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出現藍屏,打不開螢幕是怎麼回事

2022-03-09 11:05:39 字數 2021 閱讀 6809

1樓:匿名使用者

1.把記憶體條插拔下試試2.開機按f8 看能不能進入安全模式 選上一次正常啟動3.不新的話 建議重灌系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系統和你的電腦不相容,建議重新裝系統試試。我的就是經常藍屏,重灌系統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分知道也不告訴你

臺式電腦的顯示器打不開,出現藍屏,怎麼辦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原因都可以引起藍屏、系統出錯,顯示卡接觸不量等等.你可以嘗試重啟或者重灌系統把顯示卡拔出.在顯示卡銅片上用橡皮擦 擦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清理垃圾,估計機箱裡灰塵過多的原因。或者就是換系統。0x00000001 不正確的函式。

拔插一下記憶體條。重新看看是不是還有同樣的毛病。有的話重灌系統吧。 基本上就是這兩個。

電腦出現藍屏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出現藍屏,一般都是由系統軟體、記憶體等原因引起的。】】

1.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就可能解決。

2.點選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然後 回車。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3.電腦機箱裡面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用橡皮擦記憶體條金手指,換個插槽重新裝回去,就可以了。

4.開機不停按f8,進入高階,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確定。

【【以上四種方法,你可以試試,還會出現藍屏,建議你重灌系統。】】

如果是筆記本經常藍屏----------第一:需要重灌系統,才可以解決。

第二:清理筆記本里面的風扇,一般情況都是去維修電腦的地方,讓他們幫你清理裡面的灰塵。

第三:筆記本的散熱不太好,需要另外購買筆記本專用散熱器----------散熱器分兩種,一種是帶支架的散熱器,另一種抽風式散熱器。

7樓:出榮罕佳思

由於系統和你的電腦不相容,建議重新裝系統試試。我的就是經常藍屏,重灌系統就好了。

8樓:兆青五安珊

1.把記憶體條插拔下試試2.開機按f8

看能不能進入安全模式

選上一次正常啟動3.不新的話

建議重灌系統了

電腦螢幕出現藍屏是怎麼回事

9樓:騰訊電腦管家

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解決辦法:

1、病毒的原因。使用電腦管家防毒。

2、 記憶體的原因。用橡皮擦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擦拭一下,把氧化層擦掉,確保記憶體條安裝、執行正常。

3、 機箱不清潔.cpu風扇積灰太多不能正常執行,造成cpu溫度過高,用毛刷、電吹風將機箱內壁、cpu風扇、顯示卡風扇、主機板上的積灰都清理一遍。

4、也有一種可能就是系統的不穩定,這時需要把電腦重啟按f8進入啟動選單項,選擇"啟動到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10樓:

藍屏有很多原因,你可以提供藍屏的截圖,也可以自己檢視一下藍屏**對應的原因.

11樓:浮澤洋

換系統吧,如果經常出的話

電腦突然藍屏 重啟後打不開,顯示器是黑屏 怎麼回事

12樓:揭山雁

看看一下地方:顯示器和機箱接線,記憶體,顯示卡,很可能是記憶體的問題,不知道你的記憶體多大,記憶體太小也會出現這個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好好的看看顯示卡和記憶體吧!把他取下來把金手指插一遍再重新插上看行不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查記憶體,一般是這個問題

電腦打不開藍屏出現字母,電腦出現藍屏英文字母怎麼辦開啟

電腦藍屏的解決方法,先軟體後硬體,一般軟體問題比較多一點。1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我們不停按下f8鍵,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然後回車即可。2 安全模式 如果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不能解決問題,開機就按f8,進入安全模式,用360之類的軟體修復下系統檔案,並查殺病毒。...

iPhone6p黑屏打不開螢幕怎麼辦

這個問題自己修復不了,建議馬上攜帶手機,到蘋果官方的維修部去解決,他們那裡機器完備,師傅經驗豐富,會給您解決好的。懇定要花錢了,當然了,外面修理手機的地方也能修理,就是可能沒有配件。會便宜一些。你好 一般情況下是 手機進水導致短路 充電頭充滿了電但手機還是一直插著導致過載 建議去蘋果店維修,維修費用...

顯示器打不開,電腦螢幕打不開怎麼辦?

你是說顯示器有電,主機沒有電,還是沒有反應。檢查下顯示器和主機的連線線是否鬆動。不行的話,可能是硬體接觸不良導致的故障。1 斷電,開啟機箱,清理下灰塵,特別是cpu風扇的灰塵,並檢查cpu風扇是否正常轉動。2 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 不要反了 3 插拔顯示卡,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