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前半生》這部劇中,離婚後的羅子君經歷了什麼才讓陳俊生後悔

2021-05-25 00:39:45 字數 5014 閱讀 5492

1樓:

她從一個全職太太變成了職業女強人,這是羅子君最大的改變,也是這部劇柳暗花明的地方,羅子君其實原本有自己的事業的,只不過是婚後嫁給了陳俊生,然後生了孩子,為了家庭她才放棄自己的事業的,以至於後來陳俊生和她離婚,讓她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羅子君在沒有離婚的時候還是很幸福的,整天就算買買買,然後也特別的嬌貴,還記得她下雨天最經典的臺詞:我的鞋是不能沾水的,這讓大家當時笑得是四仰八叉的,其實本是一個很討厭的鏡頭,但是被馬伊琍詮釋出來反倒不覺得那麼討厭了,羅子君很愛自己的孩子和丈夫,她在家雖然不上班,但是為了他們她也是做得非常的用心。

離婚之後,羅子君告別了這種安逸的生活,開始來回奔波,為了自己的孩子,也為了她自己,重新進入職場的她,從什麼都不懂到什麼都懂,可謂是經歷了很多,她常常忙到深夜,忙得顧不上吃法,顧不上孩子,真的很辛苦,但是這一切並沒有讓她妥協,反而是讓她更加的堅強,劇情發展到這裡,相信很多人已經開始粉羅子君了,就連陳俊生都想回來了,但是這是不可能的。

羅子君從一個售貨員做到公司的比較高的職位,這是和她的努力分不開的,這麼努力的女人誰不喜歡的呢,所以,這一切賀函都看在了眼裡,雖然結局沒有說他們在一起,但是我相信羅子君最終會有一個好的歸宿。

2樓:mango屋

個人剛說完該劇,以下為個人觀點:

二人因第三者離婚,離婚後的羅子君在陳俊生看來不可能有能力或者有毅力去謀生因為已經和社會脫節多年的她只是一隻小白兔,不可能像唐晶那樣成為一名優秀的女強人,但羅子君偏偏做到了,本應是前些年學習的東西,她花更多的精力去學習,努力工作,養活兒子。加上陳俊生再婚後的家庭問題和工作問題,導致陳俊生如題主所說的後悔,但個人認為陳俊生並沒有後悔,結局他抱了凌玲,他對生活是比較滿意的且不求變的。

3樓:湖北小雅

後悔?應該說從剛離婚就開始後悔。孩子跟了媽媽,從此他不能每天陪在孩子身邊,他認為羅子君那樣的女人永遠都不能靠自己生存下去,永遠像寄生蟲,但是羅子君通過不斷努力她自己,不需要依靠任何人了。

怎麼不讓前夫後悔呢?

4樓:知更鳥

羅子君的堅強和勇敢,為了孩子的生活從家庭主婦蛻變成職場女王,她看待問題的大氣和包容讓陳俊生改變了看法,外加日久陳俊生看清第三者凌玲的本質,自然而然會後悔。

5樓:

陳後悔過嗎?好像沒有,那就是個賤男。

6樓:

她們離婚是因為陳俊生有外遇,離婚後羅子君為了孩子的生活從事過很多職業,曾經遇到陳俊生為凌玲買鞋子,本來以為羅子君會很難堪,結果人家從容地賣出兩雙高檔鞋子。慢慢地從家庭主婦蛻變成職場女王,她看待問題的大氣和包容讓陳俊生改變了看法,外加日久陳俊生看清第三者凌玲的本質,自然而然會後悔。

7樓:雙魚

實現了自己的價值,陳俊生沒想到自己的前妻這麼優秀

8樓:

前半生,羅子君離婚後,帶著孩子,生活壓力勇敢走向社會,從家庭主婦變成工作上的精英,使陳俊生大開眼,前妻的優秀,再婚妻子的自私對比,使俊生後悔莫及。

9樓:辦公桌耗視

它們或者揭露封建統治的黑暗,或者抨擊科舉制度的腐朽,或者反抗封建禮教的束縛,具有豐富深刻的思想內容。描寫愛情主題的作品,在全書中數量最多,它們表現了強烈的反封建禮教的精神。其中一些作品,通過花妖狐魅和人的戀愛,表現了作者理想的愛情。

手稿歷史ta說

10樓:貢晤

二人因第三者離婚,離婚後的羅子君在陳俊生看來不可能有能力或者有毅力去謀生因為已經和社會脫節多年的她只是一隻小白兔,不可能像唐晶那樣成為一名優秀的女強人,但羅子君偏偏做到了,本應是前些年學習的東西,她花更多的精力去學習,努力工作,養活兒子。加上陳俊生再婚後的家庭問題和工作問題,導致陳俊生如題主所說的後悔,但個人認為陳俊生並沒有後悔,結局他抱了凌玲,他對生活是比較

