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地電腦架設了一臺伺服器,埠號7777,內網IP 196 168 7 105,想在外網訪問,請

2022-08-24 07:30:20 字數 3635 閱讀 8187

1樓:

你這個需要埠對映, tplink裡面是有花生殼的,

我設定的開放的埠是8888.

然後登入路由器的管理頁面,在cmd中檢視ip地址,ipconfig

看到路由器的管理地址是192.168.1.1

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1.1,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管理頁面。點選**規則---虛擬伺服器,建立埠對映。

新增新條目,本機的ip是192.168.1.108,需要連線的埠是8888.(要與tomcat開放的埠一致)

點選儲存即可。

然後點選執行狀態,檢視路由器ip(注意:路由器ip,不一定是外網ip,有可能還經過了其他路由,本文中只經過了一層路由)

看到路由的ip是,100.64.73.154

關閉頁面,在瀏覽器中輸入100.64.73.154:8888

不過為了安全,你可以將路由器上的任意一個不常用埠號,比如8888等對映到伺服器的3389埠,這樣,外網掃描3389的軟體就不會掃描到你的伺服器。

具體是在路由器的 **規則 裡面設定 虛擬伺服器 就是了

不過,你的外網有固定ip嗎(192.168.1.

8只是內網ip,外網是看不到的)? 如果沒有的話,就需要每一次都提供ip給你老闆以訪問伺服器,或者如果路由器支援動態dns的話,申請一個花生殼賬號也可以。

網上搜尋『花生殼』就可以找到它的官方**,註冊一個賬號也就是免費域名以後,在你路由器裡的「動態dns」 裡面設定上,就可以將此免費域名與你當前的外網ip繫結,也就是說,訪問這個域名就是訪問你的外網ip了,以後即使你的外網ip因為斷線重連而更換了,訪問花生殼域名也可以直接找到你當前的ip。

2樓:匿名使用者

將7777對映到路由的80埠上,訪問時使用路由器的ip地址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的路由器功能大同小異,應該都有**規則的設定,以tp-link為例說明:首先進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點選「**規則」選擇「虛擬伺服器」;服務埠號因為是公司**所以一般用的是httpport80,如果是https則是443;內部埠號依照此問題填寫8010,ip地址填寫伺服器在區域網內的ip點選儲存即可。

win7 7777埠怎麼開啟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系統 是xp還是vista? 防火牆關閉應該與這個無關 一般可以再控制面板找到埠控制的 看看是不是埠沒開啟

5樓:

首先選擇開始選單進到控制面板,然後選擇windows防火牆然後選擇高階設定選項

選擇入站規則

新建規則

選擇埠,單擊下一步

如圖設定,輸入你想開啟的埠,如:3333,單擊下一步下一步下一步

名字最好寫上所開啟埠的名稱,方便下次尋找,點選完成這時候,入站規則裡已經有顯示了,說明已成功。

把內網ip對映出去讓外網可以訪問要怎樣做啊?

外網設定埠對映怎麼做?

6樓:貝銳

免費埠對映,最簡單的建站方案?花生殼盒子輕體驗—倒轉流年

7樓:何不憂

這個要看路由器了 不同的路由器都是不一樣的方便的話 可以幫您遠端看一看

還有一點希望注意 現在的光纖入網 貓已經內建了撥號了即使我們設定了對映 也很可能僅僅是內網的

內網web伺服器ip如何對映到外網

8樓:琦蘭

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計算機,在計算機的遊覽器內進入192.168.1.1或192.168.0.1地址,訪問登入路由管理回頁面。答

2、然後在虛擬伺服器埠**,並在介面內新增對映記錄。

3、最後在外網訪問時使用動態解析後的域名,域名會實時解析到路由最新公網ip地址。

9樓:

靜態一對一來對映,用自acl開放相應的埠即可。

windows系統可以把一臺伺服器直接配置成路由器的,具備nat功能;(windows server版本)

