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闆這麼小氣,為什麼當老闆的都很小氣

2022-03-07 09:36:48 字數 683 閱讀 7643

1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小氣很正常

我們公司的老闆也很小氣,高溫補貼都不發,非要讓我們鬧罷工。

罷工談判,就那個溫度計貼自來水管上,每天讓人事去看,超過35℃才發,這自來水都這個溫度,那車間得多熱。

老闆都是為了賺錢的,沒那麼多好心的替我們著想。

解決這個問題的唯一辦法就是自己當老闆!

現在開始,就要練就一身本事,不論哪一行都可以,雖然這事不簡單。

很多公司的同事去做生意,有的做餐飲,有的做零售,有的開**還有的自己承包工程,當然這都需要本錢和頭腦。

機會只會留個有準備的人,當自己的老闆才是王道。

2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老闆最小氣 摳門 孤寒種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氣、摳門兒是老闆們的通病,他們是想實現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4樓:

因為錢放進口袋容易拿出來難!

為什麼當老闆的都很小氣

5樓:蕈龠

公司要盈利,還要發一堆人的工資,壓力很大,開支大,賺錢那麼難。你要是老闆你自己成立公司也會精打細算。

6樓:數字和姑娘

當老闆的沒有不小氣的假如你是老闆也是一樣沒有人願意多花一分錢

自己當老闆需要的條件,自己當老闆要準備什麼?

首先是資金,其次是有相關人才,再者就是自身的素質,即毅力 耐心和信心。必須的錢 其次便是規劃 強有力的執行力 自己當老闆要準備什麼?當老闆不是兒戲,可以所是九死一生的。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首先要做自己熟悉的事情 這點非常重要,任何專案任何行業都不是三天兩天可以摸透的,不要把一個行業想得太簡單,相關的行...

為什麼當老闆的人,總說自己沒錢,說羨慕打工上班

當老闆bai很累的,下面千條線du,老闆就是哪一根針zhi,打工雖然dao累可是不操別的迴心。一般人只看到老闆答光鮮亮麗的一面,不知道背後的付出與心酸。打工者只要幹好本質工作,老闆就得拿錢,哪真是,你看別人活的很瀟灑,別人看你活的很滿意,一人不知一人難啊!當老闆壓力大,要面臨各種突發狀況,產品質量,...

男生很喜歡叫我老闆為什麼?每次聊天都是老闆怎麼怎麼樣,比如他說老闆在外面要注意身體,玩的開心等

說明他,只是把你當個上司而已。對你比較親切。如果你和那個男生是正常上下級關係,他這是對你的尊稱,說明那個男生很懂禮貌 與上下級無關。與地方風水有關。比如北京都說,這位爺,爺您走好!跟一個男生關係不錯,但是他總愛叫我老闆,這是為什麼呀?我明明是女的,而且 直接就表白唄這有什麼好糾結的他喜歡女就喜歡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