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從距離地球30萬米的地方跳下,會有怎樣的體驗

2022-03-23 08:15:27 字數 2227 閱讀 5355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很快凍死,什麼都來不及幹。坐飛機看到離地面上萬米左右的高度時外面溫度就零下幾十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100公里就出大氣層了,你300公里還沒落下就已經缺氧或者血管爆裂而死,然後再繞地球飛行一段時間,說不定中途還會被零星的太空碎片撞幾下,到那時你已經面目全非,然後你會因為沒動力助推而緩緩降低軌道高度,再然後重返大氣層加速下落,下落過程中會被空氣摩擦產生高溫直至灰飛煙滅

3樓:無用名也

三十萬米的高空應該是被地球引力抓住與地球做同步同向旋轉運動而餓死,最後墜落大氣層燒成灰。

4樓:天山我才

重力與速度成正比。物體重力是空氣對物體的斥力。自由落體沿途空氣對物體的斥力會疊加增大即重力增大。

5樓:站在樹梢看月亮

不會有體驗,你會在生命最後幾秒好好看看地球,然後一直飄著,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距離地球30萬米的地方跳下,就是把自己投在了太空中了,這就很奇妙了。

初期,由於地球引力會隨著物體離地球的距離而減少,30萬米遠處已經很微弱了,但不至於完全沒有。所以到你初期跳下是會感覺很輕鬆,很自然慢慢移動起來了,這個移動的動力就是你期初跳時給予的動力。

中期,跳下後,由於地球引力加上你個人跳下的力,你會慢慢繞地球轉,轉幾個月甚至一兩年,這樣會欣賞到地球全貌,美麗的藍色星球。由於你在繞地球轉時會越轉越接近地球,逐漸從真空到地球大氣層邊緣。

後期,由於越接近地球,你會受到地球更大的引力,你繞地球的轉速也逐漸加大,最後進去大氣層,就像是一個自由落體,想象一下從一千米樓頂扔下一隻貓的後果。其實,你會比這更厲害,厲害到像一個隕石一樣越來越高速的飛向地球,逐漸被烤熱,最後在大氣中化為無有,什麼也找不見了。

7樓:小小一個小明

30萬米,也就是相當於300千米吧。從這種高度跳下來,直接重新整理世界紀錄了。

記得之前的世界紀錄保持者,也只不過是在3萬多米的高空上跳下來而已。畢竟地球上的普通飛機,也就只能在平流層附近飛行,想要飛的更高,就需要更大的動力。因為越高的地方,空氣越稀薄。

飛機很難到達那樣的高度。

30萬米,真的很難想象。

要知道,以前地理老師都還說過,每上升多少米,溫度就會下降多少度。所以,珠穆朗瑪峰上面的溫度,都特別低。而珠穆朗瑪峰高度也只有8000多米而已。

30萬米上面的溫度,估計要零下好幾十度的。

所以,從那個地方跳下來,首先,必須要有穿一些保護的服裝才可以。

在跳下來的瞬間,速度會特別快。至於有多快,我說不出口。但是,肯定速度可以比高鐵還快的。

因為地球的引力,會把你吸進來。你看到過流星嗎?如果沒有的話,你衝30萬米的地方跳下來,你就會成為流星了。

因為只要速度過快的話,就會和空氣摩擦產生火花,最後灰飛煙滅。

知道衛星的高度嗎?有一些衛星,其實就只在幾百公里的高空上方而已,那些衛星掉下來的時候,都會有燃燒的痕跡。

所以,一個穿著宇航服的人,從30萬米的高空跳下來,如果宇航服沒辦法耐高溫,耐嚴寒,耐燒的話,這個人從這麼高的地方跳下來。我想祝福他,成功的坐上了地獄的快車,直接狗帶。

8樓:歷史聚

相信我,你很有可能會在30萬米的高空,或者說太空中繞著地球飛上數月,才會在向心力的作用下,如隕石般撞如大氣層,然後摩擦摩擦,使勁的摩擦,直到你所穿的衣物因為高溫而融化,很有可能還沒進入大氣層之內,人體就先變成了一顆耀眼的大火球。

一般而言,高空極限跳傘的高度是在地表以上的5公里處,這是高空落傘的安全高度,而300公里的高度,差不多就是載人飛船和衛星繞著地球飛的高度,換句話說,你要想從距離地球30萬米的地方往下跳,最好的方法就是先乘坐載人飛船到外太空,然後拉開艙門,大喊一聲「德瑪西亞!」,接著一躍而下。

但跳出來還有新的麻煩,首先太空中沒有空氣,屬於真空環境,這也就意味著沒有空氣的阻力,你的任何運動都是依靠跳出太空船的那一刻所產生的慣性,由於向心力以及地球的自身引力,你很有可能就會和載人飛船以相同的速度在外太空飛旋,最後經過長達數月,對,要飛上至少數月,你才會在向心力的作用下,接觸到大氣層。

然而前文也說了,進入大氣層是會通過摩擦產生高溫的,同時因為你繞著地球飛了好幾個月,速度早就無法用常理來判斷,當你進入大氣層的那一刻,身穿的防護服就會和大氣層進行摩擦,從而產生高溫,短短數秒內就會化成一顆大火球,而那時的你早就因為繞著地球飛了好幾個月而餓死在宇航服裡,因此如果一個人從30萬米的高空跳下,繞著地球飛了好幾個月之後,將會直接在大氣層把自己給火化了,那將是一場炫麗的煙火,但很可惜,任何人都不會親眼目睹到全過程。

火星距離地球有多少光年,從地球到火星要多少光年才能到達?

火星距地距離最近5500萬公里,最遠 4億公里。一光年 300000 365 24 60 60 9.4608 10 12 千米。因此火星到地球的距離摺合 5.5 10 7 9.4608 10 12 5.81 10 6 光年。火星 mars 是太陽系八大行星之一,是太陽系由內往外數的第四顆行星,屬於類...

地球距離太陽有多遠,太陽距離地球有多遠??

太陽離地球有1.5億千米 要弄清太陽離地球有多遠,是很難辦到的。我看到一本書 上面寫著太陽光照到地球上需要8分20秒,光速每秒達30萬千米。要算出太陽和地球的距離,需先把8分20秒換成秒。一分鐘就是60秒,一共有8分鐘,再把60的0給去掉,再一乘就行了6 8 48 秒 因為60後面0給去掉了,所以4...

如果月球不斷遠離地球,對地球有什麼影響

很多,但那時候人類早已滅絕了.除了樓上所說,還可能導致大面積生物死亡等等或者生物退化.月球和太陽對地球的起潮力引起地球上海水的潮汐,彷彿是一種小小的 剎車片 其長遠影響一是使地球自轉緩緩變慢。二是使月球以每年3釐米的速度遠離地球。所以說,遠古時月球比今天離地球近得多,影響也大得多。由於月球對地球的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