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健康增肥,怎麼樣健康增肥?

2022-03-24 19:39:31 字數 5781 閱讀 2802

1樓:鍋爐

相信您是需要體考吧:)

其實瘦弱對身體和學習都不好,所以當然需要健康的長「胖」方法,其實是長成健康的體質。首先,絕對不能挑食,特別是各式各樣的肉類(不能專門吃肥肉,但也不能不吃),這裡面有很多人身體必須的營養,其他東西都不能補充的;其次,就是要作一些鍛鍊,如快跑長跑(不是慢跑),引體向上等。

2樓:甲如雲甄鶴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定時定量飲食,多吃含蛋白多的食物和甜食

經常運動,一般運動後都可增加食慾。

保持良好的心態,所謂心寬體胖。

3樓:謇秀梅偶裳

多吃肉食,米飯等碳水化合物,正常飲食,心情愉快就會有胃口。其實很多人不吃東西就會瘦,都是感情思想的壓抑,要常常保持心態愉快就好了。有健康的身體就需要分肥瘦,那樣人就自然會美。

4樓:伏麗華充瑩

每天下午或者是晚上,吃很多

一定是很油膩的東西比如說炒的炸的,又好吃

晚上吃巧克力,吃麵食跟油膩的菜什麼的

絕對胖~!油是最好的增肥劑·!

5樓:瞿元緯汗振

雞蛋二隻,打在碗內,加生西紅柿汁一湯匙和適量白糖,用等量開水衝成半熟食用,每日一次,早晨空服,連吃一月,以後會逐漸變胖。

怎麼樣健康增肥?

6樓:超燃型動減脂訓練營

首先,增肥也要講究健康合理的飲食方法。

食物中主要營養和熱量**是碳水、蛋白質、脂肪,想吃胖,必須要靠多吃一點。

如果你想通過吃碳水(糖)吃胖,可能導致很多問題,胰島素抵抗引發的一系列慢性病,會讓你失去健康,這就有點得不償失了。

所以,想要健康一點,可以選擇脂肪和蛋白質,過量攝入蛋白質(瘦肉、蛋白、魚肉),現在是有爭議的,但是,目前越來越多的專家支援,只要你腎臟功能正常,蛋白質多一點也沒有問題。

當然,脂肪也有爭議,特別是老一派的營養學家,都覺得脂肪不健康,容易導致心血管疾病,這都是因為一些過時的,不科學的研究建立起來的理論。

現在,越來越多的最新研究發現,只要我們選擇健康的脂肪,不僅僅可以給我們供能,還有一系列的其他益處。

所以,如果你想健康的維持體重,不論你是出於哪種因素考慮,我都建議你試著增加健康脂肪的攝入,吃健康的脂肪,不會引起你血糖的大幅波動,不會有慢性代謝性疾病的風險,還能幫助你吸收很多脂溶性的微營養素。

此外,能給你身體提供更好的燃料(酮體),讓你精力更穩定,更充沛,更有助於你的去打造你的力量和形體。

而且,最為關鍵,也是最享受的點是,好的脂肪能讓任何食物變得更好吃,你會吃得更滿足,更愉悅。

7樓:在大漈古村釣蝦的埃及狼

如何健康增加體重?

瞭解自己瘦的原因後,就要有針對性地進行增肥了。比如,有些人是天生的消化不好,這樣不妨將平時吃的食物儘量做的容易消化一些;有些人只是肌肉少,但是肥肉不少,就要多運動,增加肌肉的量。

當然,對於正常人來說,排除疾病原因後,如果體重過輕,可以評估進食量、能量攝入水平、膳食構成、身體活動水平、身體成分水平等,再選擇增肥方法。一般來說,想要增加體重最基本的原則就是確保能量攝入大於能量支出,主要應該堅持從營養、運動和休息3個方面共同努力就會取得比較好的效果。

1、飲食方面,保證蛋白質攝入,均衡膳食。

根據目前的健康狀況、能量攝入量和身體活動水平,逐漸增加能量攝入至相應的推薦量水平,或者稍高於推薦量,同時平衡膳食。

既要注意膳食平衡,保證穀物、蔬菜、水果、肉蛋奶的攝入,又要注意增加蛋白質的攝入,因為蛋白質是構成我們身體器官的重要成分,如果蛋白質不夠,人體各個臟器就可能受損,可不要盲目地只顧著增加能量了。可以適當增加穀類、牛奶、蛋類和肉類食物攝入。

在保證優質蛋白質**的前提下適當增加主食,也就是澱粉類的食物,比如多吃幾口饅頭、幾口飯、一片面包、幾塊土豆等;兩餐間加點堅果類或水果乾零食;運動後趁著食慾大開吃點蛋白質豐富的魚肉蛋類食物,晚上再加一餐夜宵,建議選用酸奶、瘦肉粥、雞蛋湯麵、麵包等容易消化的食物。

