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幹可以泡水再吃嗎,檸檬片和草莓幹可以一起泡水喝嗎

2022-03-14 06:43:39 字數 1007 閱讀 6753

1樓:平毅然

當然可以了,又沒有***,吃法在與你哈。中醫認為草莓能去火、解暑、清熱(可以下火嘿)而且草莓中的維生素c含量非常高……好東東……

不過草莓最好還是直接洗乾淨(可以用淘米水或者淡鹽水,洗時不要去草莓蒂)吃好點哈,它含有大量果膠及纖維素,纖維素可是被譽為「第七營養素」的嘿!可促進胃腸蠕動、幫助消化,帶走體內垃圾……

附帶幾個吃草莓的小竅門,good

luck!

1.遇積食腹脹、胃口不佳時,可在飯前吃草莓60克,每日3次;

2.齒齦出血、口舌生瘡、小便少、色黃時,可將鮮草莓60克搗爛,冷開水沖服,每日3次;

3.乾咳無痰,日久不愈時,可用鮮草莓6克與冰糖30克一起隔水燉服,每日3次;

4.遇煩熱乾咳、咽喉腫痛、聲音嘶啞時,可用草莓鮮果洗淨榨汁,每天早晚各一杯;

5.酒後頭昏不適時,可一次食用鮮草莓100克,洗淨後一次服完,有助於醒酒;

6.營養不良或病後體弱消瘦者,可將洗淨的草莓榨汁,再加入等量米酒拌勻即成草莓酒,早晚各飲1杯。

2樓:生蝶杞珍

草莓幹泡水吃肯定是不會有毒的,草莓幹本身就是使用草莓進過加工製成的。草莓幹若是不能泡水吃的話,就不會有人去吃它了。

檸檬片和草莓幹可以一起泡水喝嗎?

3樓:香豬豬啦啦啦

檸檬片和草莓幹可以一起泡水喝,這個帶著檸檬的清香和草莓的酸甜。

補充:檸檬(學名:citrus limon (l.

) burm. f.)芸香科柑橘屬小喬木植物,枝少刺或近於無刺,嫩葉及花芽暗紫紅色,單花腋生或少花簇生,花萼杯狀,子房近筒狀或桶狀,頂部略狹,柱頭頭狀。

果皮厚,通常粗糙,果橢圓形或卵形,果汁酸至甚酸,花期4-5月,果期9-11月。

草莓(學名:fragaria × ananassa duch,英文:strawberry)。

薔薇科、草莓屬多年生草本,一種紅色的花果,又名紅莓、洋莓、地莓等,外觀呈心形,鮮美紅嫩,果肉多汁,含有特殊的濃郁水果芳香。

凍幹檸檬片泡水可以一直喝嗎 檸檬冷凍後還能泡水喝嗎

凍幹檸檬片泡水不能一直喝。再好的食物,攝入時也不能肆無忌憚,檸檬也不例外,有很多女性為了美容,每天大量喝檸檬水而傷了胃。因此,喝檸檬水也要適量,每天不宜超過1000毫升。此外,由於檸檬ph值低達2.5,因此胃酸過多者和胃潰瘍者不宜飲用檸檬水。容易胃酸微寒的人群最好不要晚上飲用檸檬水,建議在晚上吃完飯...

六堡茶可以與檸檬片泡水喝嗎,檸檬和茶可以一起泡水喝嗎

建議分開來喝原汁原味,這樣才能有好的保健效果六堡茶 味甘醇,溫性的茶,降脂 減少輻射傷害 經常玩手機或電腦的人適合多喝點 檸檬茶 只用開水泡的檸檬片,原汁原味的檸檬茶 味微苦,寒性的茶,降脂 美白 喝茶建議要喝原汁原味,這樣才能有更好的保健效果,就當作是綠色天然的保健品。比如在茶中放糖,會讓茶的保健...

檸檬切片泡水喝可以嗎,檸檬片泡水喝,泡完以後可以吃嗎

當然可以。可以 呢。呵呵 樓上的簡直是謬論。別隨便搜出堆東西就往上貼。白天喝檸檬水會變黑的。這個理論簡直是無稽之談。可以啊。檸檬茶就是把檸檬泡在茶水裡啊,而且喝這個檸檬水可以排毒啊。如果泡的時候帶皮,泡出來的水會有些微苦澀,不如再加點蜂蜜或去皮泡喝,但聽說要泡出一杯帶有陽光味道的檸檬水需要7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