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瘦的人如何增肥,特別瘦的人怎麼增肥增肌

2022-04-25 05:31:20 字數 3068 閱讀 6330

1樓:曲真真

哥們屬於天生的新陳代謝較快的體質,是人們常說的「瘦人」體格。瘦人當然可以練出來了。

但,前提是你要有錢有閒有毅力。有錢是說買一些營養品,要短期追求效果的話,可以來一些蛋白粉,但是要在練完之後三十分鐘內服用,長期服用有一些***,但是服用三個月絕對沒問題。吃飯多攝入蛋白質,多吃魚,蛋,牛肉,像你這種瘦弱體質,力量訓練之前先吃一個香蕉或一個士力架,練後再及時補充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

晚上臨睡覺前,可以和一袋牛奶,以免夜晚消耗過多。

有閒指的是你不能經常勞累,身心俱疲,休息不好肌肉是難以長出來的。所謂,三分練,三分吃,四分睡,講的就是休息的重要性。稍做有氧活動即可,做的時候可以嘴裡含一塊糖,以免過多流失能量。

最後就是要有毅力,像你這麼瘦,一開始力量不會很大,所以不要著急上重量,寧輕勿假,動作要做標準。及時補充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瘦型的體質,練出來是李小龍那種效果的,清晰度很高啊!

加油哥們,祝你成功!

2樓:不會飛翔的鯰魚

可能吸收能力比較差吧,或者是你太挑食了,要找出原因

3樓:悠嘻uu猴

多多鍛鍊,每天做50個俯臥撐,習慣後慢慢加上去。

4樓:

這個情況應該是胃腸吸收功能不好引起的,一般來說中醫認為是脾虛的表現。

特別瘦的人怎麼增肥增肌

5樓:牧穎

首先,對於偏瘦人群,要先分析自身偏瘦的原因。如果是因為自身的身體原因,例如腸胃功能不好,無法進行有效吸收的。那麼就需要先調理好自己的腸胃,不然即使吃再多食物也無法起到太大作用。

調理腸胃是一個比較長的過程,建議去醫院詳細檢查一下,聽醫生建議進行調理。一、保證正常飲食首先最基礎的是三餐正常,早餐要吃的有營養,牛奶、麵包,或者豆漿等富含高蛋白的食物;午餐可以做些高熱量的食物,二、保證充足的睡眠

睡眠充足,人的精神就比較好,精神好胃口自然也就好。對於食物的吸收和消化能夠起到有效幫助。好的睡眠有助於人在夜晚的時候,促進生長激素的生長,人能夠在生長激素的作用下長肉。

所以,如果有夜晚熬通宵的人,一定要記得改善自己的生活作息方式。早睡早起,可以的話中午可以睡午覺。保證一整天睡眠時間。

三、適當的運動

並不是說**的人需要運動,增肥的人只需要多吃多睡就可以。只有保持適量的運動,才能夠把身上的肉逐漸轉化為肌肉。在上面兩個步驟的作用下,慢慢增出來的肥肉直接變為肌肉,可以讓自己的身形更加健壯,不至於太過瘦弱。

至於運動的方式,可以選擇慢跑,不需要做過於激烈的運動。慢跑能夠有助於身體腸胃蠕動,促進有效消化與吸收。

四、保證好的心情 要注意讓自己的內心變樂觀向上,每天保持一個好心情,這樣才能在增肥的路上越走越順利。

以上,簡單來說就是吃好,睡好,適當運動,保持愉悅的心情,就能夠有效的增肥。希望所有瘦子都能夠有一個合適的好身材,而不是瘦瘦的弱不禁風的樣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 先增肥 再增肌

如果先增肌的話 會導致你營養不良 身體的營養供給不上建議每天早中晚三餐 吃多油的菜+麵條

晚上吃夜宵+每天至少2瓶可樂+2袋奧利奧(都是晚上吃)一個月你就胖十斤 1個學期你就胖30斤望採納

7樓:心香一瓣

怎麼還想增肥增肌?估計是太瘦了。這個需要合理的飲食和有效的鍛鍊。

雖然胖讓人鬱悶,可是太瘦了也讓人看著寂寥,蕭索。去健身房吧,那裡有很多的健身愛好者,他們能幫你走出廋圈,或者說,讓你成為一個陽光的廋子。廋其實並沒那麼可怕,廋的有肌肉才是最好的。

具體的你可以諮詢一下職業教練,去健身房吧,那裡是快樂的天堂。

8樓:

