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中,羅子君的媽媽到底討不討厭

2022-03-04 07:59:12 字數 918 閱讀 3183

1樓:紫伊晨曦

她看似愛慕虛榮、喜歡貪小便宜,喜歡有錢的達大女兒,不喜歡過著貧苦生活的小女兒,其實,她只是因為經歷過貧窮,不想讓自己的女兒也過貧窮的日子,她其實非常愛自己的女兒。等到她開離開人世,才發現她給孩子留了很多錢。

2樓:一簡單小姐

羅子君的媽媽就是一個典型的小市民的形象。特別的喜好佔便宜,還喜歡吹牛,咋咋呼呼大大咧咧的性格,風風火火的到處亂闖。但是她又是一個很護犢子的母親,在女兒的問題上看的很準,頭腦又清醒。

我覺得她很不錯。

3樓:我愛度桑

《我的前半生》當中,羅子君的媽媽剛開始的時候我特別討厭。因為這種人只想著自己又喜歡佔便宜,對他兒女,一碗水要端不平。喝到最後才知道它富含的是一個母親的天性,只不過他表達出來的方式不一樣而已。

每一個人都有各自的性格,每一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我們不能用自己衡量價值的標準來衡量別人。

4樓:南牆你周姐

站在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來看,羅子君的媽媽確實很討厭很自私。但是站在一個女兒的角度來看他的媽媽,這樣的媽媽真的是很難能可貴的。又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她都會一直在你身邊默默的支援著你,儘管她粗俗無理勢力,但是她是這個世界上對你最好的人。

5樓:若女子星座情感坊

《我的前半生》羅子君的媽媽很現實,但談不上討厭,每一個母親為了自己孩子都有別人不能理解的思維方式和做法,就像這個媽媽一樣,為了羅子君,讓唐晶退出,雖說有些不顧及別人,可那是愛子心切的表現。

6樓:我是大神啦

《我的前半生》裡羅子君媽媽說實話,我討厭不起來,也許按照大眾的審美,不喜歡她,但是,作為一個母親,她其實很到位,妹妹家庭條件不好,她會想辦法替妹妹著想,最後君子君離婚,她雖給唐晶說不好聽的話,但也是為女兒未來著想,而且她很善良大學的時候很照顧唐晶。

如何評價《我的前半生》中,羅子君這一角色

羅子君的堅強上進是值得學習的。做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不要以男人為中心,把男人當做你的全部。否則有一天他拋棄你,你就會覺得挖心般的痛苦。作為一個女人不僅要綁住男人的胃她的心,還有防小三,防閨蜜。做女人,想要得到男人的心,不僅僅是要靠美貌,還有才能。噁心至極 前半生靠自己的男人!過渡期靠閨蜜!後半生...

在《我的前半生》這部劇中,離婚後的羅子君經歷了什麼才讓陳俊生後悔

她從一個全職太太變成了職業女強人,這是羅子君最大的改變,也是這部劇柳暗花明的地方,羅子君其實原本有自己的事業的,只不過是婚後嫁給了陳俊生,然後生了孩子,為了家庭她才放棄自己的事業的,以至於後來陳俊生和她離婚,讓她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羅子君在沒有離婚的時候還是很幸福的,整天就算買買買,然後也特別的嬌...

《我的前半生》羅子君和賀涵的愛情,真的會為世人所不齒嗎

我個人認為,對於這件事情,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觀點,每個人的價值觀的不同,或者是在這一方面的觀點不同,都會給出不一樣的答案。首先,站在我個人的角度,我可能會認為這樣的愛情我可能並不能夠完全的接受,雖然說他們兩個人在一起會比較的幸福一些,但是我個人認為,如果說自己跟閨蜜喜歡上同一個男士的話,我個人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