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路由器在連線寬頻共享寬頻的兩臺PC上實現資料共享

2022-03-09 11:46:41 字數 604 閱讀 887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資料夾右鍵.會有一個共享選項.根據提示.點選即可.

如果你還不懂.再教你個最直接最整體的互相資料傳輸.

「開始」-「程式」-「附件」-「遠端桌面連線」.

直接輸你另一臺電腦ip地址即可.比如.兩臺電腦.

a電腦ip地址是192.168.1.

101.b電腦ip地址是192.168.

1.102.

在a電腦上執行「遠端桌面連線」.輸b電腦ip地址.即192.

168.1.102.

下面有個「選項」.再輸b電腦登陸使用者名稱與密碼.「本地資源」在本地驅動器等選項都打勾即可唉.

點選確定即可連線.

前提.你們ip地址都是一個網段.在「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遠端」-遠端協助、遠端桌面打勾即可.你們兩臺電腦都要設定.

等遠端連線到對方電腦時候.即可訪問對方電腦.對方資料可以直接拖放到自己硬碟.

2樓:匿名使用者

a機把想要共享的資料裝到一個資料夾中,然後右鍵點選這個資料夾,點選共享。

然後另一臺機子b通過點選進入網路上的芳鄰,找到a的機子,點進去,就可以看見這個共享的資料夾,直接複製裡面的資料就可以了。

怎麼用寬頻連線路由器,新裝寬頻怎麼設定路由器

把那根寬頻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 再從路由器的1 2 3 4任意一lan口連線網線至電腦,這樣線就連線好了。然後要在電腦上設定把寬頻賬號密碼匯入到路由器裡,路由器說明書上也有寫的,路由器背面也寫的開啟瀏覽器,位址列裡輸入192.168.1.1,使用者名稱密碼皆是admin,進入後,在設定嚮導裡按上...

路由器和寬頻連線無法同時使用,路由器和寬頻連線無法同時使用

有路由器幹嘛還要撥號上網 貓lan口出來 路由器wan口 用路由器撥號 交換機 交換機接電腦1 電腦2 電腦3 如果網路不好需要無線路由器放在外面那麼 再買個路由器接在交換機上面 還有如果你的光貓是破解過的 也就是貓不用撥號的 那麼是可以貓 交換機 路由器 注意 1 貓在沒有破解之前是當調製解器在使...

電腦不用路由器怎麼連線寬頻?電腦連線寬頻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

1 開啟控制面板。2 在控制面板中找到 網路和共享中心 選項,左鍵單擊選中。3 在開啟的介面中左鍵單擊 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4 在彈出視窗中左鍵單擊選中 連線到internet 然後左鍵單擊 下一步 5 如果電腦目前沒有聯網可能不會出現這個介面,如果聯網的就選擇仍要建立網路連線,選擇後直接選擇寬頻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