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直接辨別小米手機的真假熱心解答下吧

2022-03-14 17:10:26 字數 2704 閱讀 1269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小米之家驗證就好。

相信我吧

2樓:小米

嗨!1、從您的描述上我們無法為您判斷真偽。

2、請問您是在官網xiaomi.com購買的嗎?如果是請您不要擔心。

3、如果不是,您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和fastboot(按住音量下+米健+開機鍵進入)模式,檢視是否是miui系統的樣式。miui樣式參看http://bbs.

山寨機一般是機器人加歎號或者是幾行英文。

4、再有您可以持機前往本地的特約維修點http://www.xiaomi.

com/c/service/poststation/檢驗。

5、您可以參考網友釋出的帖子:http://bbs.

小米手機目前沒有任何官方線下實體店,唯一銷售渠道只有官網www.

xiaomi.com。以及在本地的聯通電信營業廳銷售的合約機型。

目前**及市面上有大量修改過imei號的仿冒小米手機,官網驗證無法鑑別真偽,請您小心。7、參看新聞訪談帖子http://bbs.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怎樣辨別小米手機的真假呢?

3樓:小米

嗨!要判斷一個小米手機是真是假,首先最重要的還是你要從正規渠道,也就是小米官網購買,或者到小米合作的各地運營商營業廳去購買合約機,這樣購買的小米手機有品質保證。

如果你是通過第三方渠道購買的小米手機,不確定是否是真貨,建議你做以下嘗試:

你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檢視是否是miui系統的樣式。

miui樣式參看

你也可以在撥號介面輸入*#*#64663#*#*進入硬體檢測來判斷,一般仿造的手機是無法進入硬體檢測的。

有一些仿造的手機會隨機安裝安兔兔等評測軟體,如果是新手機有安兔兔類評測軟體也可能不是**喲。

4樓:童糯糯

官網可以查詢的,,一般的手機安全軟體也有真機查詢,,(360衛士)就有這個功能

5樓:妙招小貼士

買到假小米怎麼辦?4招教你辨別小米真假,再也不怕買到假小米了

怎麼辨別小米手機的真假

6樓:小米

嗨!要知道,真的小米手機都是一樣的,但是假的就各種各樣,有的做的很假,但是也有的仿的挺像(但是內心就差太遠了,黑心的奸商啊!)

因此,要判斷一個小米手機是真是假,首先最重要的還是你要從正規渠道,也就是小米官網購買,或者到小米合作的各地運營商營業廳去購買合約機,這樣購買的小米手機有品質保證。

如果你是通過第三方渠道購買的小米手機,不確定是否是真貨,建議你做以下嘗試:

你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和fastboot(按住音量下+米健+開機鍵進入)模式,檢視是否是miui系統的樣式。

miui樣式參看

你也可以在撥號介面輸入*#*#64663#*#*進入硬體檢測來判斷,一般仿造的手機是無法進入硬體檢測的。

有一些仿造的手機會隨機安裝安兔兔等評測軟體,如果是新手機有安兔兔類評測軟體也可能不是**喲。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小米官網,在導航找到服務。

開啟手機防偽查驗,有兩種方式,防偽碼和imei碼查詢。

先看一下防偽碼,如果是從官網買的,包裝盒背面有防偽貼紙,20位數,每5位一個格,建議不要隨便把手機防偽碼公佈,防止被盜用。

再看imei碼查詢,在包裝盒或電池倉能找到編號貼紙,imei碼在第一行,sn碼在第二行不包括後面的三位數字002,imei碼也可以通過手機查詢,撥號*#06#就可以,很多android手機都可以撥號查imei碼,這是手機的唯一碼。

如果通過防偽碼和imei碼查驗不放心的話,還可以這樣操作:

進recovery模式:關機,然後按住音量上+開機鍵;或進fastboot模式:按住音量下+米健+開機鍵;檢視一下miui系統樣式併到小米社群進行對比;手機撥號*#*#64663#*#*可以進入硬體檢測,與官網引數或到社群進行對比。

因為的確有防偽碼和imei碼sn碼造假或被盜用的,喜歡小米的最好還是在官網買,有保障。

8樓:靳恭舜水

首先包裝上有防偽碼,其次上小米**查詢,還有就是進系統更新,一般能夠更新,開發板和穩定版之間可以互刷的都是正的,或者進入re模式,盜版不會盜版的這麼全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是什麼型號的?

如果是紅米,目前還沒有聯通版的。

如果不是紅米,是m2a或者m2s手機,鑑別真偽的方法是:

您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檢視是否是miui系統的樣式。山寨機一般是機器人加歎號或者是幾行英文。miui樣式參看http:

//bbs.xiaomi.cn/thread-3104435-1-1.h

小米手機怎麼才能辨別真假,小米手機怎麼辨別真假?

現在的小米手機太超高仿了,一般不注意就上當受騙了,尤其是 的手機,更是贗品得多,我就是受騙者之一,imei碼也有,官網也能查到,但就是假的,下面我就說出幾點小米1s手機贗品都贗到 了 1 真的手機的資料線介面是矩形的,假的則不是 2 真的小米手機上卡的地方有卡槽,假的沒有,不用拔電池就能卸卡 3 真...

怎樣辨別手機真假,怎樣辨別oppo手機真假?

由於現在科技的飛速發展我們平時的消費都實行了網路消費 但是我們身邊難免有用現金的時候,那麼怎樣辨別錢的真偽?最簡單的是開啟後蓋 看看你們的商標 的型號廠商 還有看看有沒有入網許可證 沒有入網許可證的是水貨 用手機鍵盤按 06 行貨的都會顯示 希望能幫到你 具體要看是什麼機型的,最簡單的 拿到鑑定中心...

如何辨別真假紅米手機,小米手機怎麼辨別真假?

嗨!手機外包裝有防偽碼的,沒有防偽碼和防偽碼不正確的都是假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你好 最後你查到了嗎 是真的嗎?我下午也要買一部 不知道怎麼辨真假呢 也是趕集網 不知道靠譜不 小米手機怎麼辨別真假?手機店一般沒有賣的,建議去聯通營業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