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計算器上產生隨機數的具體步驟

2021-03-08 02:18:03 字數 2864 閱讀 3677

1樓:摟著小三唱征服

利用計算器產生1-25之間的隨機數按鍵順序如下:(注意先要將計算器的數位調整到整數位)  「on」——「mode」「mode」「mode」「1」 ——「0」 ——「shift」——「. 」——(24)——「+」——「1」——「=」。

要輸出很多隨機數,只要重複按「=」即可。

找出0-12之間的隨機數按鍵順序如下(注意先要將計算器的數位調整到整數位)  :

「on」——「mode」「mode」「mode」「1」 ——「0」 ——「shift」——「. 」——(12)——「=」。

因此需要大家自己變通為:「on」——「mode」「mode」「mode」「1」 ——「0」 ——「shift」——「. 」——(11)——「+」——「1」——「=」,或者就用這0——11的12個數代替也是一樣。

同樣,利用計算器產生1-365之間的隨機數的按鍵順序是: 「on」——「mode」「mode」「mode」「1」 ——「0」 ——「shift」——「. 」——(365)——「+」——「1」——「=」。

同樣,利用計算器產生1-365之間的隨機同樣,利用計算器產生1-365之間的隨機數的按鍵順序是: 「on」——「mode」「mode」「mode」「1」 ——「0」 ——「shift」——「. 」——(364)——「+」——「1」——「=」。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電子**裡的隨機函式rand()產生0~1之間的隨機數,如果要二位隨機數,可以乘以100(規定單元格小數點後0位),產生一個後,利用電子**的特點要多少個隨機數即可拖出多少,至於其它位的隨機數亦可如此

3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器?不曉得噢 程式設計我到是曉得呢

如何在計算器產生隨機數

4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在1~35的範圍產生隨機數

按1):mode mode mode 1 02):35 shift ran# + 0.5 = 這樣就產生了1~35之間的

一個隨機數

3):接下來每按一次 = 就會產生一個隨機數注:1:因計算器的型號不同,所以進入隨機數模式的方法不同.

2:上述的"0.5」意思是隨機數精確小數點的位數.上述的是精確到個位

5樓:小cherry丸子吖

利用計算器產生1-25之間的隨機數按鍵順序如「on」——「mode」「mode」「mode」「1」 ——「0」 ——「shift」——「. 」——(24)——「+」——「1」——「=」。

要輸出很多隨機數,只要重複按「=」;

找出0-12之間的隨機數按鍵順序如下:

「on」——「mode」「mode」「mode」「1」 ——「0」 ——「shift」——「. 」——(12)——「=」;

因此需要大家自己變通為:「on」——「mode」「mode」「mode」「1」 ——「0」 ——「shift」——「. 」——(11)——「+」——「1」——「=」,或者就用這0——11的12個數代替也是一樣;

同樣,利用計算器產生1-365之間的隨機數的按鍵順序是:

「on」——「mode」「mode」「mode」「1」 ——「0」 ——「shift」——「. 」——(365)——「+」——「1」——「=」;

利用計算器產生1-365之間的隨機同樣,利用計算器產生1-365之間的隨機數的按鍵順序是: 「on」——「mode」「mode」「mode」「1」 ——「0」 ——「shift」——「. 」——(364)——「+」——「1」——「=」;

例如在1~35的範圍產生隨機數;

mode mode mode 1 0 ;

35 shift ran# + 0.5 =  這樣就產生了1~35之間的一個隨機數;

接下來每按一次 =  就會產生一個隨機數;

因計算器的型號不同,所以進入隨機數模式的方法不同;

上述的"0.5」意思是隨機數精確小數點的位數.上述的是精確到個位數。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按一個數,《產生的隨機數會比這個小,有三位小數》再按shift鍵再按旁邊有rnd的鍵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按那個ran#那個鍵吧能產生0~1之間的3位小數的數吧。

計算器如何產生隨機數?

8樓:湛藍水晶

一般計算機的隨機數都是偽隨機數,以一個真隨機數(種子)作為初始條件,然後用一回定的演算法不停迭答代產生隨機數,下面介紹兩種方法:

一般種子可以以當前的系統時間,這是完全隨機的。演算法1:平方取中法。

1)將種子設為x0,並mod 10000得到4位數2)將它平方得到一個8位數(不足8位時前面補0)3)取中間的4位數可得到下一個4位隨機數x14)重複1-3步,即可產生多個隨機數

這個演算法的一個主要缺點是最終它會退化成0,不能繼續產生隨機數。

演算法2:線性同餘法

1)將種子設為x0,

2)用一個演算法x(n+1)=(a*x(n)+b) mod c產生x(n+1)

一般將c取得很大,可產生0到c-1之間的偽隨機數該演算法的一個缺點是會出現迴圈。

科學計算器 casio fx-991es plus 獲得隨機數的具體步驟。

9樓:

shift 小數點 是獲取在0~ran#後面的數 的功能如:shift 小數點 左括號 100等於是獲取0~100中間的隨機數...包括小數alpha 小數點 是獲取後面的數值中間的隨機數如 alpha 小數點 10 (輸入逗號) 100 等於 ( 輸入欄應是這樣:

ranint(10,100) )

是獲取10~100之間的整數

以上其實卡西歐的隨機數都是偽隨機罷了 你可以試試在shift 9 3之後輸入ran#結果一定是0.499

如何用科學計算器取隨機數,科學計算器 Casio fx 991ES PLUS 獲得隨機數的具體步驟。

1 按三次 mode 鍵,然後選擇 fix 按 1 鍵 2 按 0 鍵,再按你要去的隨機數的最大值,3 按 shift 鍵,再按 ran 再按 鍵,再按 0.5 4 按 減就能產生你所要求的隨機數。科學計算器的常見品牌有卡西歐 日本casio 學考 三帝 北燕等。科學計算器的使用方法,可以參看計算器...

如何用計算器來取隨機數,如何用科學計算器取隨機數

2 按 0 鍵,再按你要取的隨機數的最大值 3 按 shift 鍵,再按 rnd 再按 鍵,再按0.5 4 按 鍵就能出來你所求的隨機數。說明 第2步中的0代表的意思是取整數,如果要精確到小數點後一位則將0改為1,精確到二位則將0改為2.以此類推。結束 mode mode mode 3 1即可恢復原...

vbs怎麼產生0 10的隨機數呀

給你一段簡單的 吧 randomize a int 9 rnd msgbox a vbs是vb的子集 所以共通的 看下下面的函式 你就明白了vb隨機函式 rnd 函式隨即產生一個大於等於0但小於1的單精度浮點數 為了生成某個範圍內的隨機整數,可使用以下公式 int upperbound lowe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