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責任險包括不計免賠險嗎,2023年買第三者責任險都含有不計免賠險嗎?

2022-03-24 01:40:05 字數 5596 閱讀 6948

1樓:到底換什麼

去年在2023年9月19日之前買的,不包括在內。上述日期之後買的,包含在內了。

2樓:

今年投保的三者險都是包括不計免賠的,去年的不好說,費改之前不包括,費改以後的包括。

3樓:

現在機動車輛保險第三者責任險裡包括不計免賠險的,可以不用餘外交錢的。

第三者責任險包括不計免賠險嗎

2023年買第三者責任險都含有不計免賠險嗎?

4樓:摯愛翡冷翠

車損險裡面就包含了不計免賠,也就是說他相當於一個繫結的。就是說你買了車損險就相當於也買了不計免賠。

第三者責任險不計免賠險是什麼

5樓:abc保險網

當發生雙方事故時,有投保第三者責任險及三者不計免賠險,保險公司在保額內負責賠償。

商業第三者責任保險:是指被保險人允許的合格駕駛員在使用被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的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財產的直接損失,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支付的賠償金額,保險人會按照保險合同中的有關規定給予賠償。同時,若經保險公司書面同意,被保險人因此發生仲裁或訴訟費用的,由保險公司承擔。

該險種主要是保障道路交通事故中第三方受害人獲得及時有效賠償的險種。

不計免賠險:車險商業保險的條款中規定了,保險人將根據駕駛人在事故中所負的責任,採取一定的責任免賠率,負主要責任的,免賠15%;負同等責任的,免賠10%;負次要責任的,免賠5%;負全部責任的,免賠20%。

商業險含以下不計免賠險:

1.車輛損失險不計免賠

2.商業三者險不計免賠

3.盜搶險不計免賠

4.車上人員不計免賠(司機、乘客)

5.車身劃痕險不計免賠。

6.自燃險沒有不計免賠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6樓:丙夏何婉奕

是三者裡的不計免賠率吧,有些事故有特殊原因,沒在現場或不符合保險公司規定等等三者險保險公司是免賠15%或者其他,如果上了不計免賠率保險公司就會賠付了。

第三者責任險不計免賠險

7樓:abc保險網

如果購買了車輛損失險或第三者責任險的保險,最好也要買上不計免賠險,這個險種**不高,但效果卻很顯著。因為一些小事故可能損失就只有數百元,扣除掉免賠金額後,得到的賠償對車主很不划算。特別是新手,出險比較頻繁,投保了不計免賠,就能將自己承擔的那部分風險全都轉嫁給了保險公司。

這也是如何買車險划算的一個小技巧。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第三者責任險不計免賠是什麼意思

8樓:奉壹

不計免賠險是汽車商業險中的一款附加險,它需要以投保的「主險」為投保前提條件,不可單獨投保。一般在發生事故以後,投保了不計免賠險且滿足保險條款的情況下,就可以把本來由自己負責的部分賠償轉嫁到保險公司。

在很多事故發生後,因為有投保了不計免賠險,保險公司就可以全額賠償。

不計免賠險分為基本險不計免賠險和附加險不計免賠險。其中基本險不計免賠險針對車輸損失險、第三者責任險等基本險獨立生效;附加險不計免賠險統一對車輛附加險生效。

打個比方,假設在車損險以及三責險中,被保險車輛同時都購買了不計免賠險,那麼當車輛發生事故後,保險公司將會全部賠償。但是若違反了安全裝載規定,則無法拿到100%的賠償金額,例如超載或者攜有易燃易爆物品。

擴充套件資料

基本險不計免賠特約和附加險不計免賠特約條款兩種。其中:

基本險不計免賠特約條款是對基本險規定的按責任免賠金額的補充,如果客戶選擇投保了基本險不計免賠特約條款,那麼保險公司將負責賠償客戶自行承擔的部分。但它作為一款附加險種,是為主險服務的,不能對附加險種的免賠率部分進行賠償。

例如說,「車身劃痕險」和「盜搶險」就是一種附加險。在此情況下,消費者可考慮購買「附加險不計免賠險」來轉嫁風險。

附加險不計免賠特約條款與基本險不計免賠特約條款類似,是對附加險種免賠金額的補充。但這種情況下,也還有車主自己承擔部分費用的「絕對免賠」,稱為加扣免賠率。

另外,按照規定,對於找不到第三者事故,事故責任難確定這兩種情況保險公司也有權不予理賠。因此,消費者絕不能抱著買了不計免賠險就是全賠這種觀念去買保險。

基本險各險種的不計免賠率特約責任彼此獨立存在,投保人可選擇分別投保,並適用不同的費率。不計免賠特約險也有自己相應的免賠部分,比如加扣免賠率、附加險免賠、事故責任難確定等。

