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本職工作,還有哪些方法能增加自己的收入

2022-03-12 14:06:35 字數 382 閱讀 6009

1樓:房間號

還可以做一些副業,比如說去做一些聲優,在閒暇的時候錄一些聲音,也可以去做一名畫手,空餘的時候接一些單,畫一些畫,還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來為自己獲得收入。

2樓:路邊的風兒

可以在閒暇的時間去市場擺攤,也可以學一些剪輯和ps的課程在家裡接單,也可以學習繪畫接一些繪畫方面的單子,如果本身自己就是設計方面的工作,也可以在工作外接一些單子,如果有車的話,還可以去申**入滴滴平臺。

3樓:阿清的自**

只要堅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4樓:愛上我企鵝9啊

可以做微商,現在微商也是比較賺錢的,在朋友圈釋出一些訊息,賣東西。會有很好的收入。

除了本職工作,還靠哪些方式方法增加自己的收入

本職設計插圖,業餘就在網上畫點畫或者更好的出本畫集之類的賺點小錢。其實最重要還是擁有技能,我就是把愛好轉為技能,很慶幸但是學到的技能能用於現在的工作中。擁有技能很容易能找到賺錢的路子的!加油!給傳統 供稿,因為沒太多時間,現在只會給長期合作的雜誌寫約稿。比如去年給 人之初 雜誌寫卷首,稿費1個字1塊...

如何更好的廉潔從政,做好本職工作

領導幹部以身作則 廉潔自律,是由我們黨的性質所決定的,是黨和人民對領導幹部最起碼的要求,也是領導幹部應具備的基本素質和道德準則。實踐告訴我們,要把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不斷推向前進,使我們的黨和廣大人民群眾保持魚水關係,時刻保持清正廉潔,黨員領導幹部必須帶頭廉潔自律。一 領導幹部要做 廉潔自律的表率,必...

結合自身實際試述如何做好本職工作

比如一名基層的普通員工 雖然是基層員工,但是要在自己的崗位上勤勤懇懇的工作,每天準時上班不能遲到是肯定必要的,在上班的時候要集中注意力,把工作和生活分開,專注的工作,把自己這個崗位的工作內容 知識學習精透,並能夠不斷學習,和同事溝通良好 1 我們是共產主義 人,繼承革命先輩的光榮傳統,愛祖國,愛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