我的前半生陳俊生後悔和羅子君離婚嗎

我的前半生陳俊生後悔離婚了嗎

11樓:冰心亦悠

劇中,羅子君受到啟發準備讓陳俊生淨身出戶,另一邊在爭奪平兒的撫養權。就在這時,陳俊生的父母出現了。羅子君原以為公公婆婆的到來,目的是勸阻兩人離婚,卻沒想到幾句敷衍的安慰過後,他們就表露出真實的目的——孩子。

然而除了平兒,羅子君已經一無所有,她原先以為的固若金湯的婚姻,在一瞬間被瓦解。最後為了獲得兒子的撫養權不得不做出讓步,最後用自己淨身出戶的機會交換兒子在自己身邊。所以陳俊生並沒有淨身出戶,淨身出戶的羅子君。

劇中,陳俊生本就因為家庭和凌玲之間的選擇痛苦不已。之後,凌玲更是出賣公司客戶資料,嫁禍給對自己有提攜之恩的賀涵和唐晶,更加令陳俊生痛苦。想來此時,陳俊生也非常後悔離婚吧!

然而,如今已經對不起自己的羅子君和兒子了,現在不能夠在對不起凌玲,於是依舊和凌玲在一起了。

在電視劇《我的前半生》中,凌玲殺人不見血的高明讓陳俊生想要快點結束這樣的生活,但是他還沒有想好。

12樓:聶民公叔惜芹

他既然後悔,如果你還是單身,可以給他一次機會!凡事不能一棍子打死!度量有多大,福報有多大!

13樓:查廷堅

還是去問問陳俊生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陳俊生是誰呢?不認識

《我的前半生》羅子君被離婚後,是如何重新站起來的?

15樓:林阿木木木

我的前半生一經播出,就受到廣大觀眾的熱切討論,雷佳音也因為這部劇重新獲得很多關注,首先能獲得觀眾認可跟演員的演技是分不開的,但更重要的是這部劇的劇情,將離婚,第三者,事業,友情等元素糅合在一起,包括劇中的種種矛盾跟衝突,都讓觀眾都看的極其過癮,翹首以盼第二部。

第一部給觀眾留下的都是開放式的解決,最終子君跟賀函沒有在一起,但結局兩人再次偶遇。這應該是第一部最大的一個伏筆,說明兩人之間肯定還是會有新的故事發生的,第一部礙於友情跟道德的審判,兩人無法有美滿結局,第二部可能會發生事情讓兩人經歷之後得到更多成長,最後順理成章走到一起。

還有一個伏筆是陳俊生跟凌玲,雖然最終他還是選擇了包庇凌玲,但內心其實已經開始動搖。第二部陳俊生應該會慢慢認識到凌玲的絕情跟狠毒,開始後悔自己當初的所作所為。即便凌玲改邪歸正,兩人之間應該也不會再有可能。

畢竟第一部把凌玲塑造成了一個十足的壞女人,第二部洗白的話觀眾應該會很難接受。

16樓:偏執狂孖

不考慮別的,如果第二部延續第一部的製作,一定會是一部很有話題度和社會關注度的都市情感劇。

其實《我的前半生》,在我看來,根本就是一部披著家庭主婦勵志成為職場女性外衣的情感糾葛劇。所以這部劇中,廣泛引起社會關注和爭議的話題主要圍繞三個方面:

一,以唐晶和羅子君為代表的閨蜜情感走向。俗話說得好,防火防盜防閨蜜,閨密挖牆腳這種事情在現代社會中屢見不鮮,不管你是各藏私心的塑料姐妹花,還是像唐晶她們這樣數十年感情的真姐妹,管你是有意還是無意,最後的結果都是閨密和男朋友好上了,所以如何對待閨蜜和男朋友的態度,是廣大女性很有發言權的一個話題。

因此在第二部中,這對真閨蜜的情感走向仍然會成為觀眾一個關注的話題。在第一部的結尾,羅子君和賀涵紛紛離開,唐晶雖然選擇了成全,但是未來肯定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而依照前面的鋪墊,唐晶應該也不會放下和羅子君的姐妹情。

按照唐晶的性格,估計最後會給她們安排和好的場面,到那為止,兩個姐妹各自的心結肯定會開啟,至於怎麼開啟?那就是讓觀眾好奇的了。

二,陳俊生和羅子君,被小三插足破裂的婚姻。原本兩人算是生活比較富足的小家庭,陳俊生薪資不錯,羅子君作為全職太太是典型的小女人。辦公室白蓮花綠茶婊凌玲的出現,使陳俊生出了軌。

同樣的,小三插足,原配離婚,現在聽到多麼熟悉的詞!