早起喝豆漿配油條,中午可以吃饅頭,飯菜中一定要有葷有素,有魚有肉有菜,營養午餐飽飽的吃,晚上配一杯牛奶。

9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和鍛鍊配合。飲食上,多吃碳水化合物和脂肪類食物,也就是主食和肉,當然蛋白質和纖維類也要補充,也就是魚蝦蛋奶和蔬菜,主食和肉會幫助你增肥,蛋白質幫助肌肉生長,纖維促進消化,總之就是多吃。然後平時多做力量訓練,一天一小時到兩小時都可以,一週練3到5天,訓練前熱身15分鐘左右,訓練之後記得拉伸,不然肌肉總是緊繃狀態

很瘦的人怎麼長胖

10樓:

少吃多餐,但不要增加每餐的飯量。因為身材消瘦的人大多腸胃功能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會增加腸胃負擔,引起消化不良。可以把每天的進餐次數改為4~5餐

「增肥」的真正概念是增加肌肉和體重,並不僅僅是簡單的增肥、增胖。因此身體消瘦的人除了以上幾點的飲食調整以外,應該積極參加適度的運動,對身形的重塑是大有益處的。

要令身材勻稱偉岸,瘦弱者不妨先選用慢跑、打乒乓球、游泳、俯臥撐等小運動體育專案,然後隨著身體運動狀態的調整和適應,再到健身中心去進行一些有利於區域性肌肉塑造、體形恢復的大運動量的健美器械的運動鍛鍊。

保證高質量的睡眠。睡眠是人體能量形成的重要時期,也是促進肌肉生長的「生長激素」分泌活躍的時期,所以保證夜晚的睡眠品質是讓體形魁梧健美起來的前奏。

11樓:顏情邶綺文

保證營養的前提下加強體育鍛煉是瘦子變胖的最好祕訣,否則再吃高脂肪的食物也不吸收,等於白吃!

12樓:禪寧

瘦弱的人為何長不胖呢?

原因有2:

1:自身脾胃消化吸收太弱了,吃進去的食物沒有消化,體內億萬細胞沒有得到來自腸胃的能量,細胞獲取能量不足,氣血不足,自然不能養體。

2;呼吸太淺,心肺功能太弱了,呼吸不足,那麼細胞獲取空氣的能量不足,氣血不足,也會養不到身體,也會瘦弱。

那麼如何讓自己長胖呢?

就是要增強自身的腸胃消化吸收功能,增強自身肺臟功能,增強呼吸能力,那麼身體獲取能量的**就大了,獲取能量越多,身體就有越多氣血來養體。

武家通過站馬步樁打拳,他們消化吸收好,在站馬步樁過程中,初學從高樁起,逐步站到中樁,呼吸加深,與外界能量交換加大,兩三個月後,食慾便能增強,氣血充足,身體便會養起來。

我曾經教過一個很瘦弱的人練習,幾個月後,他飯量變得很大,他是陝西人,中午吃麵還要吃兩個大餅,體質得到非常明顯的提升。

可以繼續搜看我寫的這篇文章《長胖的方法,習武40年父親2招教你增強食慾,增長體重!》

天生瘦的人怎麼增肥,天生瘦的人怎麼樣增肥

增肥方法 中國醫學認為,體病多因脾胃功能低下,氣血不足所致。脾為後天之本,氣血生化之源。脾胃健,氣血盛,則肌肉豐腴,肢體強勁。反之,則身體消瘦,肢軟乏力。醫治體瘦先要排除因甲亢 肝病 腎病以及腫瘤等多種慢性病。然後採用中藥 會有很好的效果 瘦弱測試 一個人是胖是瘦不是憑眼睛看就能測算的,可以根據以下...

很瘦的人如何增肌,特別瘦的人如何增肌

大量研究表明多參加外出社交聚會活動的人更容易體重增加,脂肪增多以及其他身體指數增高有著密切的聯絡。有資料調查顯示每週外出就餐6次到13次的婦女平均每天會多攝入290卡路里的能量。吃飯的時候需要選擇一個光線較為暗淡的地方,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那些熱衷於暴飲暴食的人往往喜歡在燈光昏暗的...

瘦人穿衣服,特別瘦的人適合穿什麼衣服

買深馬吧 不錯的 要買淺色的 我弟弟和你差不多 一直穿深馬 和美特斯邦威 穿起來 很時尚 得體 太瘦了,多吃點,吃胖點再說吧。14歲,正長身體呢。還那麼高個子,上初中了吧?學業又繁重,你每天不頭暈麼?小店一樣可以買到好看的 阿迪耐克比較適合初中生及以下穿,以上的話穿在身上感覺非常像and1風格 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