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吃飯真的會瘦嗎,早上不吃飯那

2022-03-20 16:11:04 字數 3317 閱讀 2049

1樓:哈尼族

晚上不吃還好,早餐一定要吃。

2樓:_煙雨客

早上不吃飯容易得膽結石

每天晚上不吃晚飯真的會瘦下來嗎?

晚上不吃飯科學嗎?

3樓:新影視青年

不科學,晚上不吃飯對於人體是有損害的。主要是對於胃的損害,胃到時間就版會產生胃酸的分泌。

權拓展資料:控制飲食是人**的首選,只需要控制飲食,不需要大量運動。而且就因為再瘦的人都有小肚子,所以很多人為了有一個平坦的小腹,再瘦也要控制飲食。

雖然晚上不吃晚飯見效快,減重多,但不吃晚飯的傷害也是快速累積的。人的胃為了很好的消化食物,會定時分泌胃酸。

若是晚上一點東西都不吃,胃酸會腐蝕胃黏膜,造成胃潰瘍。而且由於體重急劇下降,**會變得鬆弛、沒有彈性、脫髮、骨質丟失,身體的免疫力會下降、內分泌失調而出現一系列問題。比如女性出現痤瘡,月經不調甚至閉經,嚴重者會出現神經性厭食症。

4樓:提莫喜歡誰

如果你是想**bai的朋友,但是又du

比較懶的話,

zhi其實是可以通過飲dao

食來**的,但回

不僅僅是答晚上不吃飯,那麼要怎樣調節才能夠**呢?首先一日三餐一定要少吃一些高脂肪的食物,晚上可以不吃飯,但是早餐和中餐要多吃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肉。而且早餐和午餐不能夠吃太飽只要吃六分飽即可。

5樓:

當然不科學了,一日三餐都要吃,只是晚上吃的比較少罷了

晚上不吃飯真的會瘦嗎

6樓:全球播報大師

不吃晚飯可以**嗎?

7樓:變啦

晚上不吃飯真的可以**嗎?

答案必然是否定的。

雖然說晚上不吃飯,我們的體重會下降,但是減掉的卻不是我們體內的脂肪,而更多的是水重以及我們的肌肉,有一點營養嘗試的人應該知道,我們體內肌肉的多少決定著我們的基礎代謝的高低,當我們每減去1磅的肌肉,我們的代謝會降低50-70kcal,當我們的基礎代謝降低之後,我們代謝熱量的能力隨之降低,就算你之後晚餐攝入和之前一樣的量,熱量就更容易在我們體內囤積。然後就是,節食**是很容易**的,理由同上。

吃還是要吃,因為我們的身體是需要熱量的補充的,如果你長時間節食,或者是低碳水、低脂肪的攝入,我們的身體就會形成一個「保護措施」,讓我們身體覺得脂肪是寶貴的,並向大腦發出訊號將它儲存起來,所以,這時候我們所消耗的就是我們的肌肉和我們的糖原,並且我們的身體也會感到疲憊。

那麼究竟該怎樣吃才能夠**呢?

首先,我來推薦一下適合減脂的三大營養物質

蛋白質:雞胸肉、牛肉、雞蛋白、龍利魚等

碳水:糙米、全麥麵包、紅薯、土豆等

脂肪:堅果、橄欖油、牛油果、椰子油等

**,最好的飲食方式就是要少吃多餐,為什麼要少吃多餐呢?因為我們每三個小時需要攝入一次熱量,我們的一日三餐的飲食方式,再加上我們國內的傳統飲食大多數用煎炒,導致了熱量的囤積過於嚴重,而少吃多餐就可以很好的解決熱量囤積的問題。

我建議是每天進食5-7餐,我們剛才說了,目的是為了分散熱量的攝入,分散了熱量的攝入,脂肪就不容易囤積,瘦只是時間的問題。我們把每餐的熱量平均分,我建議每餐都攝入適當的蛋白質+碳水+少量的脂肪。

但是不要以為做到少吃多餐就可以了,**還有一個前提。前提就是:我們每天所攝入的熱量要低於我們每天的代謝。

假設我們的基礎代謝是1500kcal,每天的運動消耗是900kcal,那麼我們每天攝入的熱量必須是低於2400kcal才可以,如果熱量超出我們每日的代謝,餘下來的熱量就會囤積在體內造成我們的體重增加。

8樓:娜娜身材管理

不吃晚飯可以瘦可是不健康

9樓:夷超鄧俏

不會,健身和運動才會讓你保持良好的身體,不吃東西永遠不會瘦反而會讓你身體產出不好的效果

10樓:滕樂生驕

不能的啊,這樣飲食不規律會更加胖的,因為缺乏營養了脂肪無法分解,並且晚上不吃,第二天勢必多吃,這樣熱量在短時間內積累無法消耗,就變成脂肪儲存了

晚上不吃飯真的會瘦嗎?

