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黑洞碰在一起會怎麼樣,如果兩個黑洞碰到一起會怎樣?

2022-03-17 15:53:26 字數 4077 閱讀 2565

1樓:宇宙空間飛船

兩個黑洞相撞,會發生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形成雙黑洞,能量倍增!

3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吸引後合併成一個大黑洞。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黑洞很接近,它們的氣流就會融合在一起,中間就會產生一條像線一樣的一道光,慢慢的黑洞就會靠近,最後兩個黑洞合併為一個,形成一個更大的黑洞,氣流也會隨之提高,吸力更大。

5樓:奇襲者

宇宙中只有一個黑洞,他會在任何一個地方出現,所以沒有兩個黑洞出現的假設!!!!!!

6樓:網易網友

產生大**,形成新的星雲。中心處的兩個黑洞合併為一個。

7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靠近,快速旋轉,放出巨大的能量,使放出很強的引力波,最後融合到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2個同樣吸力大小的磁鐵碰一起,你說會怎麼樣?

9樓:年冰菱

兩個黑洞會發生巨大**。然後轉變成其他物質,反正這兩個黑頂不可能繼續存在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融合吧,同時釋放出巨大的能量,發出強烈的x射線暴,光強可能照亮整個銀河系(視黑洞大小決定),最終合併為一個。但這個過程要持續很長時間。

11樓:中路對掐

根據超級17號判斷,會變成超級黑洞。

12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吞噬變成一個更大的黑洞

13樓:震天虎吼

大的吞噬小的~~~然後合併成為更大的黑洞

如果兩個黑洞碰到一起會怎樣?

14樓:科普小二郎

黑洞是宇宙的引力怪物。它們是如此強大,以至於任何東西,甚至是光,都無法逃脫它們的控制。一個黑洞已經夠壞了。

但如果你把兩個黑洞撞在一起,它們就能改變空間本身的形狀形成**!**能以某種方式到達地球嗎?

15樓:勇橋

兩個質量不太大的黑洞相遇過程中,中間會形成一個空洞,使得萬物被吸入(包括兩個黑洞)。如果是質量足夠大的兩個黑洞,中間同樣會形成一個空洞,使得許多物質進入空洞補充,當補充來不及時,平行宇宙中物質就會進入宇宙系統中。

16樓:朋弘濟

銀河系中心是黑洞。仙女座星系中心也是黑洞。他們要相撞了。

所以這樣子會產生一種引力波。傳說中的引力波。如果他們越來越近就會產生更大的引力波。

最後他們會形成超大質量黑洞。目前我們太陽系沒有黑洞。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現實中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但科學家已經研究過了。

當兩個黑洞相遇時,不會存在像兩顆星球相撞時那種要麼粉身碎骨,要麼以大吃小的事情,而是兩個黑洞會合併成一個更大的黑洞。這個合併後的黑洞的質量是原來兩個黑洞質量之和,這個黑洞的視界範圍也隨著質量的增大有所擴大。僅此而已。

如果2個一樣大黑洞碰到一起會怎麼樣?

18樓:禚誠續念

兩個大黑洞可以看成兩個不受外力執行彈珠啊,如果相撞,他們會沾在一起的,質量不會損失,但能量的損失就要看相撞的的情形,正碰,追碰,斜碰都很可能——碰撞後能量的大小和方向也決定了他們的共同體的執行軌跡——個人認為碰撞後整個體積會變小,密度更大。

如果兩個黑洞碰到了一起,會怎麼樣

19樓:科普小二郎

黑洞是宇宙的引力怪物。它們是如此強大,以至於任何東西,甚至是光,都無法逃脫它們的控制。一個黑洞已經夠壞了。

但如果你把兩個黑洞撞在一起,它們就能改變空間本身的形狀形成**!**能以某種方式到達地球嗎?

20樓:米蘭易橋

兩個黑洞彼此靠攏,並作為一個系統釋放出引力波,輸送給引力波的能量會導致兩個黑洞螺旋式靠攏,直至合併為一個更大的黑洞。

21樓:匿名使用者

黑洞是一種特殊的天體,最典型的特徵就是會吞噬其表面的任何物質。

所以,兩個黑洞相遇時會彼此吞噬、融合,形成一個更大的黑洞。

而由於黑洞本身是無法探測的,所以這個融合的過程我們一般也無法觀察到。

如果兩個黑洞相碰撞會怎樣?

22樓:宇宙空間飛船

如果兩個黑洞相撞,會發生什麼?

