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父母反對的婚姻該怎麼避免,男方父母反對的婚姻該如何選擇?我們如何度過難關?

2022-03-19 06:44:54 字數 1588 閱讀 8010

1樓:黎明一刀

感情是兩人的事,但婚姻確是兩個家庭的事,見議你還是找個門當戶對的吧,這樣或許有共同語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很好,建議找有主見,成熟的男人了,祝你好運。

男方父母反對的婚姻該如何選擇?我們如何度過難關?

3樓:不起而乎不不落

堅持沒什麼不可能,你這麼通情達理,他父母不至於這麼不懂人情事故,是不是**有誤會,好好談。多思量一下。借用現在一句時髦話:

戀愛隨宜,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可以找邵偉華徒弟卜一個啩,邵偉華徒弟的扣'期閃視酒擅碄栮韮轔,千言萬語,只有一句話,自己喜歡就好,彆強求。

男方父母強烈反對的婚姻該怎麼辦?我要不要放棄?

4樓:扎龍蟈蟈

強烈反對歧視,你要堅持到底,他們也拿你沒轍,就看看你是不是一個軟弱的人。

有沒有一顆能夠跟他們繼續玩下去的心。

5樓:身不起立而不是

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 基本都完蛋 簡單的說 如果結婚不靠男方父母的話  你們可以考慮 要是靠  還是找別人吧,可以找小林抽一個啩橡,小林的摳摳'臍、傘、笥、鷲、儃、蛉、邇、柩、彾.還有如果你相信他對你的愛天長地久  那你們結婚吧  但是你能問這個問題  說明 你也迷茫了

6樓:無悔青春

啊?這個很頭疼的事!為什麼啊?

男方父母堅決反對的婚姻我應該繼續嗎?我們如何繼續?

7樓:而不際不要是而

那要看你是和他過還是和他一家子過了,一般男孩子大了都是自己拼博的,娶得賢妻自然再好不過,娶不到受到家裡人幫襯的話,自由的權力多半受到制約!!!可以找小林抽一個啩橡,小林的摳'豈、霰、嗣、蹴、儃、蛉、洱、柩、潾。一般來說,父母中會有一位扮演反對角色,不知為何你的是兩位都成了反對角色

8樓:一滴雨水

應該沒有繼續的必要。如果是男方做上門女婿就不怕。如果以後男方父母天天做家長。媳婦的日子不好過。長輩的話常常會讓你體驗到身體累心更累。

9樓:鄭州華夏白巔風

看你自己如何取捨了,也看男方值不值得你繼續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這個東西雙方都需要付出的,還有對方值不值得我去愛,戀愛時可以愛的死去活來,但是結婚後有了孩子為了生活感情就會淡,然而父母這方面又有一些障礙,夫妻之間避免不了會有爭吵,首先看男方是不是個有擔當的人,在父母沒有理由與媳婦爭吵時是不是會站出來幫媳婦。如果他是個講理的人當然這個男人值得依靠。其次父母反不反對,在這個社會兩個人的戀愛應該不會受到太大影響,你們如果是剛戀愛那麼建議你們在交往個三兩年,對對方都熟悉一點,如果中途發生分歧對方父母也不至於鬧僵,如果發展依然熱烈,那麼自己覺得是不是該結婚,對於父母嘛…!

為人父母都是為了孩子好,你也別生氣,你們以後結了婚也會有孩子到時候你就明白老人的心情了。他們反對沒關係你得去征服他們哈哈

父母反對的婚姻,父母反對的婚姻會不會幸福

自己選擇的路,無論將來對與錯,自己懂得去承擔就好了,畢竟生活是自己的,路也總要自己走下去,祝福你,也祝你們幸福 頂,這類事很難和父母溝通好,彼此之間有著不同的思想觀念,只是儘可能的說服父母。願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地久天長。既然知道要靠自己,那就更應該努力看看啊!要跟他和你父母談談,要不讓他跟你父母談...

男友父母反對的婚事,該怎麼辦男友父母反對的婚事,該怎麼辦?

如果是真心相愛一切都不是問題,可以讓男友做他父母工作 但也要 版看是什麼原因權 如果雙方不是門當戶對,他父母嫌你家家境沒他家好,一開始就不對等,即使勉強結婚,以後相處也會困難重重,不被對方父母祝福的婚事一定不會幸福!你們兩人做了所有努力都不行,到最後還是不能結婚,那就趁早分手,好聚好散,各自珍重!整...

父母關係不好會影響女兒的婚姻嗎,父母反對婚姻會幸福嗎

多少會影響,抄因為你們就是她看得見的例子,她可能會有心理陰影,怕自己的將來像你們一樣。特別是小孩子。所以夫妻有矛盾,最好不要當著孩子的面解決。為什麼說單親家庭的孩子性格上比較特殊,也是這個原因之一。那要看女兒本身的bai性格了。我父母du關係就很不好zhi 吵架打架是常事。dao為這個,專我哭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