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電腦更換硬碟該怎麼做,怎麼給臺式電腦更換新硬碟?

2022-12-08 18:30:10 字數 4117 閱讀 2056

1樓:往事隨風

不會衝突的,組裝電腦就是用各種配件組裝在一起的。拆開機箱,找到硬碟,直接拔下,按上你的硬碟就是。注意,拔的時候一定要拔頭,千萬別拔線,容易弄斷線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任何衝突 我看著分來的哈 哈哈

你原來的硬碟的線你留著了吧? 硬碟上要插2跟線 一跟傳輸資料的 一跟電源的 如果原來的線沒仍就簡單了 仍的的話就要去買了......

你看你現在的電腦怎麼插的 你照著學就可以了..

不要動原來的那個位置就可以了 不要擔心插反 反了插不進去 ....

插上去就一直放上面用就可以了不影響什麼的

不要拿下來了...

分給我吧 嘿嘿 100分額...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電源拔了(不然小心觸電) 然後開啟主機把之前的 硬碟換下就行

怎麼給臺式電腦更換新硬碟?

膝上型電腦更換硬碟,怎麼操作?請教

4樓:仙女王吉吉

首先通過筆記本型號,弄清楚自己筆記本硬碟的類別(就是搞清楚硬碟的介面),要確保新換的硬碟與原來的硬碟介面一致(至於如硬碟容量轉數快取等技術指標當然更好些好啦),購買來新硬碟後,在膝上型電腦的背面,找到筆記本硬碟位置(一般有圓柱樣硬碟標記,在邊緣處),用螺絲刀卸下原來硬碟,取下介面板安裝在新硬碟上(一般也有螺絲固定),插回膝上型電腦,重新安裝系統就ok啦。

至於你顧慮的分割槽問題,實在沒有必要,即使是xp帶的分割槽程式,早就分割槽個tb的沒問題,區區640g小ks啦。

5樓:鬱悶妞哥

你是說電腦換硬碟嗎? 我自己剛換了一個!很簡單的:

首先,你要知道你膝上型電腦的硬碟裝在什麼位置,現有的硬碟介面是否和筆記本的一致;

其次就是動手操作,把筆記本的下面的外殼卸掉,取出硬碟(必須在電腦不通電的情況下操作,且要卸下電池),取下硬碟的時候注意了,別把插口弄壞了。

接著就是把現在的硬碟裝上去,之前怎麼卸下來的,現在怎麼裝上去。

最後合上外殼。

注意:1.現有的硬碟資料要儲存,首先要確定你的硬碟已經分割槽,把你要的資料不要放在第一分割槽(在沒換之前操作,可以再另一臺電腦上操作);

2.換過的硬碟要重新裝系統,方法和以前安裝系統一樣(可以對拷硬碟,不過成功率不是很高);

3.如果換下來的硬碟,裡面有需要的資料,可以把換下的硬碟放在硬碟盒裡(可以買到,很便宜),然後進行復制,就ok了!

祝你成功!

6樓:鋒行無羈

不可以,首先行動硬碟裡面沒有系統盤,裝到筆記本里需要裝系統,這時候資料就丟失啦。前提是,把行動硬碟裡的東西倒到別的行動硬碟裡,裝完硬碟和系統後,再把資料倒回去。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可能完成的,死心吧

8樓:柏以晴

沒辦法更換,膝上型電腦上面的硬體裝置基本是全部焊死了的...你看看筆記本那小巧的主機箱就知道了...

想重新換電腦硬碟,怎麼把原來硬碟的東西挪到新硬碟裡?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如下方法:

1、把兩臺硬碟同時安裝到電腦,把原來的硬碟上的資料拷貝到新硬碟上。

2、在換新硬碟之前,用u盤把原來硬碟上的資料備份到u盤,然後再複製到新硬碟上。

3、如果有燒錄機,可以先把舊硬碟的資料燒錄到光碟上,然後再複製到新硬碟上。

10樓:1026489773態度

找相應的硬碟連線線 或硬碟外殼就可以轉成行動硬碟了。

轉成行動硬碟以後,內容你就可轉到新硬碟上。

11樓:魘魅

其實你這情況就相當於電腦脫兩硬碟,一個主盤一個副盤也叫從盤,也就是設定跳線的問題了。只要確定你的電源插頭和硬碟的槽位夠多,就可以。硬碟還需要連線資料線。

一般的主機板上有兩個ide介面,而每個介面可以接駁兩個硬碟(須使用雙硬碟資料線)。因此你要看一下目前的連線情況,如果是現有的硬碟和光碟機通過一條雙硬碟線連線在一個ide介面上的話,你應該把光碟機連到另一個ide口上,而把原來連線光碟機的介面讓給第二硬碟。如果硬碟和光碟機分別佔用了兩個ide介面,你應該先確認連線硬碟的資料線是不是雙硬碟線,如果不是就換,然後就可以把兩個硬碟連線在同一條資料線上了 。

不過像你這種的其實拿到維修店裝個系統順便叫幫轉下盤裡的東西就可以了,如果自己水平不夠的話。 檢視原帖》

桌上型電腦電腦硬碟壞了,自己怎麼更換?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拔掉原來硬碟的資料線和電源線,擰下固定硬碟的落實,拆下原來的硬碟,然後反向,把新硬碟固定上,然後連線電源線和資料線就可以了,如果是固態硬碟,因為是2.5寸的,需要一個轉接成3.5寸的支架,然後固定到電腦上,然後給新硬碟裝上作業系統就可以了,至於固態硬碟怎麼分割槽,沒有什麼不同

13樓:家電維修小楊

專業電腦組裝維修知識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機箱,然後卸下損壞硬碟的螺絲,如果新買的硬碟與原來的介面一樣,把新硬碟按照老硬碟的接線方法連線新硬碟就行,安裝完成後需要自己分割槽裝系統了。

15樓:疼痛

更換硬碟需要知道分割槽和安裝系統不是連線到電腦上就可以使用的

臺式電腦硬碟怎麼換,怎麼給臺式電腦更換新硬碟?

若你將新硬碟作主盤 1 將新硬碟在主機箱中固定好,2 將老硬碟的電源線與資料線先拔下 3 將新硬碟用電源線 資料數連線好,資料線接在主機板的sata1口上4 將新硬碟分割槽並安裝系統 5 再將老硬碟的電源線與資料線接上,資料線可接在其他sata口上。若你仍將老硬碟作主盤 1 將老硬碟的電源線與資料線...

怎麼給硬碟加密,怎麼給自己的行動硬碟加密

建議您使用硬碟加密軟體試試。u盤超級加密3000採用最新的加密技術,可以方便地加密本地硬碟的資料夾,對移動介質 如u盤,行動硬碟 更有顯著的保護效果 windows怎麼給硬碟設定加密 1 滑鼠右鍵我們想要加密的碟符,選擇 啟用bitlocker 2 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將 使用密碼解鎖驅動器 前面的小方...

想忘記,該怎麼做

1.連線oa,ob,op 因為ab與圓相切於點p 因為op ab,所以 opa opb 因為oa ob,所以 oab oba 所以三角形oap 三角形obp aas 角角邊定理 所以ap bp 2.因為pa,pb是圓o的切線 所以 pao pbo 90度 因為 bac 25度 所以 boc 50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