23樓:是非娛樂

如果這兩顆黑洞在高速運動的過程相撞,且它們只是在一定的角度發生相撞,那麼質量相對較小的黑洞會被質量較大的黑洞快速彈開,質量較小的黑洞會想被施加力的皮球一樣被彈開。

24樓:***兆麟

兩個黑洞是不可能碰在一起的,並且目前科學家只發現了兩個黑洞,一個在太陽系邊界,另一個在銀河系的中心位置,可以想象一下距離有多麼的遠。大家都知道,宇宙黑洞是巨大的重力場,所以他們不會自動。就算會動,也會過很長時間才能碰上,碰上也只會容為一體,變成一個黑洞,也不會有什麼大不了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可能會形成一個巨型黑洞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天文學常識都知道,黑洞的盡頭是一位新星球的母親,兩個黑洞怎可能碰在一起呢?

27樓:陳雨亮

樓上回答有誤。黑洞也是一種恆星型的天體,只是其萬有引力極其巨大,以至於發射出的光無法克服其引力而無法發出,所以不能被人看見。

至於兩個黑洞碰撞的問題,其實把它等同於兩顆恆星的碰撞看待就行了。

28樓:量子海洋

兩個黑洞靠近時,大黑洞會吞噬小黑洞的吸積盤中的物質,並不斷靠近,直到兩個黑洞融合。根據霍金的黑洞面積定律,兩個黑洞融合會形成一個事件視介面積大於原兩個黑洞面積之和的新的黑洞。

事件視界

黑洞

29樓:王禹

如果兩個黑洞撞到一起大的黑洞回包掉小的 大黑洞不會怎樣 在說倆黑洞也不會撞到一起的是吧

30樓:專用空姐

嗯..個人認為霍金的理論不一點是全對的....而且對黑洞的情況瞭解太少..只能做常規性的猜測

如果兩個黑洞質量相當,但旋轉方向不同.可能會發生撞的粉身碎骨的情況.....

如果旋轉方向一樣,大的會撕裂小的並且會吃掉小的...相當質量的會融合....

以上是根據天體之間碰撞情況類推猜測.....至於適不適用黑洞這種超常規天體那就不清楚了...

31樓:

融為一體

因為它們的引力都非常大

不過這種情況不可能發生

兩個婚姻不順的人在一起會怎麼樣

32樓:

兩個極端,要麼因為有上一次的不順導致這次同樣疑神疑鬼等情況導致不順,要麼因為上一次不順更加珍惜這一次,在一次會很幸福,不管怎樣,兩個人在一起都要相互理解,多溝通

兩個黑洞碰撞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3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黑洞靠近時,大黑洞會吞噬小黑洞的吸積盤中的物質,並不斷靠近,直到兩個黑洞融合.最終結果是他們變成一個大黑洞。根據霍金的黑洞面積定律,兩個黑洞融合會形成一個事件視介面積大於原兩個黑洞面積之和的新的黑洞,能反應出來的資訊只有總質量,總電荷和總角動量。

而且大量的資訊和能量會通過引力波的形式釋放掉,目前的引力波探測器就是奔著這個去的。

附:ligo(引力波探測器)探測到的雙黑洞合併的一些具體數字:檢測到訊號的時間是2023年9月14日東部夏令時間早上5:

51。根據訊號,ligo科學家估計,碰撞的兩個黑洞大約是29倍和36倍的太陽質量,發生的時間是在13億年前。在不超過1秒鐘的時間內,大約3倍的太陽質量被轉換成引力波,峰值功率輸出(peak power output)約為整個可見宇宙的50倍。

兩隻白羊在一起,會怎麼樣呢,兩個白羊座的人在一起會幸福嗎

白羊和白羊剛一起的時候 就覺得很新鮮找對物件了,就是這種感覺,覺得兩人有很多相同點和合得來 但同樣的三分鐘熱度性格造成了 他們的感情不會永久 他們不僅是吵架而已 還時不時的動用暴力 因為雙方都很霸道 誰也不讓誰.死都不認輸.這就是白羊座勇敢的精神 哈哈哈 似乎不太好吧.白羊的同星座好象不怎麼樣.付費...

兩個笨蛋在一起會是什麼樣,兩個笨蛋加在一起是什麼

那就會更苯 呵呵 記得采納啊 會很幸福.因為彼此都是笨笨的.笨笨得可愛吖.2個笨蛋之間的愛情反而會更加的純潔.會更真.因為他們只懂得.讓彼此幸福.兩個笨蛋加在一起是什麼 因為 向量 響亮 向量 同理可證 笨蛋 笨蛋 笨蛋 兩個笨蛋加在一起等於你 因為你爸 你媽 你 哈哈 你好,我是提問 兩個笨蛋 的...

算算兩個人的時辰,再一起會怎麼樣

我看不錯,巳丑三合局,年合為大樹之根和,都是初婚則大吉大利,且男大女小,男任勞任怨,女溫柔有加,貧道看來,此為上上婚!祝 福生無量!只要真心相愛,其實的都是次要的。生辰八字跟兩個人在一起有關係嗎?八字用來看下個人婚姻狀況是可以的,但用來合婚 是不行的,因八字合婚有諸多條件,五花八門,並沒有統一的準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