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男人長得帥和長得英俊的區別,哪個顏值更高,哪個更有男人味,哪個更受歡迎

2021-04-08 13:01:11 字數 5413 閱讀 7676

1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帥復,一般都是用來形容普通人制的,

你在大街上,

bai或者你去任何的商場,

du如zhi果他想給你推銷商品都會誇dao你是帥哥之類的,所以說,長的帥只是對大眾普通人來說,可以說任何人都可以長得很帥,只要不是太邋遢,

而長得英俊,就有點高階了,

長得英俊不但需要你有高顏值,還需要你有高貴的氣質,所以說長得英俊的人,顏值更加高,更加受人歡迎。

2樓:匿名使用者

帥和英俊和來區別就是一個是男子氣自概一個是娘娘腔?

關於顏值,當然是帥的更高,因為很自然。但本人覺得顏值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男人味。

而你所說的哪個更有男人味,我覺得這兩個帥和英俊都沒有!因為這個所謂的帥和英俊一般都是小鮮肉,小鮮肉能有男人味?就比如說某娃娃臉明星蘇某朋,你可以說他帥,也可以說他英俊,但說他有男人味,呵呵噠......

3樓:歐美小野花

長的帥的一般是比較普遍的一種說法,你看不管路上和誰說話,開頭總會說帥哥怎麼怎麼。而長的英俊一般著重描寫的是這個人外表,面部長的好看,身材也很棒,整體感官不錯。

4樓:陌上櫻花伊人笑

我感覺說男人長得帥和長得英俊最大的區別就在於:帥只是單純的長得比較好看而已,說長得英俊一方面凸顯了顏值高,另一方面也顯現出那個男人比較有男人味,很受女性的歡迎!

5樓:巨蟹小土豆

應該是英俊更受歡迎吧,古時候都說英俊小生,應該顏值相當不錯,而且聽著特別給力,而現在這年頭長的帥的男人多了,已經見怪不怪了。沒有說英俊拉風呀。所以我覺得英俊的男人更受歡迎。

6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我個人認為長的帥和長得英俊的區別。長的帥,只是說的你面貌長的帥,英俊它還包含你的精神方面。有男人味兒是英俊。英俊更受歡迎。顏值高的。可能只能帥的高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帥是一個籠統的說法,也是一個比較簡單的比喻,一般說英俊的是這個人不僅外在形象好,而且有一些內在紳士涵養,所以說,英俊會好一些。

說男生長得帥和長得英俊的區別,哪個更有男人味,哪個顏值更高,哪個受歡迎 20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帥和英俊都是表達這個人長的好看,給人舒服的感覺,只是每個人的用詞不一樣而已,要真要分,個人認為帥更有男人味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英俊的,帥只能說他長的好看,但是英俊不光是長的好,而且更有氣質,更吸引女孩。

10樓:嵇克斌

可能表達方式不一樣,都是很肯定的形容詞,我覺得都一樣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俊、帥氣」有什麼區別?

都可以用來形容男性,區別在於:

1.英俊,是指一個男人五官長得好看、精緻,屬於漂亮的那種。

2.帥氣範圍較廣,指內在氣質方面,就是陽光活潑、有朝氣的。帥氣的男人一定具有好的外表,但是英俊的男人不一定稱得上「帥」。英俊純粹指五官長得好看,而帥氣是長相加氣質。

3.魅力是指人格上的,和前兩者沒有太大聯絡。一個人也許不英俊、也不帥、但是有一定的吸引人的人格魅力。

英俊:1.才智卓越;俊逸超群。

例如:唐 杜甫 《陳拾遺故宅》詩:「同遊英俊人,多秉輔佐權。」唐 杜甫 《最能行》:「若道土無英俊才,何得山有 屈原 宅?」

2.才智出眾的人。

例如:漢 賈誼 《新書·道術》:「英俊在位則主尊,羽翼勝任**顯。」

唐 杜甫 《送重表侄王砅使南海》詩:「上雲天下亂,宜與英俊厚。」

3.容貌俊秀而精神。

例如:《世說新語·雅量》「 王夷甫 嘗屬族人事……族人大怒,舉樏擲其面, 夷甫 都 無言」

南朝 樑 劉孝標 注:「 王夷甫 自謂風神英俊,不至與人校。」

帥氣:漂亮;

