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穿套裝可以帶玉手鐲嗎

2022-03-05 08:51:10 字數 876 閱讀 9469

1樓:匿名使用者

淑**可以帶

溫馨提醒鑑別玉的方法,a.看色。

口訣:「色型不正,色浮無根」。

顏色邪的,正的不正常的閃!這個主要體現綠色上,如今很多的c,b+c都是以染綠色為主。其它顏色也有,給人的感覺是色不正,邪氣!

看不出色根的,閃!主要表現是顏色浮在表面上,沒有從裡到表的過渡,或過度不明顯。

b.看表面。

訣竅:橘皮現象和酸裂紋。

技巧:拿起手鐲,在燈光下(什麼光都行),調整手鐲的位置,撲捉手鐲表面的反光點,肉眼看表面有沒有凹坑和酸裂紋,有的話,新手馬上閃!

c.看種質。

口訣:「種質不符」。

這主要是針對有些翡翠,它的顆粒很粗,但是整體上偏偏又給人一種水頭很長的感覺,這種現象就不應該是天然翡翠應有的現象。(當然,某些出現重結晶現象的翡翠除外)新手看到這種東西就快閃!老手再憑其他辦法判斷。

d.看紋理。

方法:拿起手鐲,對著光線,注意這個要透射光,(上面第三點不是用透射光)。如果,裡面的紋理很亂,嚴重的象網狀和樹根狀,新手,閃!老手,小心!

e.聽聲音。

步驟:1.準備一根瑪瑙棒,一條繩子。(一般商家都有的,一定要問他要,不要顧面子)

用繩子把手鐲吊起來,注意不要用手拿!!

用瑪瑙棒輕輕的敲手鐲,(注意,要以瑪瑙棒為準!硬幣,鑰匙,其他的dd,都是不準確的!)

聲音:a貨的聲音清越悠揚,象風鈴的聲音一樣動聽!

b貨,指僅洗過地的翡翠。聲音,沉悶,沙啞。有些輕微酸洗的dd,聲音也清越,但是短促,不會出現悠揚的迴音!

c貨,聲音,沉悶,沙啞。就象拿起兩根鑰匙相互敲擊的聲音。

2樓:誰把青春錯落

那要看你套裝是什麼款式的,假如套裝是運動款,最好不帶。

玉手鐲可以快遞嗎,玉手鐲可以沾水嗎?

最好要自己保價,這樣安全一點,保價費比如圓通就是按保價的百分之三收取的,但是一般快遞都是保丟不保損的,但像一些貴重物品最好還是不要寄的好。可以的,而且發了快遞後可以隨時從網上查貨到了什麼地方了。不過一定要包好,小心破碎。很肯定的說。是可以快遞的。但有個前提。最好不要讓快遞公司知道是玉手鐲。去年cce...

玉手鐲可以雙手帶嗎,玉鐲為什麼不能雙手戴?

玉手鐲如果是一對的話 就雙手戴可以 這個是沒有講究的 2件玉鐲不能帶同一隻手上 容易磕碰 玉鐲為什麼不能雙手戴?1.觀察了很久,兩隻手上都戴手鐲的人,是非常之人,要麼是藝術,要麼生活很悠閒。所以有人說 富貴之人戴雙鐲。2.手鐲一般是戴一隻的。古有 左進右出 一說,像玉 水晶等具有靈性的飾品,一般應當...

真的玉手鐲帶久了會出玉花是嗎,和田玉手鐲有黑點還有玉花嗎

您好,這個是不會的 玉器雖然會有養花的表現 但是,並不是必然出現玉花 或者說,基本沒見過所謂的戴出玉花的 您的物件如果有疑問的話 可以提供圖來看 幫您判斷一下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您好!正常來說 人與玉相合的 手鐲會越戴越水潤 不會有太明顯的變化的 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