當然,為了健康增重,平時要少吃油炸類的快餐食品,控制飲酒量,保證充足的飲水。

2、適當運動,增加瘦體重。

3、合理作息,保證充足睡眠

8樓:靜聽唯美殤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想要健康增肥需要在飲食方面,加強營養物質和脂肪的攝入。首先在飲食上需要少食多餐,少食多餐主要是針對腸胃功能較弱、吸收不好的人群,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會增加腸胃負擔,引起消化不良,想要增肥的人群如果每天吃三餐,可以調整每天的進餐次數,使其增加到四到五次,少吃多餐更有利於胃腸道的吸收。其次想要增肥的人群,還可以吃容易消化的蛋白質、高熱量食物,比如鴨肉、牛肉、魚肉、牛奶等,這些食物含有高蛋白、高熱量,而且相對容易消化、吸收,有很好的增肥效果。

然後平時還可以吃具有熱量的零食,比如肉乾、肉餅、麵包、巧克力,因為這些都是高脂肪、高能量的食物,對增肥有一定的幫助。

提問蔬菜之類的有嗎

回答親親 蔬菜是維生素多 不適合增肥的喲[開心]更多2條

9樓:瑜伽小隊長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10樓:

吃飽少運動。俗話說心寬體胖,少操心事情,每天無憂無慮快樂的生活,就會慢慢的變胖。

怎樣健康增肥

11樓:瑜伽小隊長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12樓:辰谷

需要注意食物種類:

1.適當補

充些鋅,以改善食慾。含鋅豐富的食物有:田螺、肝類、牛肉、羊肉、黃鱔、核桃、南瓜等,這些食物要長期吃啊。

2.增加蛋白質的攝入,特別是動物性蛋白質。

3.甜食易於吸收,脂肪類熱量高,應適當多吃些。

4.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既佔了體積有影響其他營養素吸收,應適當控制。

5.每日多吃幾餐,每餐少吃點,儘量使總進食量增加。

你還可以試試下面三種有效的食療方法:

1.參芪燉雞:黨蔘30克,黃芪30克,母雞肉150克,紅棗5顆,生薑3片,放入碗內加水適量蓋嚴,隔水燉2小時,加鹽、味精調味,吃肉飲湯。

2.當歸生薑羊肉湯:當歸30克,生薑15克,羊肉150克,加水適量,煮至羊肉爛為止,加鹽等調味,吃肉飲湯。

3.甲魚骨髓湯:甲魚1只(去內臟及爪),豬骨髓150克,生薑3片,一起放入鍋內,加水適量,先用旺火煮沸,再用文火煮爛為止,加鹽等調味,吃肉飲湯。

13樓:狐狸小潔

建議您去看一下中醫,是否是脾胃不和造成的,可以吃一些調理脾胃的食品。食療比較有效,但不是所有的食品都是滋補的,有一本書《不生病的智慧》裡邊有很多食療調補的方法,建議您去看一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183,現在體重70公斤,上學的時候在一個大酒店打工,天天吃好吃的,牛排,蛋撻,一星期重了10斤,所以想增肥,最好還是吃點有營養的東西,去買點奶油一類的東西吃!

15樓:駱浩閃靈珊

建議您少吃多餐,但不要增加每餐的飯量。指導意見食物以易消化、高蛋白、高熱量為原則,用循序漸進的方式逐步提高各種營養物質的攝入,同時吃一些調節脾胃的中成藥,如山楂丸、硃砂養胃丸等。

16樓:寸連枝繁碧

我個人認為最重要的有兩點,:1、多吃(最好是高熱量的零食,因為好吃還不管飽)

2、少動(能不動則不動,多保持半躺的姿勢,最容易長肉,而且很舒服)可以兩者結合,而且別停口,別人叫出去的話儘量在家歇的,不行的話就打的,千萬別走和騎車子!

我們這喝口水都增肥的人其實很不想談論這個問題~好自為之吧……

17樓:扈桃稅昭君

想長胖一定要先將脾胃功能調節好。

18樓:遇好慕賓閎

我以前**剩下來的撐開的紋,可嚇人了,穿衣服都難看,但是後來還是被我發現了一個好的產品,[

e]@[瘦]@[搭]@@[檔],我現在不擔心紋,也可以不用買肥大的衣服了,這下子把我朋友高興壞了,因為以後逛街不用那麼累了,**你可以諮詢400-810-0515,哈哈,現在是真高興啊

