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天星葉子為什麼會幹掉,紫花滿天星葉子乾枯了怎麼辦

2021-03-04 06:00:36 字數 1096 閱讀 2722

1樓:我只愛吃麵包

此種情況,應該是曾經缺過水,雖然澆水但是有些葉子沒有緩過來,過一段時間會發黃脫落的,以後要及時澆水,一定要多晒天陽,滿天星比較喜歡強光,以後要多注意呀

紫花滿天星葉子乾枯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最適生長溫度為18℃~30℃,忌寒冷霜凍,越冬溫度需要保持在10℃以

上,在冬季氣溫降到4℃以下進入休眠狀態,如果環境溫度接近0℃時,會因凍傷而死亡。  在夏季:  1、加強空氣對流,以使其體內的溫度能散發出去;  2、放在半蔭處,或給它遮蔭50%;  3、給它適當噴霧,每天2~3次。

  在冬季:  1、搬到室內光線明亮的地方養護;  2、在室外,可用薄膜把它包起來越冬,但要每隔兩天就要在中午溫度較高時把薄膜揭開讓它透氣;  光照管理:怕強光直射,需要放在半蔭處養護,或者給它遮蔭70%。

放在室內的養護的,儘量放在光線明亮的地方,並每隔

一、二個月移到室外半蔭處或遮蔭養護一個月,以讓其積累養分,恢復長勢。

滿天星葉子枯,怎麼辦

3樓:知道行家小度

滿天星葉子bai

枯有葉斑病危害,可

用du65%代森zhi鋅可溼性粉劑600倍液噴灑,dao莖腐病、萎縮病是

內滿天容星的致命病害,定植前土壤要用甲醛溶液消毒;蟲害有蚜蟲、蟎蟲和紅蜘蛛危害,用40%氧化樂果乳油1000倍液噴殺,或用三氯殺蟎醇1000倍液和殺滅菊酯1500倍液噴殺。

生長季病蟲害少,在幼苗期如發現蚜蟲為害葉片,可使用一般敵敵畏800倍液殺滅。該品種適宜四季栽培,一般以春、秋、冬為主,夏季陰雨天帶土移栽-般不會死苗,成活率高。

4樓:仙客來我最愛

此種情況,應該是曾經缺過水,雖然澆水但是有些葉子沒有緩過來,過一段時間會發黃脫落的,以後要及時澆水,一定要多晒天陽,滿天星比較喜歡強光,以後要多注意呀

5樓:桃花島黃楊

是白粉病所致

白粉病:多發生在空氣溼度低的季節。初發期採用新星噴施防治,效果非常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細菌感染了! 麻煩!

滿天星葉子發黃怎麼辦,滿天星葉子黃了怎麼辦

滿天星正常代謝變黃 在養殖滿天星的時候,有時候會出現只是下部分的葉子發黃的現象,這可能是正常的新陳代謝現象,此時並不需要擔心,一般只要將黃葉子剪掉,然後給滿天星進行施肥即可。施肥一般是施點氮肥就可以。滿天星因天氣原因導致變黃 在養殖滿天星的時候,葉子發黃可能是天氣的原因。在夏季的,天氣是很熱的,氣溫...

滿天星枯萎後救治的辦法,滿天星發芽後,葉子為什麼枯萎?(如圖所示)

1 首先要明確是什麼原因讓滿天星枯萎的,這個時候就要自己根據種植的情況去分析一下。2 看是否是因為缺水的原因,滿天星喜歡生長在溼潤的環境下,缺水是很容易枯萎的,所以如果是缺水的話,就要多澆點水 3 看是否是土壤的原因。土壤過幹,不稀鬆,不肥沃,也會讓滿天星枯萎的,如果是這個原因,建議換一盆土。4 看...

滿天星的花語是什麼,滿天星花語是什麼

滿天星是近幾年很多年輕人喜歡的花卉之一 不同顏色的滿天星其花語也不盡相同。白色滿天星象徵的花語是 浪漫 純潔 白色是純淨之色 本身滿天星花朵小巧精緻 配合白色的渲染 會給人一種浪漫的文藝氣息 藍色滿天星象徵的花語是青春和溫柔。滿天星的花語是什麼 答案如下,請點選 採納滿天 滿天星的花語代表著沉默,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