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裡賀涵是從什麼時候愛上羅子君的

2023-06-17 17:40:06 字數 2230 閱讀 9619

1樓:暴走愛生活

羅子君離婚後。

我的前半生》裡,賀涵在面對唐晶和羅子君的選擇讓很多觀眾感到憤憤不平,唐晶那麼優秀,又能幹,又明事理,尋常人若是得此妻,此生必然無憾。

反觀羅子君,跟隨陳俊生那麼多年最後慘遭拋棄,除了遇到問題哭哭啼啼,其餘的什麼都做不了,賀涵的舉動明顯是撿了芝麻丟了西瓜。

賀涵會愛上羅子君,也並非偶然:

羅子君離婚後,因為很多事情都不懂,為了幫助羅子君,唐晶便把賀涵「借」給羅子君,讓賀涵提點羅子君。可是沒想到的是,賀涵在一次又一次替羅子君解決麻煩的過程中,竟然愛上了這個以前在他眼裡一無是處的「麻煩女人」。

在很多人看來,賀涵和唐晶長達十年的感情之所以走到盡頭,是因為賀涵疲倦了,所以在羅子君身上找新鮮感。其實,賀涵為什麼會愛上羅子君,他又究竟愛羅子君**,並不是很多女人想的那樣,單純的為了新鮮感。

我的前半生中,羅子君與賀涵在一起了嗎?

2樓:自己滴定

兩個人的確是在一起了,主要是因為他們兩個人本來就互相喜歡,而且羅子君對對方感情還是非常深厚的。

3樓:今天退休了嗎

並沒有在一起。因為他們兩個人是不能夠在一起的,所以兩個人的結局不是很好。

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最後沒有在一起,兩個人成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關係。也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最後兩個人沒有在一起。

5樓:而且我

這兩個人最終沒有在一起,因為羅子君無法原諒自己這樣的行為,也想要挽回閨蜜感情,所以沒有在一起。

在《我的前半生》裡,為什麼賀涵會愛上羅子君?

6樓:阿樂秋季雨

那是因為他們兩人相處的時間是比較久的,其次也是因為對方的性格是受到人們的歡迎,而且也是非常聰明的。

我的前半生羅子君和賀涵在一起了嗎

7樓:愛玩遊戲的小飛俠

《我的前半生》裡羅子君最後是一個人,沒有和任何人在一起。

劇情顯示一年後,偌大的城市裡,羅子君與賀涵兩人兜兜轉轉,能否再續前緣,我們不得而知,但無論如何,他們在彼此的前半生裡留下了最難忘的痕跡,這便是最好的結局。

賀涵與羅子君的感情線。

在《我的前半生》中,唐晶賀涵和羅子君之間的感情已經成為了一個謎,實際上一開始的時候羅子君和賀涵是看不上眼的,賀函一直都喜歡著唐晶。

但是後來賀涵求婚唐晶的時候,雖然唐晶答應了但是還是發現自己不願意結婚害怕離婚,父母的婚姻帶來了很多的傷害。

但是在這段時間之中,賀涵看到羅子君開始逆襲自己的人生的時候,兩人逐漸的暗生情愫,最後的唐晶選擇了離開去香港,最後羅子君和賀涵一直在接觸,慢慢地走到了一起。

請問《我的前半生》羅子君跟賀涵一起了嗎?

8樓:帳號已登出

羅子君沒有和賀涵在一起。羅子君結局:一年後,深圳的廢棄工廠裡,miss吳與子君檢視著這裡的情況,準備改建生產。

miss吳離開後,子君獨自在這裡轉悠,來到了一處漁人碼頭,她誤把一個背影錯認成了賀涵。

而賀涵其實也在碼頭做海產生意,他也誤將一個女子錯認成了子君,偌大的城市裡,兩人兜兜轉轉,能否再續前緣,我們不得而知,但無論如何,他們在彼此的前半生裡留下了最難忘的痕跡,這便是最好的結局。

《我的前半生》講的什麼內容,電視《我的前半生》主要講了什麼?

電視劇 我的前半生 好像就是馬伊琍的真實寫照,現實生活中馬伊琍也經歷了老公出軌找小三,電視劇中的羅子君也是這樣。我的前半生劇情介紹是什麼 羅子君雖然是一個全職太太,但是她的好閨蜜唐晶確實一個職場女魔頭,唐晶還有一個男友賀涵也是一個職場上的精英,這一對情侶在羅子君離婚之後幫了很大的忙。羅子君在離開丈夫...

《我的前半生》羅子君和賀涵的愛情,真的會為世人所不齒嗎

我個人認為,對於這件事情,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觀點,每個人的價值觀的不同,或者是在這一方面的觀點不同,都會給出不一樣的答案。首先,站在我個人的角度,我可能會認為這樣的愛情我可能並不能夠完全的接受,雖然說他們兩個人在一起會比較的幸福一些,但是我個人認為,如果說自己跟閨蜜喜歡上同一個男士的話,我個人認為...

《我的前半生2》的男女主角是誰,《我的前半生2》開拍之際,原定女主角馬伊俐為什麼被換掉了?

我記著男主是靳東,女主是劉濤。相信螢幕前有很多小夥伴,應該對 我的前半生 這部電視劇很熟悉了吧。這部劇當時在播出的時候,可是創下了很高的收視率。雖然劇情沒有那麼多的跌宕起伏,但是整體給人的感覺還是很接地氣的,所以小編這個平時不追劇的人,當時也全給看完了。看完後,自己也很期待這第二部的播出。我覺著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