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混合面板,比較容易長痘,用什麼隔離霜和粉底液比較好呢

2022-03-12 19:15:21 字數 3289 閱讀 1084

1樓:色狐狸

我也是混合偏油的**,平時就化睫毛,我覺得你應該用bb霜,效果自然,裸妝感很好啊。

像你這樣容易長痘痘的**,bb霜比較透氣,沒有悶悶的感覺,我用過好多牌子的,覺得效果最好的比較自然的價效比又比較高得話你可以用露韓飾的,這個牌子的bb霜可火了網上,評價也不錯,**也不是很貴,我用著還不錯~~~白的比較自然,基本上色斑血絲什麼的都蓋得住,而且比較持久保持的,不愛花,毛孔也遮沒了,哈哈,你可以試試!

p.s.現在網上露韓飾的bb霜大多數都是假的,我就曾經買到過假的,非常讓我鬱悶,推薦你一個** 在tb店鋪中搜尋「傑零翼」他們家是專做露韓飾的,我現在用他們家的,挺正的!

希望你趕緊找到合適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長痘的**最好不要使用隔離霜和粉底液,這樣會使**毛孔堵住,痘痘越長越大,如果工作需要一定要化妝的話,妝前工作一定要做好,使用控油保溼的洗面奶及祛痘乳液,什麼牌子都可以,最重要是適合自己的膚質,妝停在臉上的時間不宜過長,缷妝工作一定要做好,建議你用dhc的深層缷妝油.

3樓:棟忠蔚霜

我和你一樣的**,用了很多款隔離,主要是根據當天的膚質來搭配顏色的,但是粉底就是一款,rmk的水凝粉霜102號色,不錯,價效比高,但是要注意塗抹的方式。

隔離選擇的問題不在於是否油膩,隔離一定要保水度高才可以啊,這樣才有利於粉底的塗抹,最重要的是油性**易脫妝,一定要在粉底後用散粉定妝!

而隔離呢,我正在用的有紫色的黑龍堂,白色的za,淺膚色的植村秀泡沫隔離,benifit的豬油膏,再就是市面上買不到的spa品牌德國寶迪加有色日霜,這個顏色稍微深點,適合肌膚瑕疵的遮蓋

奉勸一句啊,粉底不要認為白就是好,最好比膚色稍微深一點,這樣痘印才可以遮蓋

還有就是最好使用一款不會有發痘痘的遮瑕筆,薇姿的可以

油性有痘痘的**,最重要的就是清潔和保溼了,卸妝一定一定要徹底啊!!這樣痘痘才不會**

我是油性、混合型**,特別油,容易長痘痘,請問適合用隔離霜嗎?非常感謝哦

4樓:我心就是中國心

這位朋友,看得出你有太多的選擇,這裡我不為你推薦產品,就和你分享一下針對你**特性的**護理吧。從美容**護理的角度來講,乾性、油性、油混性(即u部為乾性,t部或下顎為油性)的**,均是缺水性膚質,都需要進行補水,一方面養成喝白開水習慣(不渴也喝一點,沒事就喝一點);另一方面要使用一些補水的產品(如爽膚水、潤膚水等)。

在產品的使用層次上進,好多朋友有一個誤區,那就是用點水類產品後就了事,或再塗點防晒霜或隔離霜就ok了,其實這是錯誤的,正確的做法應該是使用中性且溫和的潔面產品清潔**後用補水產品對**進行補水,輕拍**20次或約10秒鐘後,用些適合自己膚質的乳液,其作用是鎖住水份達到保溼效果,之後再跟據自己的活動地點的日照程度(室內還是室外)選擇高度或中低度的防晒霜或防晒隔離霜,需要提醒的是防晒霜是的時效性的,不是早上用一點一天都ok的。

**有痘痘是可以用隔離霜的,但是要按剛才介紹的步驟去做,否則會傷害**。使用隔離霜在晚上最好用卸妝水(因你是油性**,請不要用油性卸妝產品)卸妝,然後用點水、乳即可。

痘痘俗稱「粉刺」、「青春痘」,是一種毛囊與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病。一般認為與內分泌、皮脂和微生物有關。

可能的原因:

1、油性**,皮脂分泌過旺或毛孔被堵塞,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突起成為痘痘。

2、內分泌失衡,常見於青春期。

保持樂觀開心的情緒,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和纖維含量高的食品以利腸蠕動,增強排毒能力。

食療建議:

1、取苦瓜、黃瓜、芹菜、梨、橙、菠蘿各適量。洗淨去皮、切塊榨汁調入蜂蜜飲服。

每日1~2次。具有清熱解毒、殺菌抗炎功效。適用於防治痤瘡。

2、綠豆、薏米、山楂各抓1把洗淨,加水2~3碗水浸泡約半小時後煮開的,用文火燉15分鐘

左右,當茶飲。每日3~5次,適用於油性**,有預防長痘痘作用。

希望對您解決煩惱有所幫助。

我是混合型**容易長痘痘適合用什麼隔離霜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臉色和脖子有點不一致呢?臉色是不是有點偏紅呢?

