊芝林軟藥膏,針對梅毒研製的

梅毒怎麼**?

3樓:漫閱科技

如在「下疳期」幾乎所有患者都能**。在此期間為梅毒血清陰性時,**率可達10.0%。而二期梅毒的**率可達到90%。**應從二方面入手:

首先用青黴素或苄星青黴素,對青黴素過敏者可用四環素、紅黴素。

梅毒早期是**的最好時期,能達到臨床症狀完全消失和血清轉陰性。

梅毒**的標準:

梅毒經過正規**是可以**的,對早期梅毒病人應達到:1體內螺旋體被殺滅、無傳染性;2**粘膜和內臟損害消失,內臟功能恢復正常;3血清反應轉為陰性。

對晚期梅毒病人來講只能達到:1體內螺旋體被消滅,無傳染性;2**粘膜內臟的損害**,但留下後遺證,如鞍鼻、軟顎穿孔、主動脈瘤、癲癇、閃電等;3血清反應不一定轉陰。

為了防止**不徹底引起梅毒**或轉變為隱性梅毒,對臨床**者還必須定期複查,早期梅毒起碼隨訪2年,晚期梅毒一直隨訪至生命結束。

4樓:養生之道網

青黴素是**梅毒最好的藥物,對於內臟梅毒,如心臟梅毒、神經梅毒,通常使用水劑青黴素,還有普魯卡因青黴素進行**。

5樓:郟春季小珍

您好,根據您的病情描述分析,梅毒屬於性傳播疾病,最好是做個區域性的檢查,如果是有全身症狀,紅點,是梅毒感染的可能性較大,建議檢查確診後規範**。梅毒經過系統的**是可以**徹底的,目前**梅毒多采用梅毒自血免疫**進行**,後期進行敏感藥物鞏固**,一般的只要是堅持**5天左右時間,可以徹底的**好。

梅毒怎麼**呢?

6樓:養生之道網

青黴素是**梅毒最好的藥物,對於內臟梅毒,如心臟梅毒、神經梅毒,通常使用水劑青黴素,還有普魯卡因青黴素進行**。

怎麼**梅毒?

7樓:不知怎麼愛你帆

梅毒是不能自愈的,患者和伴侶都需要接受嚴格的檢查和**,早期發現及時正規**,對預後影響很大,目前青黴素類為**梅毒的首選藥物,可用於各期的梅毒患者

怎麼**梅毒?

梅毒怎麼醫治?

8樓:絲巢上公

其實使用青黴素**也是可以的,見效比較快,對梅毒疾病能起到一定的抑制作用,但是使用青黴素很難達到除根的效果,後期會反覆**。

**梅毒的最好的方法是使用中藥進行**,中醫學是我國幾千年的文化,中醫講究的就是從病源出發進行除根。因此,使用中藥**梅毒是最好的方法,能夠徹底除根,後期不**。中藥**的劣勢,療程比較長。

梅毒怎樣**的??

9樓:冒慕苼

病情分析:

早期梅毒:一期、二期梅毒及早期潛伏梅毒參考如下方案:

指導意見:

非青黴素過敏者-  苄星青黴素g(長效西林)240萬u/次1次/周3周分兩側臀部肌注或  普魯卡因青黴素g80~120萬u/天肌注連續十天  青黴素過敏者-  四環素500mg/次4次/天口服15~30天或  強力黴素100mg/次2次/天口服15天  頭孢類藥物,如頭孢三嗪等以及新一代四環素類或大環內酯類藥物,如阿奇黴素等抗梅作用明顯,也可選用或加用。

梅毒應該怎樣防治?

10樓:漫閱科技

梅毒早期是**的最好時期,能達到臨床症狀完全消失和血清轉陰性。

梅毒經過正規**是可以**的,對早期梅毒病人應達到:1體內螺旋體被殺滅、無傳染性;**粘膜和內臟損害消失,內臟功能恢復正常;血清反應轉為陰性。

對晚期梅毒病人來講只能達到:體內螺旋體被消滅,無傳染性;**粘膜內臟的損害**,但留下後遺證,如鞍鼻、軟顎穿孔、主動脈瘤、癲癇、閃電等;血清反應不一定轉陰。

為了防止**不徹底引起梅毒**或轉變為隱性梅毒,對臨床**者還必須定期複查,早期梅毒起碼隨訪2年,晚期梅毒一直隨訪至生命結束。

梅毒怎麼治療,梅毒怎麼治療

以前聽醫生說過,這個病就用青大黴素,效果非常好,又便宜,現在不知道怎麼用了。應該使用抗生素 吧。常規如果對青黴素不過敏的話,可以選擇苄星青黴素,240萬單位,一週一次,連續3周,如果對青黴素過敏,可以選擇紅黴素 阿奇黴素等。結束之後需要檢查2年內複查梅毒抗體加滴度檢查,一般第一年3個月檢查一次,第二...

梅毒好了怎麼治痔瘡,我的痔瘡脫落出來小肉球

痔瘡又分為內痔和外痔,你這種可能是因為內痔的問題,一般排便時帶血,有異物感,便不盡感,建議合理膳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飲食要以清淡為主,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促進腸蠕動,平時注意肛周衛生,必要時手術 痔瘡的發生原因主要是和平時的飲食結構 習慣有關,每個年齡段都可以出現,但是在中老年患者發生率更高。...

牙疼怎麼治療,牙疼怎麼治?

俗話說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真要命 中醫認為,齒痛 乃因腎陰不足,虛火上炎所致。建議在接受 的同時,不妨嘗試自然 對減輕症狀,益處頗多 牙痛時,取1片生薑咬於牙痛處,必要時可反覆使用。將適量牙膏塗於牙痛處,數分鐘後可止痛。用牙籤將雲南白藥挑入牙痛處,3分鐘後可緩解。將3克茶葉用沸水沖泡5分鐘,濾去茶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