若是有第二部,觀眾一定會發現:所有你貪圖的新鮮感,其實都是過去的死迴圈。陳俊生和凌玲這對再婚夫妻,真的在一起生活之後,會出現各種問題。

在第一部結局一塊已經很明顯了,關於孩子,關於前妻,關於錢,關於生活的瑣碎面。這不僅讓陳俊生也讓觀眾們發現,一個女人再只用負責美麗和柔弱的時候,當然是惹人憐愛的,和你家裡的黃臉婆自然是高低立見。可是你讓柴米油鹽醬醋茶圍繞著她也試一試?

其實都一樣。

但有了第一部的經歷,陳俊生估計不會再貿然的離婚,畢竟羅子君也不會回來了。所以這對磕磕絆絆的再婚家庭,一定會在第二部經歷很多事情最後選擇圓滿,估計凌玲也會洗白吧。

三,賀涵羅子君頗受爭議的情感走向。對於這一對的感情,其實觀眾一直都是爭論不休的,雙方在道德和真愛的邊緣來回。一方面出於情感和道德,哪怕不是本意可也無情的傷害了唐晶,一個數十年的男朋友,一個多年真心的閨密。

出於道義,就算唐晶和賀涵最後走不到一起,也應該是他們自然而然分手的結果,而不是因為賀涵轉而愛上了羅子君。另一方面,唐晶賀涵也只是戀愛關係,也沒有長期同居,羅子君也沒有強迫勾引賀涵,也算不得小三和出軌。因為感情這個東西實在是太難分辨了,太抽象。

我不能因為戀愛關係就繫結了一個人的情感不能去愛別人吧!但是第一步中最後三人都沒有確切的歸屬,賀涵羅子君能否衝破心裡的愧疚和道德層面的討伐在一起還是未知。

因此第二部的話,肯定會首先解決三個人的心

,賀涵和羅子君估計也得好事多磨。第一部中已經暗示他們在碼頭相遇,儘管錯過,按照慣常的劇情肯定會有下一次的遇見。也許是在羅子君的職場上,也許又是一次偶然。

當然,除了這三條主要的情感走向,支線人物比如陳道明飾演的大叔和年輕女店員的情感線,第一部描述的不多。第二部也不會用大篇幅去寫,但是也給故事增添了一點小精彩。年齡差的戀愛如今也很常見,也是一個炙手可熱的情感話題。

總而言之,若是有第二部,那麼第一部的幾條主線仍然會是第二部的導向。儘管很多劇拍第二部或者續集都不被看好,但我覺得這型別的都市情感劇還是很有社會話題的,所以可以值得期待看看。

《我的前半生》講的什麼內容,電視《我的前半生》主要講了什麼?

電視劇 我的前半生 好像就是馬伊琍的真實寫照,現實生活中馬伊琍也經歷了老公出軌找小三,電視劇中的羅子君也是這樣。我的前半生劇情介紹是什麼 羅子君雖然是一個全職太太,但是她的好閨蜜唐晶確實一個職場女魔頭,唐晶還有一個男友賀涵也是一個職場上的精英,這一對情侶在羅子君離婚之後幫了很大的忙。羅子君在離開丈夫...

《我的前半生2》的男女主角是誰,《我的前半生2》開拍之際,原定女主角馬伊俐為什麼被換掉了?

我記著男主是靳東,女主是劉濤。相信螢幕前有很多小夥伴,應該對 我的前半生 這部電視劇很熟悉了吧。這部劇當時在播出的時候,可是創下了很高的收視率。雖然劇情沒有那麼多的跌宕起伏,但是整體給人的感覺還是很接地氣的,所以小編這個平時不追劇的人,當時也全給看完了。看完後,自己也很期待這第二部的播出。我覺著結局...

《我的前半生》中,羅子君的媽媽到底討不討厭

她看似愛慕虛榮 喜歡貪小便宜,喜歡有錢的達大女兒,不喜歡過著貧苦生活的小女兒,其實,她只是因為經歷過貧窮,不想讓自己的女兒也過貧窮的日子,她其實非常愛自己的女兒。等到她開離開人世,才發現她給孩子留了很多錢。羅子君的媽媽就是一個典型的小市民的形象。特別的喜好佔便宜,還喜歡吹牛,咋咋呼呼大大咧咧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