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解析度要求什麼配置高,什麼遊戲對配置要求最高?

2022-03-09 05:55:57 字數 2417 閱讀 2271

1樓:鬼子玩天下

遊戲的執行快慢是顯示卡,cpu,記憶體綜合決定的,當然主機板的好壞也會有少許影響。但大多數 3弟 遊戲主要還是顯示卡所佔的比重要大。

遊戲來說,在設定畫面時,對於特效等等主要考驗的是顯示卡的頻率,cpu的頻率也要佔一部分。

那麼你最關心的遊戲解析度和哪個部件關聯最大呢?

視訊記憶體 在買顯示卡的時候,外行大多是看視訊記憶體大小,而稍有經驗的玩家都知道顯示卡的品質好壞主要還是顯示卡的主頻,視訊記憶體只不過是個次要考慮因素

那是因為大家主要關心的是遊戲的特效,而對於解析度的高低無所謂

同一型號的顯示卡,被不同的代工商加工成很多的種類,雖然晶片一樣,但也許有的是128m視訊記憶體,有的有512m視訊記憶體。你拿這兩塊顯示卡試同一款遊戲,也許前一塊只能開到800x600, 但後一塊絕對能開到1600x1200.但是這兩款開的遊戲特效差別不會大。

差就差在遊戲的解析度,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效能...解析度調高了需要運算的也就越多,記憶體要多些壓力,畫面更細緻了,顯示卡也就偷不到懶了

3樓:

是對獨顯。記憶體大了好最少也得2個g,cpu一般2.5ghz就好

4樓:

解析度當然主要是受顯示卡影響咯

但遊戲要跑起來最好記憶體2g+,cpu2.6的樣子差不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顯示器。比如你的顯示器是17寸的,解析度為1024*748是最佳。

請問:遊戲裡面畫面的解析度是不是跟電腦配置有關,是否可以理解為解析度調的越高電腦配置要求越高?

6樓:世界特種兵之首

具體顯示器的物理解析度決定了不可改變的最高解析度限制,其餘看遊戲自身支援多少了,一般最高支援到1920x1080

遊戲裡解析度設定的越高,對硬體配置的要求越高,畫面特效的設定也對配置有要求,設定的越高負荷越大,差的配置就會卡,只能比較差的畫面玩,高配置就能好畫面流暢的玩了

7樓:儲存記錄

遊戲裡解析度設定的越高,對硬體配置的要求越高,畫面特效的設定也對配置有要求,設定的越高負荷越大,差的配置就會卡,只能比較差的畫面玩,高配置就能好畫面流暢的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解析度是你自己在遊戲裡設定的,但最高解析度要看你的顯示器能支援到多高。

19寬屏最高1440*900,22寬屏1680*1050 21.5 23 24都是1920*1080

2.很多遊戲第一次進去時的解析度都比較低,以避免顯示器不支援而出問題。所以一般需要調節解析度。

3.同一配置,解析度調越高,則遊戲的幀數是會降低,但遊戲的各種視覺特效,也是影響幀數的原則,有的時候可以挑高解析度而降低畫質。

4.畫面是畫面,解析度是解析度,可以解析度很高,但畫面一般,也可以低解析度下調最高畫面。二者的改動都會影響幀數。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遊戲解析度越高,那麼顯示效果就越精細和細膩。

解析度(螢幕解析度)是螢幕影象的精密度,是指顯示器所能顯示的畫素有多少。由於螢幕上的點、線和麵都是由畫素組成的,顯示器可顯示的畫素越多,畫面就越精細,同樣的螢幕區域內能顯示的資訊也越多,所以解析度是個非常重要的效能指標之一。可以把整個影象想象成是一個大型的棋盤,而解析度的表示方式就是所有經線和緯線交叉點的數目。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顯示卡的不同而導致不同的效果!!!

其一,你家整合的顯示卡,要佔用記憶體和cpu二方面的資源;

其二;2500未必比你家的3400要差,說不定要好,這也和主機板、顯示卡配置有很大關係,更加和cpu風扇、cpu面層矽膠、機箱散熱、顯示卡驅動、顯示器最佳分辯率、電源等等有更加直接的聯絡。太平洋電腦網裡n多人用2500玩極限超頻,孰我愚昧,我從未聽講過有人用3400玩得起超頻的。

我是在太平洋二期306做裝機的。

單機遊戲配置要求,推薦配置指的是不是1920x1080的解析度最高畫質有60幀,

11樓:歐踢君王

推薦配置只是在高畫質下能達到60幀。

並不能最高特效。

最低配置是1366x768的解析度。能30幀以上。

什麼遊戲對配置要求最高?

12樓:marco灬

對配置要求高的遊戲有很多,例如孤島危機3在4k解析度下雙路gtx980ti都不一定流暢....

全景封鎖 量子破碎 gta5 看門狗 對配置要求都不低

13樓:嘆子安

最高?請給出年代範圍。

14樓:鎢鈦鈷類硬質合金

使命召喚差不多吧,不夠你去看看顯示卡殺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單機,以及少數幾個網遊

想流暢的玩星際2(最好可以高解析度進行遊戲),如何升級我的硬體配置?說說怎麼換最好最省錢,價格也順

呵呵 1l的配置高了點 8千左右了 說實話lz你這機器 已經沒有升級的必要了 不如花錢重新配一臺了 說說預算有多少?玩遊戲起碼也要個6千吧 呵呵 星際2沒有玩過,你可以用專業的遊戲顯示卡 不過這樣配置下來 會比較貴 電腦配置有點低,需要升級電腦配置,但是怎樣更換可以發揮最大的效能呢?win7筆記本在...

有什麼軟體可以修改電腦遊戲的解析度

遊戲的解析度和電腦的解析度對應匹配的時候,打遊戲才不會出現桌面兩邊有黑邊的情況。一般電腦的解析度不改,因為改電腦解析度的話,你打完遊戲還要改回來,不然可能圖示很大,你用的不習慣。所以我建議你 不更改電腦的解析度。去 一個寬頻補丁,把遊戲的解析度設定成你電腦的解析度,電腦的解析度可在桌面 右鍵 螢幕解...

lol這個配置好卡啊怎麼辦,解析度調成什麼最好

你這也不是配置表啊。反正你記憶體小。得 到4g cpu也不行。筆記本這個配置只能算上網本 解析度越低。越流暢。越高越精細。但是問題不是出在這上面 配置還算可以 就是 系統太高階 你換成 普通的 xp 能好些 解析度1024x768 就上面電腦2g記憶體跑win7看,吃力了。win7系統就要吃去1g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