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硬碟怎麼換,怎麼給臺式電腦更換新硬碟?

2022-03-20 07:39:08 字數 2475 閱讀 3395

1樓:山水阿銳

若你將新硬碟作主盤

1、將新硬碟在主機箱中固定好,

2、將老硬碟的電源線與資料線先拔下

3、將新硬碟用電源線、資料數連線好,資料線接在主機板的sata1口上4、將新硬碟分割槽並安裝系統

5、再將老硬碟的電源線與資料線接上,資料線可接在其他sata口上。

若你仍將老硬碟作主盤

1、將老硬碟的電源線與資料線先拔下。

2、將新硬碟在主機箱中固定好,

3、再將新硬碟的電源線與資料線接上,資料線可接在其他sata口上,不要接在sata1口上。

4、將新硬碟分割槽。

5、再將老硬碟的電源線與資料線接上,資料線接在主機板的sata1口上。

2樓:百紅丶

回答首先要看以前那塊硬碟是否還繼續用,要注意主機板sata的插口。如果原來的硬碟還想用就要按照如下操作:

1、把新硬碟在主機箱中固定好。

2、把原來硬碟的電源線與資料線先拔下。

3、把新硬碟用電源線、資料數插好,並且要把資料線接在主機板的sata1口。

4、把原來的硬碟進行分割槽、安裝系統。

5、把原來硬碟的電源線與資料線插好,並且要把資料線可接在其他sata口上。

6、把原來硬碟需要的資料拷貝到新硬碟的分割槽,然後原來的硬碟可以再進行重新分割槽。

如果想要加新的硬碟,那麼可以採用如下步驟:

1、把原來硬碟的電源線與資料線先拔下。

2、把新的硬碟先固定到機箱中。

3、把新硬碟的資料線和電源線插好,資料線要插在主機板的sata口,千萬別插在sata1口。

4、開機進去系統後可以把新的硬碟進行分割槽。

5、最後把原來的硬碟連線上,並且資料線要插在主機板的sata1口上。

更多11條

3樓:弌棢

開啟機箱,拆掉固定螺絲。拔掉資料線和電源。然後拿出來。

怎麼給臺式電腦更換新硬碟?

桌上型電腦電腦硬碟壞了,自己怎麼更換?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拔掉原來硬碟的資料線和電源線,擰下固定硬碟的落實,拆下原來的硬碟,然後反向,把新硬碟固定上,然後連線電源線和資料線就可以了,如果是固態硬碟,因為是2.5寸的,需要一個轉接成3.5寸的支架,然後固定到電腦上,然後給新硬碟裝上作業系統就可以了,至於固態硬碟怎麼分割槽,沒有什麼不同

5樓:家電維修小楊

專業電腦組裝維修知識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機箱,然後卸下損壞硬碟的螺絲,如果新買的硬碟與原來的介面一樣,把新硬碟按照老硬碟的接線方法連線新硬碟就行,安裝完成後需要自己分割槽裝系統了。

7樓:疼痛

更換硬碟需要知道分割槽和安裝系統不是連線到電腦上就可以使用的

臺式電腦電源自己能換嗎,怎麼給桌上型電腦電腦更換電源 ?

臺式電腦換電源的方法步驟 1 在要更換臺式電腦的電源時,先把關機並把主機上的電源線拔下,再把主機平放,用螺絲刀把主機後側上方用來固定電源的那四顆螺絲一一擰下。2 擰下這四顆螺絲後,這樣電源就變得有些鬆動了,在先拔掉機箱內部的各電源插頭後,就可以把電源向後輕輕推動。3 從機箱的電源放置區推出一些空隙後...

普通臺式電腦能否使用sas硬碟,普通臺式電腦能否使用SAS硬碟?

我曾經用過sas的前代,也就是scsi硬碟,我個人建議你對於伺服器硬碟還是yy一下就好,自己用的話還是普通硬碟實用一點。sas硬碟其實就是序列scsi,而且一樣是溫徹斯特硬碟,所以在原理上和sata硬碟並沒有多大的不同,只不過設計理念和桌上型電腦硬碟不太一樣。簡單的說sas硬碟在尋道時間,cpu佔用...

想給電腦更換硬碟該怎麼做,怎麼給臺式電腦更換新硬碟?

不會衝突的,組裝電腦就是用各種配件組裝在一起的。拆開機箱,找到硬碟,直接拔下,按上你的硬碟就是。注意,拔的時候一定要拔頭,千萬別拔線,容易弄斷線 不會有任何衝突 我看著分來的哈 哈哈 你原來的硬碟的線你留著了吧?硬碟上要插2跟線 一跟傳輸資料的 一跟電源的 如果原來的線沒仍就簡單了 仍的的話就要去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