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唐晶被子君搶了男人,現實生活中,真的要防著閨蜜嗎

2022-03-23 16:20:30 字數 4814 閱讀 5196

1樓:一個小淑女啊

不得不說,關於男人的話是需要防著閨蜜的,不可以輕信他人。

2樓:小皚學姐

我覺得還是要防著的,因為防火防盜防閨蜜。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畢竟閨蜜是離自己男朋友最近的異性了。

4樓:

這個是要看具體情況決定的了。如果你的閨蜜人品非常好,那就沒有必要。

重溫《我的前半生》羅子君愛上賀涵:為什麼說真的閨蜜,會離你的男人很遠?

5樓:向日葵班小可愛

因為不管是現實還是劇中,如果你的閨蜜和你的男友接觸過多,誰也保證不了他們之間不會產生感情,那麼這個時候吃虧的就是你自己,你失去了男友的同時也失去了閨蜜。所以說,真正的閨蜜,是向著你的,自然會和你的男友保持距離。

《我的前半生》這部劇中,羅子君和唐晶是閨蜜,而賀涵是唐晶的男朋友。其實在一開始的時候,羅子君是有老公的,而賀涵也是討厭羅子君這個人的。在他看來,羅子君這個太以自己為世界的中心了,總是希望所有人能夠圍著自己轉。

正是因為知道賀涵的這個態度,並且過於相信自己的閨蜜,唐晶也就放心賀涵和羅子君兩人的接觸。

但不曾想到,在羅子君離婚後,一個人帶著孩子遇到種種困難,而唐晶這個閨蜜又不在身邊,經常就讓自己的男朋友賀涵去幫助羅子君,沒想到,賀涵看到了羅子君在一個人重新生活後,從開始的懵懂無知,到後面意氣風發的努力與付出,他們兩個人在這樣的一個相處過程中,互相產生了感情。這對於唐晶來說,無疑是很大的打擊。所以現實生活中的小姐妹,有了男朋友之後還是要適當地防著閨蜜的。

而女生朋友們也要注意,要以正確的方式和閨蜜的男朋友相處。

1、不要過於熱情也不要過於冷淡

不要想著那是你的閨蜜男朋友,而過於關心和熱情,沒事總給人家噓寒問暖端茶倒水,這些都是沒必要的,畢竟人家的正牌女友就在那裡。你的過分的舉止更會讓大家都不舒服。但過分冷淡也是不可以的,畢竟那是你閨蜜的男友,甚至可能是未來的老公,以後可能是要長久相處的人,過分冷淡也不利於你和閨蜜的感情。

2、保持距離,不要私下相見

6樓:顧輕舟老師

因為閨蜜真的跟自己的男友走得太近,就會容易發生感情糾葛。

7樓:文化叭叭員

因為很多閨蜜都會和男朋友出現翻車事件,所以遠離是最好的選擇。

8樓:艾莫是豬

因為真的閨蜜是希望你越過越好,會自動遠離你的丈夫。

9樓:亢冰

仔細統計了一下閨蜜的男朋友 真的是一個都看不上。

《我的前半生》中,羅子君的媽媽到底討不討厭

她看似愛慕虛榮 喜歡貪小便宜,喜歡有錢的達大女兒,不喜歡過著貧苦生活的小女兒,其實,她只是因為經歷過貧窮,不想讓自己的女兒也過貧窮的日子,她其實非常愛自己的女兒。等到她開離開人世,才發現她給孩子留了很多錢。羅子君的媽媽就是一個典型的小市民的形象。特別的喜好佔便宜,還喜歡吹牛,咋咋呼呼大大咧咧的性格,...

在《我的前半生》這部劇中,離婚後的羅子君經歷了什麼才讓陳俊生後悔

她從一個全職太太變成了職業女強人,這是羅子君最大的改變,也是這部劇柳暗花明的地方,羅子君其實原本有自己的事業的,只不過是婚後嫁給了陳俊生,然後生了孩子,為了家庭她才放棄自己的事業的,以至於後來陳俊生和她離婚,讓她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羅子君在沒有離婚的時候還是很幸福的,整天就算買買買,然後也特別的嬌...

如何評價《我的前半生》中,羅子君這一角色

羅子君的堅強上進是值得學習的。做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不要以男人為中心,把男人當做你的全部。否則有一天他拋棄你,你就會覺得挖心般的痛苦。作為一個女人不僅要綁住男人的胃她的心,還有防小三,防閨蜜。做女人,想要得到男人的心,不僅僅是要靠美貌,還有才能。噁心至極 前半生靠自己的男人!過渡期靠閨蜜!後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