11樓:冷晚竹佟鳥

但是如果你的生活一起正常的話,這樣中午吃得太少了,如果晚上不是很早睡覺的話,一定會忍不住吃東西的,這樣反而吃得更多,就算吃得不多也容易發胖。中午最好吃完素面,吃麵沒那麼容易餓,晚上早點睡。平時可以吃些,增加蛋白質的攝入。

豆漿(不加糖)、豆腐(涼拌)、雞蛋(水煮),豆乾,早上吃的最多,中午吃8分飽,晚上只吃水果、蔬菜,有些水果熱量很高,不要吃:榴蓮、菠蘿、香蕉、芒果等少鹽、少糖。下午3點以後,不要吃甜食,睡前3-4小時,不要吃東西,注意補鈣,能夠幫助脂肪的分解。

貴在堅持,祝你成功!!

12樓:娜娜身材管理

不吃晚飯可以瘦可是不健康

早上晚上不吃飯,能**嗎?

13樓:遇淑珍唐綢

早上不吃飯並不能起到**的功能

。很多人認為不吃早餐就能**那是錯誤的看法,人每天上午會有很多事要做,而不吃早餐會是大腦處於不好的狀態,從而無法認真的做事。

長期不吃早餐會損害胃,從而導致胃病。

美國曾研究過不吃早餐的人與吃了早餐的人,一個月下來,不吃早餐的人比吃了早餐的人重3·05磅,可見吃早餐的重要性。

晚餐也非常重要,吃多了,會轉化為脂肪堆積在身上,吃少了,會感覺到餓。一般過了八點就不能在吃帶有鹽的東西,那樣瘦的比較快,如果離睡覺還有很久,可以少吃一點水果,如果馬上要睡覺了,可以喝一杯水。

14樓:周若兔

不吃晚飯短時間會降低體重,但這並不是科學的**辦法!

15樓:阿亮體重管理

不吃晚飯肯定是能瘦的,但是有很多問題,比如營養缺乏,難以堅持,對胃也非常不好,那應該怎麼做呢,1早餐和午飯的營養必須充足,尤其是蛋白質,2提前準備一些低熱量的小零食,在晚餐或者堅持不住的時候吃一點,3早點休息

16樓:鄔元修尚嫻

不一定哦!因為晚上不吃飯睡覺的時候就會餓,睡不著,影響睡眠,就會想吃夜宵,而且第二天的食量會加倍哦!建議你晚上少吃,吃點稀飯或者喝點湯,不要不吃。

17樓:全鬆蘭柴珍

我個無人認為不能

早上是人最主要的一餐

網上則可少吃

也可偶爾不吃

不可長期不吃

一天中可選擇少吃多餐

但也要有限

餓了可以吃水果或黃瓜類蔬菜

不吃的話會對胃不好

**要以健康為前提

這是我的看法

晚上不吃飯能瘦嗎,每天晚上不吃飯只吃菜會瘦嗎?

能說晚上不吃不會發胖,但是瘦不瘦得看你的運動量,但是晚飯還是要吃,不吃了根本不可能瘦下來,咱們要瘦得健康的麼。適當減餐這個方法是不錯,但是平常沒有什麼運動的話一個月下來也就是4,5斤,但是你要是加上鍛鍊並且去掉快餐類食物的話,效果會更好的。不吃晚飯可以瘦可是不健康 可以是可以 但是對身體不好,有的人...

晚上不吃飯能變瘦嗎,晚上不吃飯能瘦下來嗎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一定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 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 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儘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

早上不吃飯就可以瘦嗎

早餐是一天中重要的大腦營養 不吃早餐會使大腦反應遲鈍,精神不易集中,既是這樣也不會起到 的作用,對身體是不利的,如果要節食 建議不吃晚餐,或以水果代餐,晚上胃腸蠕動緩慢容易熱量過剩增加體重。早上是一天營養的 不能不吃 如果你真的想 的話,就在10點左右吃一個蘋果,晚上8點以後管好自己的嘴吧 減的是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