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友誼的故事,急,關於友誼的故事

2022-03-12 01:34:45 字數 2585 閱讀 6474

1樓:閩盼愚菁菁

2023年的夏天,我們初二。

2023年的夏天,我們初三。

明年的這個夏天,或許在操場上很難再看見我們的身影,因為我們初三了,要中考了。

明年的這個夏天,或許我們都在訴說著離別。

明年的這個夏天,或許我們在心裡有太多的不捨,呆了三年的學校,處了三年的老師同學,就這樣分別。

明年的這個夏天,或許我們會坐在一起講述過去的點點滴滴。

三年的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剛來時在想:這三年要怎麼熬?三年後在想: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就這麼稀裡糊塗的過了三年。

明年的這個夏天,或許我們有人喜有人悲!

三年、我們能信心滿滿的走進中考考場嗎?

沒有人知道,除了我們自己。

當我們在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珍惜。可是時間不再等我們揮霍。

我們把花一樣的青春永遠的留在了這裡!永遠永遠…

人生就是這樣,總是在彼此都建立了很深的感情之後又要面前著離別!

或許一年之後再次見面能叫出彼此的名字;

兩年之後再次見面只能對彼此微笑,因為你只記得你認識我卻記不起我的名字了;

三年後再次見面,或許連微笑都不會給了,因為我徹底退出了你的世界。

人生總是太多的過客和分別,

或許在分別的那一刻我們會流淚,

可最後我們還是會過的很快樂,

因為人生如戲,主角永遠是自己,

配角卻在不停更換,而累的永遠是主角。

從今年到明年,多短的一個時間段啊!

沒有誰知道明年的今天會怎樣;

沒有誰知道明年誰能順利進入理想的高中…

一切的一切,都是個未知數、、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或許當我們在相遇的那一刻,就該想到離別時的痛苦吧!

希望明年的這個夏天,我們收穫的都是成功和快樂!

明年的這個夏天,我們一起說『再見』

2樓:孤獨戰鬥

馬克思和恩格斯的友誼

馬克思和恩格斯的友誼是人類友誼的典範。從2023年馬克思和恩格斯第一次會晤起,40年裡,他們在領導國際共產主義運動的偉大斗爭中,團結作戰,患難與共,建立了真摯的友誼。由於革命鬥爭需要,他們曾身處兩地近20年,但他們之間的關係不僅沒有因此而疏遠,反而聯絡越來越密切。

他們幾乎每天都要通訊,交談各種政治事件和科學理論問題,共同指導著各國的無產階級革命運動。馬克思不僅十分欽佩恩格斯的淵博學識和高尚人格,而且對恩格斯的身體也很關心。有一個時期,恩格斯生病,馬克思時時掛在心上,他在給恩格斯的信中說:

「我關切你的身體健康,如同自己患病一樣,也許還要厲害些。」恩格斯為了「儲存最優秀的思想家」,在經濟上資助貧困的馬克思,使其能專心致力於革命理論的研究,他違背自己本來的意願,到父親經營的公司中去從事那「鬼商業」的工作。當《資本論》第一卷付印的時候,馬克思給恩格斯寫信說:

「其所以能夠如此,我只有感謝你!沒有你為我的犧牲,我是決不可能完成三卷書的巨大工作的。我滿懷感激的心情擁抱你。

」恩格斯儘管做出了巨大犧牲,但他始終認為,能夠同馬克思並肩戰鬥40年,是一生中最大的幸福。馬克思與恩格斯之間的這種崇高的革命友誼,正如列寧所讚揚的,它「超過了古人關於友誼的一切最動人的傳說」。

高山流水

春秋時代,有個叫俞伯牙的人,精通音律,琴藝高超,是當時著名的琴師。俞伯牙年輕的時候聰穎好學,曾拜高人為師,琴技達到水平,但他總覺得自己還不能出神入化地表現對各種事物的感受。伯牙的老師知道他的想法後,就帶他乘船到東海的蓬萊島上,讓他欣賞大自然的景色,傾聽大海的波濤聲。

伯牙舉目眺望,只見波浪洶湧,浪花激濺;海鳥翻飛,鳴聲入耳;山林樹木,鬱鬱蔥蔥,如入仙境一般。一種奇妙的感覺油然而生,耳邊彷彿咯起了大自然那和諧動聽的**。他情不自禁地取琴彈奏,音隨意轉,把大自然的美妙融進了琴聲,伯牙體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境界。

老師告訴他:「你已經學了。」

一夜伯牙乘船遊覽。面對清風明月,他思緒萬千,於是又彈起琴來,琴聲悠揚,漸入佳境。忽聽岸上有人叫絕。

伯牙聞聲走出船來,只見一個樵夫站在岸邊,他知道此人是知音當即請樵夫上船,興致勃勃地為他演奏。伯牙彈起讚美高山的曲調,樵夫說道:「真好!

雄偉而莊重,好像高聳入雲的泰山一樣!」當他彈奏表現奔騰澎湃的波濤時,樵夫又說:「真好!

寬廣浩蕩,好像看見滾滾的流水,無邊的大海一般!」伯牙興奮色了,激動地說:「知音!

你真是我的知音。」這個樵夫就是鍾子期。從此二人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3樓:卓哥生活錄

智慧人生故事《真正的友誼》

名人有關友誼的故事,不超過150字,不少於100字。急

4樓:匿名使用者

高山流水遇知音

傳說先秦的琴師伯牙一次在荒山野地彈琴,樵夫鍾子期竟能領會這是描繪「巍巍乎志在高山」和「洋洋乎志在流水」。伯牙驚曰:「善哉,子之心與吾同。

」伯牙遂引子期為「知音」。子期死後,伯牙痛失知音,在子期墳前摔琴斷絃,終身不操。自此始有高山流水遇知音,伯牙摔琴謝知音的典故。

5樓:劉正則

革命導師馬克思恩格斯啊!

求感恩朋友的故事急~~~~

關於友情的名人故事150~200字 5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什麼意思 **740046709

有關友誼的美文關於友誼的美文

剛好500字 一杯清淡的水,在放了幾片茶葉之後,突然生出了幾絲綠意來,而那乾枯了葉片,在很短的時間裡舒來。此時,我彷彿聽到茶在那一刻輕輕地說 隨君沉浮 我讀到過這樣描寫飲茶的美妙感覺 茶湯入口 齒頰餘香 潺潺過喉 馨香沁入心扉,令人回味無窮。由茶的感覺,我聯想起了朋友之間的友情。友情,就好像泡茶,不...

急!關於友誼的小說題目,急!關於友誼的小說題目,

夏至未至吧。bai呵呵這是我很早看du的一部 zhi,也是我現在仍然很愛 dao的一部,因內為它真的打動過我容。陸之昂和傅小司的友誼。也許並不完美,但卻很有力量,能使人心深深一震。我想就是因為他們在步入社會時,遠離校園那片澄澈的天空,需要孤身一人面對流言蜚語,他們的友誼並未消逝,反而越來越濃。最後陸...

急求關於友誼的英語文章急求一篇關於友誼的英語文章!!!!!!!!!!!!!!!

快樂 一個衣衫襤褸的乞丐跟人求錢財,這是追求嗎?不,這是乞求。一個頑皮的小孩哭鬧著要媽媽為他買有趣的電動小火車,這是追求嗎?不,這是強求。一個犯了過錯的員工為了不被解僱,正向老闆解釋 道歉 請求原諒。這是追求嗎?不,這是哀求。一個視籃球為生命的美國小孩,在中學時連籃球隊也沒被選上。愛球如痴的他要求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