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的歷史問題求助是關於新航路的開闢滿意回答再加賞

2022-03-19 03:05:52 字數 487 閱讀 5140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就是角度上的不同嘛

對於菲律賓土著人來說,麥哲倫的到來,就是西方資本主義開始侵略。因為自文藝復興,新航路的開闢之後,歐洲其實就是進入資本主義時代。並且新航路開闢之後,歐洲人民發現,原來地球是圓的,並且有很多國家、土地,而我們是比較先進的。

並且為了自己資本主義市場的原料的提供,他們並開始侵略他國,掠奪他國的生產裡和原料。

第二個當然是對於西方殖民人看來,麥哲倫是英雄。

因為他是整個世界上,第一個完成環球旅行的人。因為他的成功,致使歐洲人民對整個地球更加深入的瞭解,並且對與歐洲人有著積極的作用。所以兩個碑文有所不同,乃至完全相反。

因為他們處於兩個不同的角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不同的立場看待麥哲倫船隊到達菲律賓,說明站在不同的立場看待事物會有不同的結論。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了兩種文化的不同和歷史觀點不同。

八年級歷史問題

這道題出的有問題,如果是原題,那麼答案錯了。答案應當是a。1978年,安徽發生大旱,省委 借地種糧 的政策喚起了農民的生產積極性,也引發了一些農民包產到組,包乾到戶的行動。鳳陽縣小崗生產隊成為全國農村率先搞 包產到戶 的一個典型。四川不少地方也實行了包產到組。肯寫了農民的這種創舉,經過試驗,逐漸在全...

中國歷史文化八年級上問題,歷史八年級上冊問題

8.卜辭,是古代人從事生產,戰爭等活動前的占卜記錄 9.甲骨文是中國已發現的古代文字中時代最早 體系較為完整的文字。對於後世研究當時的歷史和當時人的生產生活活動有重要意義。10.西周由周武王姬發建立,定都鎬京和洛邑 東周由周平王姬宜臼建立,定都洛邑。11.分封制 在周朝時期是周王室把疆域土地劃分為諸...

八年級上歷史與社會教與學答案,八年級上歷史與社會教與學答案

我有人教版的八年級歷史與社會 上冊 教與學的答案 給你個 有興趣自己登進去看看努力看看,就有好成績!好好學習不要動歪腦子 八年級上冊人教版歷史與社會 教與學 答案 建議自己買一本。不到20塊,可能有打折。跪求 教與學八年級歷史與社會上冊答案 只要第二單元的 100 都在這裡呢,你看看 八年級上冊期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