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天星對身體有桅嗎,滿天星對身體有危害嗎

2022-03-07 21:52:16 字數 1790 閱讀 3620

1樓:長景園林

1.對身體有危害嗎

滿天星的花朵是一種典型的切花植物,它開的花是白色至淡粉色的,但是由於它的相貌長得不是特別的好看,所以一直都不怎麼有人過問。有時候我們還會把它作為插花放在房間內欣賞,看起來特別的清新高雅,所以它是沒有毒的,可以放在室內,甚至它的根和莖通過一定的加工還能供藥物使用。

2.主要的價值

2樓:吧吧吧啦吧吧哦

無害的。

滿天星(gypsophila paniculata)又叫霞草、重瓣絲石竹。石竹科,絲石竹屬。由於它花型小、淺色、花姿蓬鬆具立體感,氣質高雅清秀,給人以朦朧感,花序群體效果極佳,是重要的陪襯花材,為當今最流行的切花之一,**昂貴,十分暢銷。

3樓:0蕭蕭浪子

綠色植物 放在臥室內 到多有有害處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有點不好說了 具體的情況需要諮詢一下專家了 下面我為朋友了請來了專家

滿天星花對人有害嗎?

5樓:鄞豆

對人體無害,並有藥用價值。

自制滿天星乾花方法:

1、先把滿天星清理乾淨,整理好

2、用繩子把整理好形狀的滿天星根部輕輕紮好(此步驟是為了讓滿天星固定好形狀)。

3、準備一個小勾,把滿天星倒掛起來,放在有太陽光通風的地方,讓它自然風乾3-7天(大概沒有水分即可)。

滿天星放臥室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盆栽滿天星可以放臥室。

滿天星耐寒,喜冷涼氣候,忌炎熱多雨,怕積水澇害。喜溫暖溼潤和陽光充足環境,生長適溫為15~25℃,在 30 ℃以上或 10℃以下容易引起蓮座狀叢生,只長莖不開花。全年均能開花,但由於耐暑性弱,平地夏季高溫,必須在溫室中栽培。

7樓:一騎當後

可以 有較耐陰耐寒耐旱的特點。適合在排水良好、肥沃和疏鬆的壤土中生長。

在我的認識裡,所有植物均在與太陽發生光合作用時產生氧氣,在沒有陽光的暗夜還需少量氧氣。

滿天星,原名為重瓣絲石竹,原產地中海沿岸。屬石竹科多年生宿根草本花卉。為常綠矮生小灌木,其株高約為65-70釐米,莖細皮滑,分枝甚多,葉片窄長,無柄,對生,葉色粉綠。

每當初夏無數的花蕾集結於枝頭,花細如豆,每朵5瓣,潔白如雲,略有微香,有如萬星閃耀,滿掛天邊。如果遠眺一瞥,又彷彿清晨雲霧,傍晚霞煙,故又別名「霞草」。

8樓:life淡享人生

可以的。但是臥室最好不要養植物。因為植物夜晚進行呼吸作用房間內氧氣不一定夠分。可以放在陽臺等地方。生物課老師提到的!>0<

9樓:擁有尾巴的人類

滿天星放臥室是好的。因為可以幫助淨化空氣。

滿天星,原名:圓錐石頭花,別名:錐花絲石竹、圓錐花絲石竹、絲石竹、錐花霞草、滿天星,拉丁文名:

gypsophila paniculata l. 石竹科、石頭花屬多年生草本。產新疆阿爾泰山區和塔什庫爾幹。

生於海拔1 100-1 500米河灘、草地、固定沙丘、石質山坡及農田中。哈薩克、俄羅斯(西伯利亞)、蒙古(西部)、歐洲(西部、中部和東部)、北美也有。根、莖可供藥用。

栽培可供觀賞。且耐寒,喜冷涼氣候,忌炎熱多雨,怕積水澇害。喜溫暖溼潤和陽光充足環境,生長適溫為15~25℃,在 30 ℃以上或 10℃以下容易引起蓮座狀叢生,只長莖不開花。

全年均能開花,但由於耐暑性弱,平地夏季高溫,必須在溫室中栽培。

滿天星有毒嗎滿天星能放在室內臥室嗎

無毒,可以放到臥室裡的,不過需要注意,在室內養的話要把它放到光照充足的南陽臺處,否則它可能長不好。滿天星放臥室好嗎 可以,但室內有擺放的正確位置。滿天星除了可以給人觀賞之外,具有招財的作用,擺放在家裡或是陽臺的話能提升家裡的財運,滿天星有一點的招桃花作用,在客廳或是臥室等地方作用不大。已經結婚的人不...

滿天星有幾種,滿天星有哪幾種顏色

1種,白色的花 葉色bai粉綠,花蕾密集du,當盛開時 zhi每枝綻出無dao數細如豆粒般的白花,每朵回5瓣,構成一束束聚答傘花序,散發出微微芳香,有如繁星點點,滿掛天邊。如果放眼遠眺,又彷彿清晨雲霧,傍晚霞煙,繞繚凌空,一片迷茫,有花園新娘和吉普賽人品種,但不可以做切花,還有一種可做切花是真正的滿...

種植滿天星的方法,滿天星種子種植方法

中國農業出版社 滿天星分枝纖細,又名絲石竹,其小花組成的聚傘花序疏散開展,如同繁星點點,故名,為石竹科 一 二年生草本。株高30 45釐米,花小,白或粉紅色,花期5 6月。滿天星性喜陽光充足而涼爽的環境,耐寒而忌炎熱,耐旱而不耐溼澇,耐瘠薄而喜肥沃,在排水良好的富含腐殖質的石灰性土壤上生長良好。以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