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帥和緣分哪個重要,長得帥 和緣分 哪個重要

2022-03-24 14:20:50 字數 1883 閱讀 1481

1樓:天黑了

我認為帥或者漂亮,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的評判標準是不同的,畢竟情人眼裡出西施。一定在二者選擇其一,我覺得緣分更重要。

2樓:

長的帥,只是人的一種外在美,帥不能當飯吃,還是人品最重要,緣分是命中註定的,在若千萬人中遇到一個愛你的人,這就是緣分,找男朋友還是靠緣分,長的帥,那是他自己擁有的東西,只有對你好,懂得照顧你關心你才是他真心想給予你的,有了緣分才有感覺,才會有愛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帥其實不能當飯吃,.但長得不帥呢..美女也不會看你一眼。

長得帥,證明你五官端正,是好的。這對於你以後出去找工作都有好處。外表的好看會給你加兩分形象分,當然,最重要的是有沒有緣分。

4樓:

帥比較重要,只要你有錢和誰都有緣。

5樓:黃昏很溫暖

後者吧。~~~~~~~

6樓:

能給你幸福的人,而不是讓你拿出去跟別人比較炫耀的人,緣分天註定,事在人為,你要把握住每一次的緣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7樓:閭乾

長得帥和緣分那個重要!我個人認為那要看你比較注重那個方面,我覺得長得帥又不能當飯吃,你找的是能和你一輩子的人能愛你的人,能給你幸福的人,而不是讓你拿出去跟別人比較炫耀的人,緣分天註定,事在人為,你要把握住每一次的緣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長得帥沒有用 緣分才是王道 20

8樓:你是我的風塵

是的,緣分太重要了,現在圈子太小了,接觸人太少了,長得好看點的幾乎都遇不到,學生可能是**最嫩的時候,不超心,這個社會快節奏,導致人都加速變老了。所以帥不頂用,錢最有用

9樓:笑傲江湖逗

你這話說的,一點都沒有錯,帥在一外表,但是男人應該有能力有修養,有修養,有風範,在男人和女人之間,男人是女人的靠山,男人是女人頭上的天,所以我們要有能力才能養活家人,光靠帥氣的外表是解決不了穿衣吃飯的問題,所以說兩個人在一起第一步靠的是帥氣的外表,而在於緣分緣分。

10樓:騎項

長的帥也更受大家青睞,緣分也由人來結下的……重在交往,交往中建立。**有哪麼多天上掉下個林妹妹……

11樓:狄澎湃

這麼說吧,連帥但是人邋里邋遢也不行。其實男生講點衛生會衣著打扮沒有醜的。

12樓:大明湖畔草青青

是啊,緣分才是王道,但長的帥也是有一定作用,長的帥,人人都愛,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外表帥加內在美才是完美之人。

13樓:來自五大道有樂趣的忍者神龜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

14樓:

緣分,它是出自佛教的一個宗教概念,儒家與道家並不講緣分,也不講你與我有緣之說。 後世緣喻為命運糾纏的絲線,亦作緣份;它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無形的連結;它是某種必然存在的相遇的機會和可能,包括所有情感。愛情中,二人相愛的緣分是由很多巧合、很多陰差陽錯、很多突然、一些偶然、一些必然組成的。

長得帥沒有用 帥不帥 緣分說了算 有緣人就會喜歡你

15樓:壽凱

長得帥只是讓人外觀上看養眼,最主要的還是要提高自己的內在價值。有的人外表很帥,可惜是個花瓶,擺設。有的人外貌平平,但人家有內在的底蘊,照樣招人喜歡。

16樓:

相貌不可以當飯吃,不可以作為人的精神食糧,活到老,學到老,帥不可能帥一輩子,知識卻可以用一輩子,祝你好運

17樓:

長得帥肯定有用,緣分也很重要。

說男生長得帥和長得英俊的區別,說男生長得帥和長得英俊有什麼區別啊,哪個更有男人味

這兩個有相似之處 但是不完全相同 相對於前者來講 多數體現的是一個人的氣質帥氣 而對於後者來講 是指顏值長相英俊俊美 長的帥是隻看臉,長的英俊可能有氣質,長的好看是真的好看 長得帥有時候是通稱吧。哈哈。說長的英俊,可能是真的俊。哈哈 帥是形象 英俊是氣質 說男生長得帥和長得英俊有什麼區別啊,哪個更有...

說男人長得帥和長得英俊的區別,哪個顏值更高,哪個更有男人味,哪個更受歡迎

長的帥復,一般都是用來形容普通人制的,你在大街上,bai或者你去任何的商場,du如zhi果他想給你推銷商品都會誇dao你是帥哥之類的,所以說,長的帥只是對大眾普通人來說,可以說任何人都可以長得很帥,只要不是太邋遢,而長得英俊,就有點高階了,長得英俊不但需要你有高顏值,還需要你有高貴的氣質,所以說長得...

說男人長得帥和長得英俊有什麼區別,哪個更爺們,哪個顏值更高

哈哈,這兩個字近義詞啊,我覺得英俊,更加的具體一點,說帥的話,看 帥啊,就說帥的程度沒有表現出來,我覺得英俊比較好,英俊看起來顏值更高,更有男人氣概。都一樣,對評價者個人言語習慣性形容 英俊應該被包含在帥裡。爺們在中國好像不太在帥裡吧,顏值和用哪個應該沒分別吧 沒什麼分別,要是非要二選一的話,帥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