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同學違反紀律如何去做怎樣做好本職工作

2022-04-09 15:56:15 字數 5682 閱讀 4867

1樓:湛皖

看到同學違反,紀律,如何去做?怎樣做好本職工作?如果班級的一個同學違反了紀律,你無論是班幹部也好,就是普通中學也好,你看看到他違反紀律了,你就要提醒他去幫助他,告訴他這樣做是不對的,這樣做是違反紀律了,老師會批評的,下次不能這樣再做了,和他耐心的溝通,耐心的告訴這位同學,這位同學就會接受的,下次一定不會違反紀律了,你不能見著同學違反紀律,你不聞不問,不管,如果你要是班級幹部,那你就要更負起責任去把同學管好,就跟他們講道理

怎樣寫在部隊玩手機被抓的檢討書?

怎樣處理好同學之間的關係?

2樓:譚正誠完衍

首先你要學會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關心的...

並且無私的在對方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對方...

要一言為定,不出爾反爾...

還有就是你要多站在別人的角度想問題,懂得將心比心...

只要你能做到這些,相信你和周圍的人的關係一定會很好,你也一定會擁有很多朋友,很多可以知心的朋友!最後也祝願你能擁有更多的朋友!

3樓:褒懷雁休覓

交朋友首先要對別人友善。你對別人微笑;肯定別人也會報以微笑。要使陌生人感到親切,關心別人要比:關心自己為重,決不以貌取人。

其次,朋友之間應該商量而不是爭吵。當與別人有分歧時,要和他一起討論.

最後,不要相信那些在危急關頭背離你的人,也不要在朋友危難時離開他。記住:患難之中見真情。

朋友應該以誠相待。只要你把朋友的利益置於你的利益之上,你就會擁有好多好朋友。

4樓:信蕊諶魄

很簡單呀,你想處好你們的同學的關係,當然有一定的條件,首先你們先要把關係搞明白,不要把你們的關係搞複雜了,你要懂得關心同學,尤其是女同學,千萬不要欺負她們,女孩的心靈是脆弱的。

如果是男孩的話很簡單,男孩子不向女孩那樣,和男孩在搞好關係比女孩簡單,男孩容易滿足的,那要但看你交往的男孩他是什麼性格了,如果是脾氣很暴躁的那種,這樣的你最好別和他頂撞,不過這樣的男孩子講義氣,如果在你有難的時候,他肯定在第一時間來幫你.

性格溫順的男孩子比交容易相處.這些很簡單得了.

無論怎麼說,要想相處得更好,必須靠自己

靠那份那份真摯的友誼!

5樓:佟佳雪翁倩

同學之間應存在著信任,不能互相猜測,有一句老話說得好: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朋友之間應該坦誠,對朋友要細心,當自己遇到不順心的事時。

應對對方傾訴。尋求解決的辦法,這樣,朋友之間的關係才能融洽,從而【他/她】成你的知心朋友。

6樓:仝芳苓寸淼

如果你在班上要想和同學搞好關係,首先就應當學會和同學和睦相處.

我認為同學間要和睦相處就是要學會相互包容、理解,相互關心的.並且同學間是要學會換位思考,還有就是無私的在對方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對方!同學間要一言為定,不離不棄.

真摯的同學情誼是要雙方都真心付出才能促成的哦.

只要把握恰當,擁有同學間真摯且長久的友誼是並不難的!!

願你開心,擁有真摯的情誼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處理好同學之間的關係關鍵在於如何相處:

第一、要培養健康的交往意識,提倡同學之間不分男女,廣泛接觸,友好相處,不要把性別作為是否可以相處的前提,不要人為的設定影響互幫互學,共同進步的心理障礙。

第二、廣泛開展集體性活動,在集體活動中互相增進了解、溝通情感。

第三、男女同學之間應建立在如兄弟姐妹那樣的友誼關係,男女同學單獨相處時,一定要理智處事,光明磊落,善於把握自己的感情。

第四、同學之間,特別是男女同學在一起時,這應該說一些難聽的粗話、髒話,提倡男同學充分尊重女同學,照顧女同學,女同學也要自尊自愛、自重自強。

總之,同學之間在學習上互相幫助,工作上互相支援,生活上互相照顧,不但有利於形成良好的班集體,同時,也只有在這樣的環境中才能使自己各方面得到較快的長進。

讓「同學」這一稱呼永遠留在珍貴和美好的記憶之中吧!