19樓:慎駿桀綦平

少吃多餐,多喝湯,少吃肉,多吃素菜,適當的運動,長期下來就會瘦的,

以前我122斤也是這樣**,現在九十來斤都想增肥了

20樓:藏宛懷琪睿

栗子中含有大量澱粉,熱量很高,如果能在飯後配合食用,能夠很好的增強熱量的吸收,想長胖就不會是件難事了。

讓對你有益的飲食隨處可見。除了正規的用餐外,應該適量地吃些零食,

平時不妨在伸手可及的地方放一些含有一定熱量的零食,如餅乾、葡萄乾、

綠豆糕、肉腸麵包、全脂奶粉、碩力士、巧克力等,想吃就吃。吃時佐以橙、桔子等水果,

或在全脂奶粉里加入果汁,都能輔助身體攝入更多的熱量。

不挑食,不偏食,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糖類等)較豐富的食物。

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增肥其實也不難的主要是注重飲食方面就可以了,要起到快速增肥的話每天應該多吃一些,

首先每天應該喝一杯全脂牛奶。一般純牛奶就是全脂奶蒙牛或伊利的,全脂牛奶最增肥很有幫助的。

雞蛋的營養全面豐富,餐桌上不可或缺的食物,合理的搭配飲食可以起到增肥的效果。

水煮蛋早上的點心幫助身體儲藏能量

葡萄乾、核果、花生、香蕉。

多吃水果榴蓮,荔枝,龍眼,香焦,柿子,牛油果(洛梨),水蜜桃,蜜棗,菠蘿蜜,

甘蔗,吃基素食物:肯德基、麥當勞、畢勝客等等更容易增肥

其實,甜度高的水果吃多了才會使人發胖,這些水果都是增肥不錯的。

花生含油較高對增肥幫助很大的多吃。

另外可以多吃一些零食比如糖類、巧克力

蛋糕、冰激凌,奶油,奶糖,糕點、

乳酪,糧食,炸雞,方便麵,汽水,花生,啤酒,動物內臟,還有肉類

均衡的飲食

可以使用奶油或其它食用油、果醬、糖類等高油脂、

高糖類食物來增加熱量,雖然體重增加較為快速,但長期或過量食用,

會破壞食慾,並可能帶來慢性疾病危及健康。採用均衡飲食及漸進式的增加食量,避免強迫性的供給,破壞食慾。

21樓:泉墨大凝綠

多吃蘋果

油膩食品少運動

22樓:睦蕾鄭雁

雞蛋二隻,打在碗內,加生西紅柿汁一湯匙和適量白糖,用等量開水衝成半熟食用,每日一次,早晨空服,連吃一月,以後會逐漸變胖。一個月增個10斤左右不成問題,希望能幫到你

23樓:渾朝堅晴嵐

健身的行規:3分靠練,7分靠吃。

1、營養。營養最重要,多補充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比如牛肉、雞蛋、魚類。

2、訓練。一定要嚴格的按計劃進行,掌握正確的訓練動作。

3、休息好。保證充足的睡眠,尤其是訓練後。

如何健康增肥?

24樓:靜聽唯美殤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想要健康增肥需要在飲食方面,加強營養物質和脂肪的攝入。首先在飲食上需要少食多餐,少食多餐主要是針對腸胃功能較弱、吸收不好的人群,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會增加腸胃負擔,引起消化不良,想要增肥的人群如果每天吃三餐,可以調整每天的進餐次數,使其增加到四到五次,少吃多餐更有利於胃腸道的吸收。其次想要增肥的人群,還可以吃容易消化的蛋白質、高熱量食物,比如鴨肉、牛肉、魚肉、牛奶等,這些食物含有高蛋白、高熱量,而且相對容易消化、吸收,有很好的增肥效果。

然後平時還可以吃具有熱量的零食,比如肉乾、肉餅、麵包、巧克力,因為這些都是高脂肪、高能量的食物,對增肥有一定的幫助。

提問蔬菜之類的有嗎

回答親親 蔬菜是維生素多 不適合增肥的喲[開心]更多2條

怎麼樣健康增肥?如何健康增肥?

讓身體健康有效增肥,平時要注意口腔健康,牙齒及口腔是食物消化的第一關,而在全力增肥的過程中,由於用餐次數的增多,更要多注意口腔衛生,必須平常要勤於刷牙和瀨口。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其實只要是身體健康,瘦一點不是大問題。人的胖瘦和基因的遺傳有直接的關係,想要健康的增肥,主要抓住兩...

怎麼才能健康的增肥,怎樣才能健康有效的增肥

飲食多樣 睡眠充足,適當運動就能變胖。一般情況下,體重過輕與遺傳因素有關係,同時,一些情緒容易亢奮的人,由於內分泌的影響就可以加速熱量的消耗。有些人容易緊張,結果可能是漏掉一餐或者食慾不振,一次損失上千卡熱量自然不在話下,這樣肯定不會胖。要想增肥,首先應當做到科學增肥,飲食多樣 睡眠充足。為健康增肥...

怎麼樣才能增肥,怎麼樣才能增肥?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怎麼樣才能增肥?20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我原來比你男朋友還要瘦些,經過一年左右的增肥,現在已經達到150斤。上面朋友的回答已經很詳細了,我只能補充一點自己的心得 1 如果抽菸,要馬上戒掉。2 製作一個增肥日記,每天紀錄一點進步。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