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計算器上的c清除鍵對應鍵盤哪個鍵

2022-03-07 02:28:58 字數 924 閱讀 6110

1樓:

只需要按esc就夠了

2樓:挖坑自已跳

backspace esc

計算器上的ce鍵與c鍵代表的什麼意思?

3樓:愛可思╰君

清除輸入(ce)

鍵入數字時,按下相應的數字鍵,如果按錯可用(ce)鍵消去一次數值,再重新輸入正確的數字

如你要輸9*7,但你輸入了9*8,顯示屏顯示8(輸錯了)時,按一下ce鍵,那麼就只是清除了8(顯示屏則顯示"0"),然後你再按7,再按=(顯示屏上就會顯示63)

清除鍵(c)

清除資料,所有資料、算式都清除,歸零復位

4樓:若比鄰

c鍵是英文單詞clear(清除)的縮寫,ce鍵是英文單詞clear error(糾錯)的縮寫。

計算器上面有兩個鍵c和ce都是將

數字清零的意思。c鍵和ce這兩個鍵到底有什麼區別?

c鍵的英文字母是clear,而ce是英文字母clear error。clear的意思是清除的意思,clear error是糾錯的意思。c鍵的意思是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是回到初始狀態的0,而ce是在輸入數字後,按住ce鍵即可恢復到0,但是對前面的運算和輸入是沒有關聯和影響的。

在此舉例分析這兩個鍵的含義。

比如10+6等於16。如果你點選c鍵的話,就是將16直接歸零了。

想要繼續在16的基礎上再加上一個10,可是在輸入之後這個10的時候多輸入了一個0,輸成100了,那麼可以按住ce糾錯鍵,這樣就歸為0,然後再重新輸入10,再點等於號就等於26,這樣前面輸入的16+就沒有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c鍵為清除鍵,功能是清除所有操作從頭再來

ce鍵為糾錯鍵,功能是當前運算元歸零可以重新輸入操作。

計算器主要的功能有哪些,計算器各個鍵的功能是什麼?

基本運算 負數計算 分數計算 倒數 階乘 統計計算 複數計算。計算器一般由運算器 控制器 儲存器 鍵盤 顯示器 電源和一些可選外圍裝置及電子配件,通過人工或機器裝置組成。低檔計算器的運算器 控制器由數字邏輯電路實現簡單的序列運算,其隨機儲存器只有 一 二個單元,供累加儲存用。高檔計算器由微處理器和只...

如何開啟計算器上的24點遊戲,卡西歐計算器上有個24點遊戲如何進入?

按 時間 再按 mc 時間 mc鍵。1 遊戲簡介 24點是把4個整數 一般是正整數 通過加減乘除運算,使最後的回計算結果答是24的一個數學遊戲。可以考驗人的智力和數學敏感性。2 通常玩法 通常是使用撲克牌來進行遊戲的,一副牌中抽去大小王后還剩下52張 如果初練也可只用1 10這40張牌 任意抽取4張...

如何在計算器上打對數函式,手機上的計算器對數怎麼輸入底數

例如求log 2,5 利用換底公式可得log 2,5 ln5 ln2 利用計算器計算ln5與ln2的商即可 也可以化為lg5 lg2進行計算 樓上說的對,這bai種計算器要用du 換底公式的 zhi,就是 log a b log x a log x bx隨便你自己的,只要符dao合範圍專 就行了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