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3Q大戰又開始了嗎?解除安裝360之後,發現企鵝和企鵝遊戲 企鵝電腦管家全部無法啟動了,解除安裝重灌也沒

2022-03-18 19:41:56 字數 1508 閱讀 2787

1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1,可能是動態連線資料庫損壞或者是安裝目錄被病毒破壞導致的。

2,建議您重啟電腦按f8進入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

4,開啟電腦管家——安全體檢,檢測出電腦中存在的異常和風險項進行一個修復,如果帳號安全檢測,檢查如qq目錄不完整,可以使用電腦管家——軟體管理——軟體倉庫——裝機必備——qq後面有一個執行,點選旁邊的倒三角標誌選擇修復,然後重啟電腦即可。

祝您國慶節快樂!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2樓:職權所在

這個不是你說的那問題,應當是你係統有問題了,出現這樣的情況,建議用360系統急救箱來處理。具體步驟如下:

1、雙擊360系統急救箱,出現如圖的介面,然後單擊「開始系統急救」。

2、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修復」,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立即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不用選擇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或者勾選「全選」然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

這樣處理後重新安裝最新的qq就可以了。

qq電腦管家可以徹底刪除嗎?怎麼刪除?

3樓:很多很多

qq電腦管家可以徹底刪除的,刪除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開啟主選單欄中的「軟體管家」。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解除安裝」選項。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qq電腦管家後面的「一鍵解除安裝」即可。

4樓:暱稱

qq電腦管家完全可以徹底刪除。

刪除方法,第一步開啟qq電腦管家,找到設定中心,選擇臨時關閉自我保護。

第二部,右鍵我的電腦==管理==服務裡面。把圖中標出的服務禁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開始——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硬體。裡面就有徹底刪除qq電腦管家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下個360強力解除安裝,先解除安裝,再找到檔案清除乾淨。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別的解除安裝軟體,進行強力解除安裝! 建議用360解除安裝

一開始裝的是qq電腦管家,電腦檢測滿分,可是安裝完360安全衛士後卻檢測好幾個高危漏洞,這是為啥?該信誰

8樓:準備機鋒

哥們你好這個是因為你用的軟體不一樣的原因,相對來說360安全衛士的功能比較好,用它的人也多,建議你按360安全衛士的提示處理就可以了。

9樓:耐無的期過

您覺得 企鵝那玩意兒 您能信?!反正我不信它,相信360吧 人家可是中國的驕傲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qq電腦管家b傻倒過來念

11樓:

用windows自動更新,微軟說沒有就沒有,360還能比微軟牛b?

第二次世界大戰,第二次世界大戰資料

回憶往事戰爭的硝煙感覺還未彌散,作為損失慘重的中國人,關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資料有哪些?關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資料 回憶往事戰爭的硝煙感覺還未彌散,作為損失慘重的中國人,關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資料有哪些?第二次世界大戰簡介 10 回憶往事戰爭的硝煙感覺還未彌散,作為損失慘重的中國人,關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資...

第二次世界大戰起因,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起因是什麼

凡爾賽條約,經濟危機,希特勒上臺,綏靖政策 直接原因是法西斯 社會根源 經濟危機激化內外矛盾 兩大政治軍事集團形成 直接原因 法西斯政權迅速崛起 德意日意圖重新瓜分世界 直接,經濟危機,根本,資本主義經濟,政治發展不均衡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起因是什麼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起因 二戰就是一戰的延續,根源上就...

第二次世界大戰填空題,關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資料

1美利堅2蘇維埃3不列顛6美利堅7蘇維埃8德國9柏林 關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資料 回憶往事戰爭的硝煙感覺還未彌散,作為損失慘重的中國人,關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資料有哪些?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性質是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性質是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戰爭。第二次世界大戰,也稱作世界反法西斯戰爭,戰爭開始於1939年9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