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好多老闆有錢比沒錢人活的低調

2021-03-04 09:28:45 字數 619 閱讀 9991

1樓:光陰的故事

物質上差別很大,有時候世界是公平的,有錢人身邊的人都為了利益,沒錢的身邊人卻是真誠的。不管有錢沒錢,人呢?重要的是讓自己過得開心就好。

2樓:白露關

因為抄真正有錢的人見過很襲多市面,

對於他們來說這bai些東西du

已經不足以成為炫

zhi耀的資本,這可能也和他們生dao活的圈子和環境有關,一方面是他們自身所受的教育比較高,另一方面就是他們的圈子有比他們更優秀更厲害的人存在,所以越是優秀厲害的人,越是謙卑。

3樓:戲來粟奕奕

只是看問題的角度不同而已,沒錢人為一日三餐柴米油鹽發愁,有錢人擔心的則更多些子女,事業,財產~~

其實都是累的~

為什麼社會上大老闆成功人士都不張揚,很低調

4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問bai題,也有是角du度問題,所謂站的高zhi看的遠,那些dao成功人士回的認知和我們這類屌絲的認知答有著很大的區別的。

我朋友搞裝修的,接活,有的房東很有錢,有的沒錢,有錢的從來不難為人,沒錢的處處刁難你,估計也是因為沒錢,想讓房子裝修的更完美點,經不起多次折騰。

有錢人,和沒錢人區別是什麼為什麼有錢人吃的飯,跟我們農村人吃的差不多

有錢人有錢就是任性,想吃什麼喝什麼就能滿足自己,沒錢人只能省節約,有錢人和沒錢人吃的基本是一樣的,有錢的吃營養養生餐,沒錢人只能解決溫飽。是有差別的,你所謂的沒差別指的是油鹽醬醋茶麵條和大米。那不是一樣的嘛!都是吃米飯吃肉,有什麼區別!就可能是吃服務比較高一點,其實也是沒有太大差別的 就算再有錢他也...

為什麼有好多農村人有錢買車,沒錢買樓

現在來好多農村人有錢都買源車,但是不買樓房?因為,首先第一,在縣城裡買一套樓房現在基本上也需要三十萬左右,裝修完畢可能還要多一些。是需要有很大的資金儲備,既使按揭首付也不少,每月必須定時向銀行還款。還有不少的利息。但是買車就簡單了,第一可以方便出行,然後年輕人都愛面子,買個車可以沖沖面兒,何況現在國...

沒錢的男人找老婆的標準為什麼比有錢男人找老婆的標準高

有錢人有資格說無所謂,沒錢人只能說要謹慎。不是標準高,而是要找個能過得下去的,萬一離婚傷害太大了,沒錢的結一次婚就得扒層皮。有錢的娶個十個八個都能養得起,還怕離婚。一般沒錢的男人找老婆為什麼比有錢的男人要求高啊。10 現在找保姆不用錢啊,一個月隨隨便便5 6千不賺錢,怎麼養活他啊。有錢的就不用擔心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