有固定的ip地址,要做的是向運營商進行web備案,否則80埠會被封堵。

10樓:蛋兒任性

可以用花生殼做埠對映,就是內網穿透,把內網ip地址對映到外網上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必須在雙網絡卡的那個電腦上做埠對映才行,為什麼不用雙網絡卡的那臺做web伺服器呢,既不用埠對映,又內網外網都可以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

1.在你的那復臺作為閘道器的

制電腦bai上裝一個埠對映du軟體(可直接在網上免費下zhi載)dao。

2.給你的用來做web伺服器的那臺電腦設定一個內網固定ip ,比如192.168.0.188

3.然後在你的作為閘道器的那臺電腦上開啟埠對映軟體,將外來指向你固定ip 80埠的資料直接映 射到192.168.0.188上就可以了。

通過這方式輕易就實現了你要的功能,但是你們廠這樣做真笨,那臺電腦來做閘道器,不如買臺好點的路由器,一臺1000多元的路由器功能強大,輕易解決你的這個問題,而作為閘道器的電腦我想根據其配置,最少也不下3000元吧?

13樓:東

藉助埠對映軟體,比如holer,配置一個key就可以對映到外網了

linux 伺服器內網ip對映到外網

14樓:楊

如果你想在外網訪問這個伺服器的web應用,可以在外網出口路由上做nat埠對映或者是nat靜態轉換,這樣就可以了,如果此web應用只用於內網訪問,直接訪問即可,使用dns的話就需要假設內網dns伺服器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網路上應該有路由器或者防火牆吧,您的內網ip對映到外網是在伺服器上做的,不要用在linux上操作,如您的外網是直接到您的伺服器上您就可以直接配置成外網ip就可以了。

16樓:

可能是運營商封了埠8080埠和80埠,切換成其他埠就好了。

17樓:大大蟲

你這種情況,需要在公司路由器上做埠對映

linux伺服器直接內網的話,不用做什麼

18樓:

查詢網路地址轉換。nat的使用。

外網通過路由器訪問內網伺服器如何設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映內部伺服器。「**規則」--「虛擬伺服器」可以進行埠對映。

dmz也可以,但dmz就將該伺服器完全暴露於外網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埠對映即可,以tplink wr886n為例, 方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輸入預設ip192.168.0.1回車登入;

2、登入對話方塊,輸入 密碼點選確定;

3、點選**規則--虛擬伺服器,點選新增新條目;

4、輸入允許訪問的內網主機的ip地址、該主機開放的埠號、選擇傳輸協議,點選儲存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由器上建立dmz,將伺服器繫結到dmz。

區域網中有10臺電腦,一臺伺服器,網路通過路由器接入交換機,伺服器和其他電腦都是通過交換機接入網路

1.10mb s 幾毛錢一米的銅包鋁之類的垃圾網線 2.不會 3.同交換機下兩臺機器傳東西不經過路由 跨交換機就要通過路由了 如果系統預設的話只能達到理論10m 不計算硬碟及記憶體問題實際速度為8m 如果只訪問區域網的電腦的話 不會受到路由的制約交換機是用來做資料交換的 路由器是定址的 一 區域網電...

現在一臺伺服器主機板壞了,磁碟做的是RAID 5我想取出裡面的資料請問怎麼取!如何操作

raid 5具有和raid 0相近似的bai 資料du讀取速度,只是多了一個奇偶校zhi驗資訊dao,寫入回資料的速度答比對單個磁碟進行寫入操作稍慢。同時由於多個資料對應一個奇偶校驗資訊,raid 5的磁碟空間利用率要比raid 1高,儲存成本相對較低。以四個硬碟組成的raid 5為例,其資料儲存方...

為什么一臺電腦有本地連線,為什麼一臺電腦有2個本地連線

主機板自帶一個網絡卡,裝配電腦時又安裝了一個獨立網絡卡,所以出現2個本地連線。點開我的電腦左邊找到 網路上的芳鄰 檢視網路連線 將那個不使用的禁用就可以了,使用時在點選啟動。有以下幾種可能 1 ip地址不對,確認ip地址與路由器一致,自動獲得或者自己設定,設成與另一臺電腦一致。2 網線拔了重插,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