6樓:吃嬰長大的貓

植村秀泡沫隔離,比較清透,但是晚上一定要卸乾淨,任何彩妝類都是

7樓:精銳小趙老師

最好不要用,會堵塞毛孔

8樓:心園家家

韓國赫拉的魔法隔離適合你

油性**適合用bb霜,隔離霜,還是粉底液好?

9樓:幹楚說嫣

bb霜的效果很好,但是很多都是韓國的,這你應該知道,在國內很難買到**的!我用的是za的隔離霜,不錯,一早用基本可以維持到下午,我也是油性的臉,很煩惱啊~不要用粉底液,沒有隔離效果還會堵了毛孔~

10樓:大浪花一朵朵

你好,bb霜具有美白保溼、隔離遮瑕、滋養修復的功效,而粉底液具有美白保溼遮瑕的效果。相比bb霜的全效功能會比粉底液的好哦,而粉底液的遮蓋力會比bb霜的好。bb霜適合裸妝淡妝使用,粉底液適合彩妝濃妝使用哦,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解答陳老師

回答油性**適合使用粉底液,粉底液是液體的粉底,粉底液適合用於中性及混合性,油性**提問

臉經常出油怎麼辦?

回答如果臉上總愛出油,主要採取以下幾種方案緩解這種狀況的發生和加重:1、注意清潔,可以選用醫學護膚品進行護膚,採用溫和的洗面奶清洗,同時一定要注意補水保溼,**在極度缺水的情況下就會出現油脂分泌異常,因此需要補水保溼滋潤**。2、保證充足的睡眠,注意防晒,很多的患者由於生活精神壓力比較大、睡眠不足,交感神經興奮就會導致油脂分泌異常臉愛出油,一定要保證充足的睡眠,並且要注意嚴格的防晒。

3、經常運動,運動可以加速體內物質的排洩,並且起到控油的作用。

提問**黃怎麼辦

回答第一要去醫院確診是什麼原因導致的臉黃

由生理性因素引起的**發黃症狀,需要積極調節生理機能、改變飲食結構、調整生活作息;

由病理性因素引起的**發黃症狀,需針對基礎疾病進行**,大多數**發黃患者經過有效**後,症狀可明顯改善

更多6條

12樓:

bb霜或者隔離 我也是油性 用粉底容易堵塞毛孔從而發痘痘 切記 隔離還是韓國的好 推薦愛麗或者夢妝

13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當然是粉底最好啦!bb霜油性肌膚很容易脫妝,隔離霜看名字也知道了,改善膚色只是它的副項而已,所以推薦粉底,再撲一下散粉就又定妝又吸油啦!

牌子就要看你的消費水平了,個人推薦美寶蓮的,適合油性肌膚,又平價。

此乃原創答案,親身實驗的哦!

適合油性面板易長痘的男性用的洗面奶

曼秀雷墩的活炭洗面奶 李醫生的一個祛痘洗面奶 名字給忘了 還有歐萊雅的男士控油洗面奶 妮維雅的男士控油洗面奶 這幾種你都可以考慮一下了!現在市面上的品牌有很多是有男士系列的,可以去嘗試一下 推薦一款給你 丁家宜男性綠茶洗面奶 效果很好!因為我用的就是!你可以試試!我是萬年老油性,嘗試了太多的控油型洗...

油性面板總是長一些謝痘怎麼辦,油性面板總是長一些小痘痘,怎麼辦?

像這樣的話,建議你最好不要頻繁的洗臉,頻繁洗臉會刺激 排除油脂,會讓本來有痘的臉變本加厲 夏天最好就是隨身攜帶一包溼巾紙或者是吸油紙,當感覺臉上很油的話,擦一下就可以了。改善長痘,請你一定要做到以下幾點 1 出汗後及時擦乾。鹼性環境是細菌比較喜歡生長的環境,弱酸性是健康 的象徵。排出的汗水是弱鹼性的...

我是混合偏油性的面板,而且特容易流汗,化了妝一會就花了,誰能幫幫我啊

過多抄的油脂分泌和 瑕疵,會導致妝容無法持久,建議你使用薇姿油脂調護飾顏粉底液 能使肌膚狀容持久 純淨 不泛油光。薇姿油脂調護飾顏粉底液含有 全新防油性配方,有效防止 多餘油脂和粉質微粒凝結,三效調護因zincadone a 具有清潔 淨化 調理三重功效,能明顯改善 瑕疵。同時,適中的防晒指數,能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