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想換記憶體條,該怎麼選,臺式電腦組裝,記憶體條怎麼選?

2022-08-24 07:30:20 字數 2613 閱讀 60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要同代即可,比如你的主機板是支援2代的記憶體,那就只能上2代的,3代的就只能上3代的望採納

2樓:

看下主機板還有幾個槽,買二手便宜的ddr2代,2g多買幾個插滿

3樓:山水阿銳

開啟計算機的機箱,拿出裡邊的記憶體條,拿著記憶體條直接到賣方那裡,買同樣的記憶體條就成了,照著記憶體上面的品牌購買,最好買同一批次的。

1、首先就是記憶體條是否支援這個主機板,是多少pin的,一般以ddr2/3/4/5分類。

2、當確定記憶體條種類之後,就要看看這記憶體條的速度了,如果只是加記憶體的話,最好是加根現有記憶體一樣速度的記憶體條。這麼說吧,如果現有記憶體是1600m速度的,買了條1866m的記憶體條加上去,可能會導致記憶體的速度低於1600m。

3、如果機子記憶體已經在32gb左右的話,還想要增加,需要注意你的主機板bios是否支援那麼高的記憶體。華碩主機板p9-x78 delux的主機板想要支援64gb記憶體,需要升級到他們最新的bios,否則將會不相容,導致一些無法理解的錯誤資訊。

4、最後就是電源,記憶體需要的電源不是很多,但是還是很需要的。電源不夠的話,照樣無法發揮最好效能。

4樓:偽shang愛

看看電腦概覽,我才知道你是什麼頻率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是什麼牌子,買一根一樣的就行了~

臺式電腦組裝,記憶體條怎麼選? 10

6樓:豐雅厹

主要看主機板支援的記憶體型別(ddr2代、3代及4代)及記憶體頻率(如1666hz、2400hz等)和記憶體容量(現在標配是8gb)。

臺式電腦怎麼更換記憶體條?

7樓:

就你這個配置來說 要增加記憶體 也就是再去弄一個 ddr3-1333 2g的金士頓 桌上型電腦記憶體條 即可,京東、易訊上面的**在120元左右。

不過,說實話,你這個配置 裝xp系統,用2g記憶體基本夠用了,除非你要同時開啟幾十個網頁、或者遊戲的記憶體需求比較大。

要知道奔騰e5800這款處理器,它能使用的記憶體頻率只有 800mhz,你現在的記憶體最高頻率是1333mhz,也就是說 ddr3-1333記憶體會自動降頻到800mhz來使用,比較虧啊!!!

所以,要升級,還不如先更換顯示卡 和 cpu呢,這兩個才是最大的瓶頸,尤其是顯示卡,最最低端的一款顯示卡了。

8樓:籍雪須琬

你再加一條啊,最好是能買到同型號同品牌的記憶體條,這樣相容性比較好,還要確認你的主機板最高支援多少g的記憶體,不要到時候超過主機板的設計範圍,直接不能開機

9樓:剛晚竹菅昭

金士剛(kingxcon)ddr2

8002gb

桌上型電腦記憶體(cxpd22g800)效能穩定、相容性好、發熱量低!

(京東**),如果與舊記憶體不相容,就只用這2g行了,把舊的處理掉(賣掉)

我想更換電腦的記憶體條,附我電腦配置,請問我該怎麼選擇記憶體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 2 gb ( 南亞易勝 ddr2 667mhz )*/ 從這點來說您用的是ddr2 667的記憶體, 所以您選用的記憶體也得ddr2(2代)的。理論上來說可以相容ddr2 667或者ddr2 800其它品牌的記憶體,但是不排除不相容的可能性,所以您最好選擇同品牌同型號的記憶體。而且現在ddr2的記憶體已經被ddr3逐漸取代,**普遍較高,建議您到二手市場看看或者網上看看。

祝您買到滿意的記憶體!

怎麼選擇適合自己電腦的記憶體條?

11樓:蚯蚓電腦

電腦記憶體條如何選擇呢?組裝電腦知識20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1600的條子,但是實際工作的時候會降頻。至於容量,看主機板支援多大的~~你的應該支援單條8g的吧。但是你目前的系統不支援4g以上記憶體,插上也沒用,不認。

要想用大記憶體,需要64位系統。

13樓:叄離

你這塊主機板可以插4個記憶體條,再買一根相同型別的就可以了,tb上有賣的。還有你這是32位的系統,只能用到3g的記憶體,加了記憶體,記得換64位的系統。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只可以選擇8gddr3 1333mhz的記憶體條?

不是,只要主機板支援即可。

8g ddr3 1600的可以嗎?

可以還是說是ddr3的都可以了?

要主機板支援的ddr3才可以。

我的電腦應該怎麼選擇最好。是不是 現在的4g太小了。我隨便開啟幾個程式,360就顯示記憶體動不動就上百分之45到60了。

這個應該是你係統沒有優化好,和記憶體無關。如果你要加記憶體,還要換系統,32位的只支援到4gb。

15樓:匿名使用者

桌上型電腦都可以,正常電壓,1600和1333沒區別,哪個便宜整哪個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硬體檢測檢視顯示器資訊.

1、首先點選工具箱,開啟硬體檢測工具。

2、點選主機板資訊,就可以檢視主機板的詳細資訊了。

3、根據當前記憶體選擇一樣的即可。

電腦的記憶體條能隨便換嗎,臺式電腦記憶體條記憶體條可以隨便加嗎?

不可以。抄 記憶體條分為襲ddr ddr2 ddr3,互相之間不能通用bai,目前的電腦du都是使用的zhiddr3,老的電腦配置記憶體條時,dao要檢視主機板支援的型號。一 ddr 記憶體頻率可以用工作頻率和等效頻率兩種方式表示,工作頻率是記憶體顆粒實際的工作頻率,但是由於ddr記憶體可以在脈衝的...

關於臺式電腦加記憶體條和換記憶體條的問題

沒什麼可注意的 只要買一條和你現在記憶體同樣的,就可以 只不過。512m,你的記憶體可能是ddr1,這種記憶體只能買2手的了,不便宜 如果你的是ddr2的話,應該還能買到新的,但也不便宜 相對 其實你電腦512m記憶體使到現在的話,應該有些時間了不建議更換記憶體 建議直接換新電腦吧 根據你現在的記憶...

臺式電腦XP系統怎麼換記憶體條和cup

換cpu,先把風扇取了,再取下cpu,記憶體條取下前,把卡槽兩邊的卡條往兩邊掰,再把記憶體條取出,裝的時候把記憶體條往卡槽內插,聽到咔嚓一聲就行,再把兩邊卡條合上,一下是連結方便你學習 記憶體條 http wenku.分amd和intel兩種,就是cpu卡槽不一樣,看的時候注意下就行了 記憶體條和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