一般保險公司都會在該保險的保險條款中對「不計免賠」的除外責任進行詳細而明確的說明,車主在投保時要仔細閱讀了解這部分條款,避免理賠時出現不必要的麻煩。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者責任險不計免賠指的是在第三方責任險的賠償中,賠償金額30%是不予賠償的,但是購買了不計免賠,則這30%也由保險人承擔賠償。

不計免賠屬於商業附加險的一種。該險種通常是指經特別約定,保險事故發生後,按照對應投保的主險條款規定的免賠率計算的、應當由被保險人自行承擔的免賠額部分,保險人負責賠償的一種保險。投保後,車主不僅可以享受到按保險條款,應由保險公司承擔的那一部分賠償;還可享受到由於車主在事故中負有責任,而應自行承擔的那部分金額賠償。

10樓:對對保險網

新手買保險的時候總是會遇到很多不知道意思的詞語,買車險的時候就會說到這個不計免賠險,這個險種要是不瞭解一下可就是大損失了:《不計免賠險是什麼?看完就懂了!

一般來說,不計免賠可以附加在第三者責任險上,其中第三者責任險是主險,不計免賠是附加險。那到底不計免賠是什麼意思,接下來簡單認識下。

那這個不計免賠到底是什麼東西。

1.不計免賠定義及作用

假設我們買的是車損險,它有免賠率15%,其實這是給我們說明了,如果我們修車花了100元, 85元是保險公司賠償給我們的金額,餘下的15塊是我們自己要交的。這就是免賠率,不計免賠的意思就是沒有免賠率,出車禍後的損失全都由保險公司負責,主險對於我們來說**還是挺高的,如果保險公司還不能賠償我們的所有損失的話感覺真的不舒服,不計免賠險還是很有必要買的。

現在我們知道了不計免賠是什麼東西,不計免賠是附加險,只有有主險存在,才可以選擇附加不計免賠,如果想要每個主險都有不計免賠就每個都需要買,畢竟不計免賠險不是通用險,不是買了一份就都可以用了。但這不是說所有的附加險都要購買, 有哪幾種附加險是可以不買的呢: 《車險種類有哪些,都有必要購買嗎?

2.不計免賠什麼時候無效

如果以為有了不計免賠就可以萬事無憂,那你可想太美了,不是所有情況下都能用它的。

①沒有責任人沒有事故地點

這個其實就是說如果你的車被刮花了,但是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才發現,劃花車的人沒有找到,也不清楚是在**刮花自己的車的,上訴情況是不能使用不計免賠的。

②沒有買相應險種的不計免賠

我們之前已經提過不計免賠是附加險,只能先購買主險才能附加,例如第三者責任險不計免賠,車損險不計免賠等等, 要是你的車被碰壞了,沒有額外附加車損險不計免賠,期待保險公司會完全賠付是不現實的。直接算下來要買的保險實在太多,**太高了怎麼辦,可以看看我總結的車險購買攻略:《買多了浪費,買少了吃虧!

精打細算買車險一年多少錢?》

望採納!

11樓:天下有車

經常會有人說,老司機買車險只購買交強險,第三者責任險以及不計免賠險,但是也會有很多人會糾結別的險都能看得懂,那麼這個不計免賠險到底是什麼意思呢?今天我一次性來給你講清楚,買錯了車險,可能吃大虧。

12樓:康波財經

不計免賠險是車損險或三者險這類商業險的附加險,全稱為「不計免賠率特約條款」。一般情況下,如果發生交通事故,事故的賠償超過了第三者責任險或者車損險的賠付限額,投保不計免賠險就可以把由自己承擔的5%-20%的賠償責任轉交保險公司。

13樓:伍豪

第三者責任險是車險商業險中的主險,主要賠償第三者,就是被車撞的人和物(自己家的財產不賠)~~簡稱三責險。

不計免賠險是商業險中十幾個附加險種的一個,附加在主險後面,意思是主險賠償不打折。保費是主險的15%

14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第三者不計免賠是說的,無論第三者受傷,只要是在保險額度範圍內的保險公司是要全部賠償的,不需要你自己承擔。