英俊;酷。可用來形容某些外形帥氣的人,尤其是認真工作中帥氣的人。

魅力:極能吸引人的力量。

例如:劉白羽 《日出》:「登高山看日出,這是從幼小時就對我有魅力的一件事。」

魏巍 《誰是最可愛的人·前進吧,祖國!》:「祖國呵,你能告訴我嗎,你的未來的道路究竟有多寬,多遠,多美呵,你是以多大的魅力在吸引人們!」

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

說男人長得帥和長得英俊有什麼不同,哪個顏值最高,哪個更爺們,哪個更受歡迎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男人長得帥和長的英俊有什麼不同。我覺得英俊是指五官長得好顏值高氣質形象俱佳。是本人具備的優點。

帥吧感覺上只要五元端正不需要高顏值,行為舉止氣質上的一種形容,畢竟有時候看到一個動作都會評價為很帥氣啊,沒有人說知道個舉止很英俊的。

13樓:陳豔渤

男人帥是指的他英俊瀟灑,玉樹臨風,風流倜儻,非常帥氣的那種,英俊是指這個男孩五官端正,非常美觀,長的非常英俊,論顏值就是長得英俊的,爺們就是帥的,那個更受歡迎,就得看那個人什麼喜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長的帥和長的英俊,都是別人誇獎你從而給自己加分的,我覺得長的英俊比長的帥更加富有顏值更加爺們,英俊瀟灑誰不喜歡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一個意思。

非要說不同,可能帥氣可以理解為是全面的,包括身材,顏值,氣質。

英俊只指顏值長相。

16樓:匿名使用者

英俊主要是指臉的輪廓好看,而長的並不怎麼好看的也可以稱得上帥,比如孫紅雷,長的很一般,但是很帥,而且還很爺們,我的理解是帥更爺們,英俊的顏值能高一些,但是你一定爺們,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所以哪個收歡迎要看是那種人看

17樓:喝涼水刷牙

你這個算問題嗎?你帥了一塌糊塗,你英俊的不要不要的,有啥區別,不都是說你長的好,非要分一下,帥應該是一個通用語吧,任何人都可以說帥,但是英俊按個人理解吧,應該是對於那種有錢的,有才的,用英俊更適合一點,算不分有錢有才!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帥是好看的意思,長的英俊瀟灑更爺們

19樓:原因

對男人來說帥和英俊沒有什麼不同,當然是又帥又多金的鑽石王老五更受歡迎。

20樓:崽崽

seni seviyorum哦歡喜你!你這個不知死活的漂亮女人!額愛你!

沅有芷兮澧有蘭,思君子兮未敢言你不用分清東南西北,只需要走向有我的方向。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偶就是番喜淚撒!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

你是無意穿堂風 偏偏孤倨引山洪。我愛你!好像突然有了鎧甲,也突然有了軟肋。

從小就聽過冰山堅不可摧,可誰知道冰山也有想在某個人手裡變成冰淇淋的一天。tôi yêu bạn為遇見你,竟花光了我所有的運氣。愛してる我一點都不遺憾沒有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你,因為遇見你之後最好的時光才開始。

遇見你之前,我沒有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後,結婚我沒想過別人。jeg elsker dig

說一個男人長得帥和長得英俊有什麼區別,哪個顏值高,哪個更爺們,那個更受歡迎

21樓:蘭花草

長得帥是說這個男孩有氣質,帥氣!人長得精神!有男人氣概!長得英俊指的是模樣很好看,鼻子,眼睛,嘴,搭配在一起很好看!應該說比較帥氣的顏值更高,更爺們,更受歡迎!

22樓:匿名使用者

帥不僅是顏值高,也是形容男人很爺們的氣質,事情乾得很帥的樣子,而英俊是形容一個男人的五官長的好看

23樓:冰霜殘刃

帥的顏值高,但是不一定英俊,英俊更多是一種氣質,比如參軍的那些人都會顯得比較英俊。

現在小鮮肉那些都是帥來形容,但是並不是英俊,英俊更爺們。

喜歡的話看個人,比如鹿晗帥,但是吳京英俊,我就喜歡吳京

說男生英俊和長得帥的區別,哪個顏值更高,哪個更受歡迎,並說說為啥

24樓:黑寡婦妲己

英俊和帥是兩個概念,英俊是指長相,一般人們會常說相貌英俊,而帥往往和氣質更搭,我感到男人英俊不英俊不重要,關鍵是要帥氣。

25樓:吳詩妍好

定是英俊,因為英俊包括帥,英俊不但帥而且看起來風采飄飄。我更喜歡英俊,其實兩個詞是近義詞的呀,都是褒義詞

說男生長得英俊和長得帥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受歡迎 ,哪個顏值更高 20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男生長得英俊或長得帥

