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語句。有點繁瑣,高手請進,關於SQL語句的問題,高手請進

2022-03-06 21:08:50 字數 3882 閱讀 5201

1樓:匿名使用者

update jit_bzqty set wp='尾數存量' where wp='機臺存量' and qty<=1000;

update jit_bzqty set qty=(select a.qty-b.qty qty

from jit_bzqty a,jit_bzqty b

where a.wp='機臺存量' and b.wp='外觀存量')

where wp='機臺存量';

update jit_bzqty set wp='尾數存量' where wp='機臺存量' and qty<=1000;

2樓:匿名使用者

if (qty>1000)

begin

update t1

set t1.qty=t1.qty-t2.qtyfrom jit-bzqty t1,jit-bzqty t2where t1.wp='機臺存量'

and t2.wp='外觀存量'end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整理資料是什麼意思,你要一次得到尾數存量,還是某個動作只是觸發一次改動,直到存量<1000就不觸發改動?另外尾數存量儲存那裡呢?是直接更新到機臺存量的數量欄位中?

4樓:無所味素

問題沒描述清楚,資料庫中的機臺存量是否也要更新?

5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題目完全看不懂....

關於sql語句的問題,高手請進

6樓:超塵離夢

①row_number:

row_number函式返回一個唯一的值,當碰到相同資料時,排名按照記錄集中記錄的順序依次遞增。

②as rownum

這個是定義一個欄位的別名,也就是說需要使用你前面row_number() over(" + orderby + ") 這一部分的時候,可以直接使用rownum來代替。

③as t1 as t2

這是定義一個表或者檢索結果集的別名,和上面的類似,也是在使用該表和檢索結果集的時候可以直接使用該別名。

例子的話,參見以下的**吧,特別是關於row_number部分的。

關於你的select * from (select t1.*, row_number() over(" + orderby + ") as rownum from這個地解釋:

row_number() over(" + orderby + ") as rownum 這一部分是指的將t1裡面的資料按照引數orderby指定的順序進行排序後,按照順序取得行號,併為其取別名rownum。

select t1.*, row_number() over(" + orderby + ") as rownum from .....

t1.*是說將t1表的所有欄位取出來,加上上面取得的行號,共同組成結果集。

外面的一層select * from ,是指的把上面的檢索結果作為子查詢,再次和另外的表連線等處理後,再次從中選擇部分欄位(*的話,是全部)。

7樓:

as的意思是將查詢到的值賦值給後面的別名 直接引用別名就可以了

比如select count(*) as (這裡隨意定義一個別名) from table

8樓:匿名使用者

row_number()一看就是個函式,英文意義就是行號

as 就是給物件 起個別名

9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看下這個** 研究一下吧

sql高手請進,sql語句查詢試題

sql高手高手請進,sql高手有問題

10樓:

用bcp+job

exec master..xp_cmdshell 'bcp test.dbo.

admin in d:\temp1.xls -c -q -s"roy" -u"sa" -p"wuxi"'

作業的操作

企業管理器

--管理

--sql server**

--右鍵作業

--新建作業

--"常規"項中輸入作業名稱

--"步驟"項

--新建

--"步驟名"中輸入步驟名

--"型別"中選擇"transact-sql 指令碼(tsql)"

--"資料庫"選擇執行命令的資料庫

--"命令"中輸入要執行的語句:

exec 儲存過程名 ... --該儲存過程用於建立表--確定

--"排程"項

--新建排程

--"名稱"中輸入排程名稱

--"排程型別"中選擇你的作業執行安排

--如果選擇"反覆出現"

--點"更改"來設定你的時間安排

然後將sql agent服務啟動,並設定為自動啟動,否則你的作業不會被執行

設定方法:

我的電腦--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右鍵 sqlserveragent--屬性--啟動型別--選擇"自動啟動"--確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sql server 的作業,在企業管理器中local->管理->sql server**->作業中,新建作業,在步驟中寫備份指令碼,在排程選項中新建排程中設定作業的執行週期

備份指令碼可以這麼寫

declare @path nvarchar(2000)set @path =』d:\backup\ml2_full_』

+convert(nvarchar,getdate(),112)+』.bak』

backup database ml2

to disk=@path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作業排程。

說個方法參考下

sql server中

1)開啟企業管理器

2)啟動sql server **.

3)開啟資料庫ml2.

3)執行表匯出嚮導一直到(中間自己改)

4)勾上儲存dts包,勾上 排程dts包以後執行 並設定執行頻率(點選後面按鈕).

這方法簡單不用寫什麼**。但資料庫中表的內容匯出放在同一匯出檔案或同檔案(庫)同一表項中,內容是不斷累加的。

求一條多表查詢的sql語句,高手請進

13樓:

select 表1.*,表2.time1,表2.

time2,表3.test from 表1,表2,表3 where 表1.cd=表2.

id and 表1.cd=表3.id

and (表1.time between('2008-4-1','yyyy-mm-dd') and ('2008-4-30','yyyy-mm-dd'))

14樓:

表1 表2 表3是通過什麼關係進行聯接?

是不是表2的id 和表3的id都是**於表1的cd?

每個表之間記錄對應的情況,表2對錶1是一對一還是一對多,表3和表1 表2又有什麼關係,請說明。

如果實在說不清楚關係,請給出表1 表2 表3的示例資料 以及期望得到的結果資料

專家的回答跟問題相差也太遠了吧

15樓:

找條別的類似的回答來這邊貼上也叫專家,我靠!!b4之

16樓:

先把這幾個表建立起一個檢視,然後查詢這個檢視就可以了。

17樓:潭思菱

專家是不是沒看題目啊,真牛!

關於顯示卡效能,高手請進,硬體高手請進,關於顯示卡效能的問題!!

這個數字還算正常 翔升爵豹7300gt靜音版256m 128b gd2h基本引數顯示卡核心頻率 450mhz ramdac頻率 400mhz 視訊記憶體頻率 700mhz 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容量 256mb 視訊記憶體位寬 128bit 這裡有7300gt系列的詳細評測,你的這款顯示卡搭配這樣的cpu...

養花卉高手請進, 養花高手請進 關於教室養花

1 你的問題掛了很久啦,我也想了很多次 該怎麼給你回答。2 老實說,你現在處於養花入門階段,還沒有找到養花的感覺 另一方面,又對自己養的花卉過於上心 注重,處於這種階段的種花人,確實,經常會不自覺的成為植物殺手。3 你看了不少書,提出和考慮的問題,已經有一定的專業性。但是,你的實踐經驗不夠,其實不能...

理財高手請進!關於理財和基金,理財高手請進

1 是由 公司發行的,銀行 公司 公司自身 一些金融 都是 公司的代銷機構。2 現在銀行和 公司是不是所有的 型別都賣嗎?不是的,這問題中間隱含著一個 分類的問題。按照 的投資風格可以分為指數型 積極成長型 穩健性 保本型 按照 的資產組合,可分為 型 債券型 混合型 貨幣市場 按照 的運作方式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