第三者責任險與不計免賠的關係是怎樣的

15樓:焉非魚說

不計免賠可以附加在第三者責任險上,因為不計免賠是附加險,第三者責任險是主險。

不計免賠險經特別約定,保險事故發生後,按照對應投保的主險條款規定的免賠率計算的、應當由被保險人自行承擔的免賠額部分,保險人負責賠償的一種保險。投保後,車主不僅可以享受到按保險條款,應由保險公司承擔的那一部分賠償。

還可享受到由於車主在事故中負有責任,而應自行承擔的那部分金額賠償。按照保險物件的不同,不計免賠險又可分為基本險的不計免賠和附加險的不計免賠,車主在投保時應瞭解。

16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小白在第一次購買保險的時候都會對保險裡面的一些名詞不太理解,比如去買車險的時候就會經常看到不計免賠這個詞,不知道這個險種真的會虧死:《不計免賠險是什麼?看完就懂了!

一般來說,不計免賠可以附加在第三者責任險上,其中第三者責任險是主險,不計免賠是附加險。那到底不計免賠是什麼意思,接下來簡單認識下。

那這個不計免賠到底是什麼東西。

1.不計免賠定義及作用

假若購買的保險是一份車損險,但是這份保險是有15%的免賠率,這就是說如果我們修車花了100元, 保險公司賠償的金額就是85元,我們需要自費15元。這就是免賠率,不計免賠就是不用自己付15元,保險公司百分百負責出險之後的損失,主險的**相對而言還是比較高的,結果保險公司還不能賠償全部損失感覺自己虧了好多錢,所以一定要買不計免賠險。

不計免賠的意思是什麼我們現在都知道了,不計免賠是附加險,這就意味著當我們買了主險之後才可以附加,並且是所有的主險都可以單獨附加,畢竟不計免賠險不是通用險,不是買了一份就都可以用了。但是附加險的種類非常多,並不是全部都要買, 具體什麼附加險可以不買: 《一文告訴你車險有哪些,哪些不必要購買》

2.不計免賠什麼時候無效

不要以為買了不計免賠險就可以萬事大吉了,不是所有情況下都能用它的。

①沒有責任人沒有事故地點

意思就是你的車被刮花了,過了好幾個月了才看到劃痕,既沒有找到刮花你車的人,車子是在哪刮花的也不清楚,這種情況是用不了不計免賠的。

②沒有買相應險種的不計免賠

我們之前已經說過不計免賠是附加險,只有買了主險才能購買,例如第三者責任險不計免賠,車損險不計免賠等等, 要是你的車被弄壞了,購買車損險的時候沒有附加不計免賠,這樣的情況下保險公司是不會百分百賠付的。真的好多需要買的車險,**太高了怎麼辦,戳右邊領取購買車險省錢小技巧:《如何買車險不浪費每一分錢》

望採納!

第三者責任險需要購買嗎,第三者責任險新手有沒有買的必要?

如果購買了車輛損失險或第三者責任險的保險,最好也要買上不計免賠險,這個險種 不高,但效果卻很顯著。因為一些小事故可能損失就只有數百元,扣除掉免賠金額後,得到的賠償對車主很不划算。特別是新手,出險比較頻繁,投保了不計免賠,就能將自己承擔的那部分風險全都轉嫁給了保險公司。這也是如何買車險划算的一個小技巧...

第三責任險與不計免賠是一回事嗎,第三者責任險與不計免賠的關係是怎樣的

不是一回事,不計免賠險是第三責任險的附加險。不計免賠險的全稱為 不計免賠率特約條款 是一種商業險 車損險或三責險 的附加險。不計免賠險作為一種附加險,需要以投保的 主險 為投保前提條件,不可以單獨進行投保,其保險責任通常是指 經特別約定,發生意外事故後,按照對應投保的主險條款規定的免賠率計算的 應當...

車險的三者都包括什麼,車險中的第三者責任險都包括哪些?

交強險 必須投保的險種,出險後可以賠付給對方,包含物質損失和人身傷害 商業險的種類很多,大致如下 車損險 你把車撞壞了,保險公司可以出現給你修車,按新車購置價投保,根據廠牌型號由統一的車輛購置 平臺確定投保金額。第三者險 5萬 10萬 20萬 30萬 50萬 100萬自選 你撞壞了別人的東西,保險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