做真實的自己,真心的關心同學。在不影響大事大非的原則下,主動幫助同學,寬容的對待同學,犧牲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幫助別人做事,不計回報。還有一條是很重要的,同時你安排好自己的學習時間,努力在學習上做到自己的最好。

也努力做到最大努力的幫助他人。珍惜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真心相對,自然而然,理解為前提,尊重對方隱私,不要過猶不及。

幽默加坦蕩,輕鬆快樂,一切都ok了!!

8樓:喜閔汪又藍

友誼是相互信任,相互誠懇,相互關心,只要你對一個值得交的朋友付出你的真心,你的誠懇,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和同學產生很好的友誼,人生能真正擁有幾個好朋友,,要好好把握青春才是真的!加油!你一定可以的.呵呵~

9樓:卿涉皇心

尊重同學,同時也尊重自己

10樓:魚民孫璇珠

真誠相待,要合群,學生時代是最單純的時候,別搞得像出了社會一樣複雜~~~

11樓:宮羽宰光譽

寬以待人

不計較太多,吃點小虧沒什麼的

儘量保持友善和熱心

相信大家都會喜歡你的

學生會規章制度

12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第一部:總則

一.xx學校學生會是在xx學校的領導和指導下,貫徹黨的基本路線,堅持為廣大同學健康成長而服務的學生管理機構,其通過自我服務,成為我校聯絡廣大同學的橋樑和紐帶,成為廣大同學參與管理和民主監督的「學生家園」。

二.學生會全體同學自願並熱情服務於廣大同學,全心全意、盡職盡責、不謀私利。

三.學生會的宗旨是:團結、務實、服務、高效。

四.學生會的口號是:執政為校、服務同學、團結一致、開拓創新、力求最好。

五.利用課餘時間開展工作,不影響正常學習。

六.學生會機構組成:主席、副主席、學生會各職能部門(紀檢部、生活部、文體部、宣傳部、學習部、網路資訊部)。

第二部:細則

一、各部長及部員職責規定

第一條 對部長的職責規定:各部部長負責制訂本部學期工作計劃,根據計劃向部員分配任務並檢查計劃執**況,部長有責任帶動部員,對他們的操作能力進行培養並提供鍛鍊的機會,充分發揮每個成員的特長,使部員團結協作,提高工作效率。在完成本部本職工作的前提下,各部部長應盡力協調和組織本部部員協助其他部門工作。

第二條 對各部部員職責範圍的規定:按時出席每次全體會議;各部員應服從部長分配的任務。在此基礎上,可以對工作提出合理建議或設想;及時向部長彙報工作;積極參加學生會開展的各項活動。

第三條 各部部長、部員應嚴格遵守逐級彙報、恪盡職守的工作原則。

二、 例會制度

第一條:每週四12:40在2樓會議室由主席、副主席召開部長例會,聽取工作彙報,開展指導下的階段工作。

第二條:部員彙報工作情況,部長應聽取彙報,對部員工作予以指導,並對近期工作做出明確分工。

第三條:學生會成員出席例會不得無故缺勤、遲到或者早退。生病或者有事需提前向部長請假缺勤。

三、 人事制度

第一條:每學年召開學生代表大會,收納新的學生會成員。

第二條:學生會實行主席領導下的部長負責制,可根據需要增補新成員。應聘人員經面試後,在所在部門試用一個月,試用期結束後,各部長根據其在此期間表現突出者即可成為學生會正式部員,試用期不合格者應予辭退。

第三條:學生會幹部(主席、副主席除外)若自願退出學生會,部長需提前兩週,部員需提前一週申請,經主席團批准後方可正式退出學生會。

第四條:各學生會幹部的表現將記錄在幹部檔案表中;每學期期末,將進行學生會成員的綜合評定,部長對部員作出工作鑑定;當學生會幹部推出學生會時,組織將對其進行工作總評。

xx學校

2023年8月

13樓:戴飛羽

學生幹部是團組織的骨幹與核心,是團組織實現各種職能的保證,又是團組織自身建設的組織力量。

為加強對各級學生幹部的培養、教育和考核,更好發揮共青團聯絡青年、服務青年、凝聚青年的作用,根據《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章程》和《西華大學學生幹部管理辦法》相關要求和規定,特制訂本辦法。