是有區別的

相對於前者來講

更顯得文縐縐一些吧

相對於後者來講

應該更受歡迎

對於兩個詞語的顏值比較

前者更高一些

當然這種情況也需要具體分析

27樓:羅恩試劑

哈哈,這兩個字近義詞啊,我覺得英俊,更加的具體一點,說帥的話,看**帥啊,就說帥的程度沒有表現出來,我覺得英俊比較好,英俊看起來顏值更高,更有男人氣概。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話還是長得在現現現在說的話還是長得英俊哥點兒個數能換一個更受歡迎,顏值更高一下嗎?因為長得帥的帥哥之類的只是一個傾城,這是一個性別稱呼來個帥備用爛了爛大街的吃了,有長得帥,別人the還以為只是出於恭維而已,但是長得英俊就不一樣了。在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男生長得帥,是當下的比較流行的詞,比如講帥哥美女的,不管對方是否真的是帥哥,都可以說的,而且也比較容易接受,但不一定真就認為自己是帥哥。說男生英俊,有的比較書面語化,對方聽起來也比較彆扭,如果對方不那麼英俊的話,還感覺有點嘲弄的味道。如果是口語化的話,誇讚帥哥就可以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英俊瀟灑,風流倜儻,玉樹臨風。

人見人愛!

帥氣灑脫,一點陽光,陽剛之氣。

光鮮精神!

說男人長得酷和長得帥和長得英俊有什麼區別,哪個更爺們,哪個顏值更高,哪個最受歡迎 50

31樓:doris淺酌

酷:形容人外表英俊瀟灑,表情冷峻堅毅,有個性。

帥:好看。

英俊:是指容貌俊秀又有風度的;才智出眾的人。

個人覺得酷比較爺們,帥顏值高,英俊最受歡迎。

32樓:gst_魂狼

我覺得要分開bai說這幾個詞,du這幾個詞都是講外貌好看zhi,但是我覺得dao還是有些區回別酷,我自己認為是行為上答使得這個人的外貌讓人喜歡,比如打籃球的,打網球的等等。帥呢,只是單從長相好看一方面來說。英俊這個詞偏向氣質,一般說的是豪門子弟什麼。

以上是我的觀點,不喜勿噴,所以這個你的問題就看你說的是什麼型別的人,不能直接回答你的問題

3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長得英俊顏值更高吧

34樓:lhc2017騰飛

英俊瀟灑風流倜儻……

說男生長得帥和長得英俊的區別,說男生長得帥和長得英俊有什麼區別啊,哪個更有男人味

這兩個有相似之處 但是不完全相同 相對於前者來講 多數體現的是一個人的氣質帥氣 而對於後者來講 是指顏值長相英俊俊美 長的帥是隻看臉,長的英俊可能有氣質,長的好看是真的好看 長得帥有時候是通稱吧。哈哈。說長的英俊,可能是真的俊。哈哈 帥是形象 英俊是氣質 說男生長得帥和長得英俊有什麼區別啊,哪個更有...

說男人長得帥和長得英俊有什麼區別,哪個更爺們,哪個顏值更高

哈哈,這兩個字近義詞啊,我覺得英俊,更加的具體一點,說帥的話,看 帥啊,就說帥的程度沒有表現出來,我覺得英俊比較好,英俊看起來顏值更高,更有男人氣概。都一樣,對評價者個人言語習慣性形容 英俊應該被包含在帥裡。爺們在中國好像不太在帥裡吧,顏值和用哪個應該沒分別吧 沒什麼分別,要是非要二選一的話,帥可能...

說男生長得帥和長得英俊有什麼區別

說一個男人長得帥代表這個男生外表很好看,很讓人過目不忘。說一個男人長得英俊,代表這個男人有氣質,很優雅,很有範,超級帥,還很酷,這叫做英俊。說男生長得帥和長得英俊有什麼區別?我看沒有什麼區別。都不是誇張的,漂亮嗎?一個意思。如果我是這麼想的,不知道你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這麼想的。應該是對的吧?誰說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