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瘦肚子成功的有沒有運動計劃謝謝

2022-03-21 05:56:41 字數 1074 閱讀 2955

1樓:穿褲頭的熊

買個腹肌輪沒事的時候就練練,慢跑可以減少脂肪,

男,30歲,想減掉肚子的肥肉,有什麼鍛鍊計劃嗎?謝謝

2樓:月夜熊出沒

首先告訴你要想減脂還是要做有氧運動,說做仰臥起坐能減贅肉的都是外行。

我建議你每天跑上40分鐘以上,中間別停,跑不動了可以慢走,同時我建議你不要變速跑,這樣只會加快新陳代謝減脂效果不如勻速跑。

要想**肉不是問問問題,信那些廣告裡的**茶,健身器腹部的肥肉就會沒了,還是要堅持做有氧運動,同時合理膳食,祝你早日甩掉肥肉。

3樓:

每天堅持跑半小時的步。

4樓:魏孝男

合理飲食,注意鍛鍊!

求一個瘦腿、瘦肚子的健身計劃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下,運動是一輩子的事,你的問題很簡單:每天晚上先跑步一小時,然後做8組仰臥起坐.每組做到力竭,然後再做8組仰臥倒蹬自行車.每組蹬100圈

鍛鍊是辛苦的事不要有偷懶和僥倖心理

6樓:匿名使用者

1.肚子簡單,將腳放到牆上,彎曲成90度,平躺。做仰臥起坐。

注意不借助其他部位的力量。感覺是你的肚子將你的身體向上提。背貼著地(可以床)。

不用做全整個動作,做到你一半就好。

原因,一般的仰臥起坐做全了(就是起來後,手可以碰到膝蓋)後半段的使力,都是大腿。對肚子沒用。快起,慢下。

1天3組,1組15-30個。一個星期馬上有效果。但是要堅持。

小肚子是靠有氧運動才能減掉,可以做完仰臥起坐後,跑步45分鐘到1小時。

2.大腿,不正確的鍛鍊大腿只能是更粗。推薦高抬腿踏步。

有樓梯吧,從1階踩到2階,注意呼吸,可以負重。再配合深蹲。使你腿部擁有爆發力。

之後最重要的是拉伸。腳尖踩住樓梯。重心向下,拉伸腿部。

使你的腿部線條拉長,然後配合有氧,除去多餘脂肪。

腿部,分爆發力和耐力,一般爆發力強腿部較細且有力,耐力強,腿粗。所以腿部的爆發力鍛鍊是很重要的!

瘦肚子的簡單腹部運動方法有哪些,減肚子最有效的運動方法有哪些?

平板支援和卷腹。在做這兩個動作的時候記得要用腰腹部發力,瘦肚子效果會更好!平板支撐 plank 一個動作就能瘦小腹 平板支撐 plank 絕對是近期最流行的無器械運動 瘦小腹絕招。它簡單易學,可以有效鍛鍊腹橫肌,每天堅持就可以讓小腹恢復平坦。平板支撐屬於消耗式塑身,動作雖然簡單但要調動全身肌肉,堅持...

誰有成功瘦腿的經驗嗎自己親身實踐的謝謝各位大神一下

樓上的那些方法我都用過,效果慢,而且腿是瘦了,但是長肌肉了?不好看!我以前也是腿粗,後來聽說穿 或者窄腳褲可以瘦腿,然後試了!現在小腿都瘦了很多!在日常生活中塑造 1 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2 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

有沒有喜歡游泳的,有沒有喜歡運動鍛鍊的

有啊,我個人非常愛好游泳,有機會可以一起啊!有沒有喜歡運動鍛鍊的 會的。不過只要我們在早上吃一些沙琪瑪,有充足的時間去消化,就不會轉化成脂肪儲存在我們的身體中。下面就讓我們來告訴一下大家吃沙琪瑪會變胖的原因吧,希望愛美的你們可以好好閱讀一下。沙琪瑪是北京著名京式四季糕點之一。過去在北京亦曾寫作 沙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