第一條 本辦法所指學生幹部包括西華大學建築與土木工程學院全日制本科生中的各級各類學生幹部。

第二條 考核工作堅持實事求是原則、民主監督原則、德才兼備原則。

第三條 學生幹部考核工作一般分為試用期考核、日常考核、成績考核以及學期考核。

第四條 學生幹部考核分為院學生會和行政班級兩級進行。

一、院團委組織部考核範圍:主席團、各部門部長及副部長。

二、各個行政班級所有班委由各個行政班輔導員評分(70%)以及班委互相之間進行評分(30%),由院團委組織部考核人員組織、監督進行考核,並收納、彙總評分表。

三、上述應在院團委組織部統一指導下開展,考核結果報至院團委組織部和學生會辦公室進行備案,並遞交學院分管學生工作領導。

第五條 試用期考核為新干部任期滿一個月後進行;日常考核由考核小組按照院團委組織部的統一安排組織實施;成績考核在每屆幹部第二學期的初始進行統計考核;學期考核安排在每年六月和十二月。考核物件為所有學生幹部(包括建築與土木工程學院所有行政班班委幹部

大專生能考那些證

14樓:水瓶沒有眼淚

是可以的。

報名註冊acca考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即可:

1)凡具有教育部承認的大專以上學歷,即可報名成為acca的正式學員;

2)教育部認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順利完成大一的課程考試,即可報名成為acca的正式學員;

3)未符合1、2項報名資格的16週歲以上的申請者,也可以先申請參加fia(foundations in accountancy)基礎財務資格考試。在完成基礎商業會計(fab)、基礎管理會計(fma)、基礎財務會計(ffa)3門課程,並完成acca基礎職業模組,可獲得acca商業會計師資格證書(diploma in accounting and business),資格證書後可豁免accaf1-f3三門課程的考試,直接進入技能課程的考試。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15樓:註冊會計師

大專如果是財會專業的可以考初級會計職稱,到畢業那年可以考慮考一下注冊會計師證書,它具有審計的唯一簽字權,含金量高就業前景非常廣。

16樓:兜巴升死伱

1、大學英語四級證書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

2、全國計算機二級證書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現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查應試人員計算機應用知識與技能的全國性計算機水平考試體系。

考生不受年齡、職業、學歷等背景的限制,任何人均可根據自己學習情況和實際能力選考相應的級別和科目。

3、教師資格證書

教師資格是國家對專門從事教育教學工作人員最基本的要求。教師資格制度是國家對教師實行的一種特定的職業許可制度。

世界上許多國家對教師的資格標準都有嚴格的規定,不少國家建立了教師許可證制度或教師資格證書制度。

4、註冊會計師證書

註冊會計師,是指通過註冊會計師執業資格考試並取得註冊會計師證書在會計師事務所執業的人員,簡稱為cpa,註冊會計師考試科目為《會計》、《審計》、《財務成本管理》、《經濟法》、《稅法》、《戰略與風險管理》。

5、導遊證書

導遊證書簡稱「導遊證」,是持證人已依法進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導遊註冊、能夠從事導遊活動的法定證件。取得導遊人員資格證,只是成為導遊人員的第一步,要真正從事導遊職業,還要依法取得導遊證。

同學聚會買什麼禮品好,同學聚會應該買什麼紀念品發給大家?

男生買錢包,女生買毛絨玩具 同學聚會禮品定製選什麼好?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不太好說。同學聚會應該買什麼紀念品發給大家?很多人都在為參加同學聚會送什麼禮品合適而犯愁,同學聚會禮物是用來表達對同學的一種思念之情,所以同學聚會贈送禮物不在於價值的多少,心意到了即可。在挑選同學聚會禮物時,不妨找找家裡是...

湖南長沙同學聚會紀念品定做廠家,同學聚會紀念品定製什麼好

同學會聚會定做紀念品 在50元可以定做鍍銀紀念章或者水晶擺件,可以將 控制在50元以內,也可以定做同學聚會文化衫。一共50元 還是每個紀念品打算50元?高中同學30週年聚會紀念品定做什麼樣的紀念品好 同學畢業週年聚會定製有紀念意義的紀念品很重要,紀念品的種類很多,同學聚會定製有收藏價值的純銀紀念章比...

同學聚會紀念品送什麼好有意義的同學聚會紀念品

同學聚會一般定做有紀念意義和收藏價值的銀章銀製品作為紀念品,不會太高,純銀有紀念意義。同學聚會紀念品用什麼好,最有紀念意義的同學聚會紀念 同學會聚會紀念品要有紀念意義和收藏價值的,這樣的同學會禮品紀念品才會長期被儲存,純銀紀念章銀章很合適的。40年同學聚會買什麼紀念品好?推薦去定製和上學時款式顏色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