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才能變白,女孩子怎麼才能變白變漂亮呢?

2022-03-17 13:00:32 字數 2291 閱讀 3499

1樓:超級丶

1用毛巾包好頭,需要注意的是,應將耳朵也包起來,防止果酸液流入耳朵裡。然後,再按常規的方法,用特殊的潔膚產品清洗面部肌膚,去除彩妝、灰塵及油脂。

2用大小不同的棉片分別蓋住眼、嘴脣及頸部,接著用消過毒的紗布蘸透果酸美白液,均勻塗抹並覆蓋面部肌膚,停留5~9分鐘,便於果酸充分發揮剝脫更新的作用。

3待果酸液停留足夠的時間後,使用果酸活化素(tip中和液)塗抹於紗布上,這時會出現泡沫沸騰的現象,這是果酸中甘醇酸被中和的正常反應。

4用棉片清潔面部,使用果酸按摩產品進行短暫輕柔的按摩,舒緩滋潤肌膚,啟用肌膚細胞活力

5用果酸美白**塗於面部肌膚上,以補充肌膚養分。10分鐘後,卸去**,清潔面部,此時,面部肌膚會倍感清新透氣、舒爽細滑。

6最後,進行基礎保養。使用柔膚水、眼霜、潤膚乳等保養品進行基礎保養。如果是在白天進行的護理,還要塗抹一層防晒霜。

2樓:汪洋恣肆的洋

可以打美白針、吃維生素c,還有很多博主推日本的美白藥丸,幾個月可變白。

3樓:陽光工程打擊

知道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化妝品嗎?

女孩子怎麼才能變白變漂亮呢?

4樓:清愛慧慧

想要變美變白變漂亮?先看你是怎麼變黑的吧!這些雷區你踩了嗎?

5樓:澤卿之蘭

多運動**會變好,平時吃的清爽臉上就會清爽不油膩,當然底子不能太差,多讀書氣質會好

6樓:來自東江湖優雅的葫蘆娃

保持**溼潤,補充水分,可以使用護膚產品。

7樓:馬躍檀溪

長相需要先天因素,變白方法倒是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整容啊,化妝啊,好像沒有其他的方法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太醜的話,是變不漂亮的

10樓:透光樹

睡好,心情好,喝多點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加上有效的**護理,**自然會變白變漂亮,因為運動會加快身體血液迴圈,**自然會好,而且身形也會變漂亮,另外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護膚自然事半功倍 ,瞭解自己的需求,不可盲目跟風選擇產品,也可以去真我裡測試下**型別,高效護理**

怎麼才能變白呢?

12樓:庫佑平澄茶

專業顧問告訴您:

1:首先要注意防晒,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

另外:vip▼貴賓提醒您還要注意防晒霜的spf值最好不要低於20,還有一點就是無論多好的防晒三四個小時都要補一次的,否則就沒有效果了。你可以選擇好一點的用來擦臉,我個人建議你用za的或者是泊美的,防晒值高,而且價位也合適,用起來沒有一點感覺,臉色也很好。

一般點的(也就是超市裡賣的那些)用來擦胳膊和脖子。

晚上的時候,正常的保溼工作當然要做,還有一個簡單的小方法就是用西瓜皮擦臉和胳膊,這是最有效的,也是最簡單的幫助恢復晒過**的方法,不要以為粘乎乎的,把瓜皮裡面的紅色瓤用刀削掉,用綠色的部分輕輕擦臉,很清爽的,而且對於日晒斑也有很大的幫助。

2:多喝牛奶和豆製品的食物.

堅持15天用黃瓜攪拌的汁來敷臉,有很好的效果.

相信我沒錯的!

3:[絕密]~滴~哦!!

當你洗臉時,在水中滴白醋(大約一可樂瓶蓋的量)

堅持堅持再堅持!

約15天后,效果出奇的好!

原本我也是試試看的

,每想到竟有如此大的好處!呵呵!贊!

4:推薦使用佰草集的新七白系列的效果很好。是純中藥的成份,效果不錯哦!

以上都是自己的經驗!希望對您有用!祝你越來越漂亮哦!

13樓:大蘿蔔葉子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可以做一個三白湯白芍白朮白茯苓加入甘草水煎溫服

14樓:督騫允睿達

**不白首先要補水才能美白,但不能盲目的選擇產品那樣的話,你的**只是化裝品的試用品,最好用天然的海藻便宜安全效果也很部錯喲我就是用這個,建議一新期做2-3次就可以啦

15樓:徐靜柏

關於**變白的話,可以使用牛奶美白。

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分,也能夠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暢)。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時間堅持,能夠使膚色白淨均勻。

16樓:奇奇雜文

可以用塗料塗,也可以用ps批圖

濃湯怎麼熬才能變白變濃,雞湯怎麼燉才能變白。變濃

湯是餐桌上不可缺少的要素,做得好的湯吃了具有保健功效,故民間素有 吃飯先喝湯,勝似良藥方 之說。那麼,一鍋湯如何熬法才能稱好呢?原料下鍋忌用熱水 制湯的原料一般都是富含蛋白質的動物性原料,如果水沸後下鍋,蛋白質就會驟受高溫而產生熱變性凝固,使其表面的細胞孔隙閉合,細胞內容物就不能充分地溶解到湯裡,湯...

怎麼變白啊,怎樣才能變白啊!

讓 變白,有以下幾種方法 1 要注重日常的保養,平時注意 的衛生清潔,如果角質層比較厚,可以定期做去除角質層的處理。另外,要注重適當的鍛鍊,加速 的新陳代謝,使 看起來更有光澤。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要注意飲食均衡,補充適當的營養,不要過度的 節食。2 藉助醫美手段進行改善,如果酸換膚 光子嫩膚 等,...

面板被太陽晒黑了,要怎麼才能變白呢

當然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每天從外面回到家中以後可以做一些保養,比如說我們也可以使用女士常用的那種 來保養自己的 或者是直接使用家中的黃瓜來做面敷。出門的時候可以多擦一些防晒霜,雖然不能徹底的防止紫外線,但是總歸要比不擦好很多的。當然了,我覺得男人其實 晒黑一些還是挺好看的,最起碼看上去比較有男人味。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