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小米綠豆可以帶進美國嗎,豆芽菜可以和香菇一起吃嗎?

2022-03-04 23:24:38 字數 2146 閱讀 6829

1樓:一路上飛馳

不一定,美國法律規定所有植物、植物產品、水果或蔬菜都必須向海關**申報並接受檢查。

2樓:蒙蒂菲爾

不可以。

美國禁止帶入的東西

一、攜帶1萬美金或等值貨幣以上的,須在美國海關申報表上如實填寫,否則會被扣留。美國是無外匯管制國家,人民幣不可在美國兌換美元。

二、盜版的美國書籍及錄音、錄影帶,仿冒品,包括仿冒的美國名牌服裝、鞋帽、電子產品等商品,一律嚴禁攜帶,一經發現罰款額可高達數千甚至是上萬美元,甚至還會貪上官司。

三、手提行李中的液體、噴霧劑或髮膠容器,大小必須等於或小於100毫升。所有容器必須密封裝入容量為一升的透明塑料袋中,每人限帶一個塑料袋。塑料袋容量不得超過1升。

四、每位成年人,可帶0.95公升的酒免稅進入美國,也可以免稅帶300支香菸或50支雪茄,或1.35公斤的菸葉(非古巴產的)。數量超出限額的這些物品入境,必須繳納逾額的關稅。

五、各種肉類、未加工皮革或動物毛皮,非經特許,任何人不能攜帶入境。所有的雞鴨鵝豬牛羊鹿馬肉都不可以. 不管是不是密封的, 還是真空的,還是套了幾十個塑料袋,也不管你是肉鬆,還是腸,還是月餅裡面的,餅乾夾的,火腿,罐頭,醃肉,醬肉,鮮肉,燻肉,肉乾,肉餅,肉粽子,含肉的方便麵、非罐裝或醃薰之魚類及魚子、禽蛋等等,都不允許帶入。

美國海關人員好像對中國肉類特別敏感。

六、不要帶任何種類的鮮果、蔬菜、草木、種子或植物產品入境。特殊需要的,必須獲得特許。

七、不能帶入美國的物品還包括:藥酒、燕窩、紫糯米、花生、奶製品(包括牛奶、速溶奶茶、奶糖、奶制甜品、乳酪及乳酪製品)和罐頭食品。

八、一般常用的處方中西藥可攜帶通過安檢處,但有時可能要求您出示需求證明。中藥類產品必須是無寄生類植物。珍貴的中藥材如蛇膽、豹骨、虎皮、鹿茸等屬於保育類動物,嚴禁攜入美國,寄生類植物如兔絲子、石斛等也禁止攜入,作為中藥的陳皮也在禁止之列。

八、某些受美國製裁的特定國家的產品包括朝鮮或古巴的產品,都不能帶進美國。

九、各種毒品、軍火彈藥及各類易燃易爆的危險物品,也在禁止之列。

豆芽菜可以和香菇一起吃嗎?

3樓:小海侃國際

可以的,香菇不可與以下食物同食:

香菇+河蟹:易引起結石症狀

香菇+西紅柿:破壞類胡蘿蔔素

香菇+鵪鶉蛋:面部易長黑斑

香菇的功效與作用:

1.提高機體免疫功能

香菇多糖可提高小鼠腹腔巨噬細胞的吞噬功能,還可促進t淋巴細胞的產生,並提高t淋巴細胞的殺傷活性。

2.延緩衰老

香菇的水提取物對過氧化氫有清除作用,對體內的過氧化氫有一定的消除作用。

3.防癌抗癌

香菇中含有的另外一種化合物——香菇嘌呤(也稱赤酮嘌呤)可以降低膽固醇的水平。香菇含有的抗氧化劑含量是麥芽的12倍,是雞肝的4倍。與松茸蘑菇和灰樹花(又名貝葉多孔菌,俗稱雲蕈、慄蘑、蓮花菌)相比,它的降低血壓和抵禦癌症的功效更強。

4.降血壓、降血脂、降膽固醇

香菇中含有嘌呤、膽鹼、酪氨酸、氧化酶以及某些核酸物質,能起到降血壓、降膽固醇、降血脂的作用,又可預防動脈硬化、肝硬化等疾病。

5.**疾病

香菇還對糖尿病、肺結核、傳染性肝炎、神經炎等起**作用,又可用於消化不良、便祕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這道菜就是鳥窩芡汁香菇丁的做法(豆芽香菇)【原料】鮮香菇8朵,豆芽菜150g,姜1小塊,另需要家常調料若干(步驟中再介紹)【做法】1. 香菇洗淨,去蒂,切小方塊;姜切末;有時間的話,將豆芽掐去根部,比較美觀,沒時間就算了。2.

將1/3勺白糖,1/3勺鹽,1/2勺蒸魚豉油,1勺澱粉,和150ml清水,調和均勻,備用。(1勺就是圖中普通小湯勺的用量)3. 鍋中加水燒開,下入豆芽,加1/2勺鹽,煮熟。

4. 豆芽熟後,撈起瀝乾水分,擺進碗中,備用。5.

鍋燒熱,加2勺油,下入薑末和香菇丁,翻炒2分鐘。 6. 加入調好的芡汁,中小火將香菇燒透。

鍋之後要一邊燒,一邊攪一攪,避免糊鍋。如果香菇的量用的比較多,可以再加點清水進去。7.

約摸七八分鐘後,加入1/2勺蠔油,撒上黑胡椒,轉大火收汁。汁兒不要收得太乾,留一點比較好,因為我們要澆在豆芽上。

將香菇丁和芡汁一起澆在已碼在碗中的豆芽上,即可。

5樓:聖菊黃芊芊

當然可以了。韓國人經常用來一起做湯。味道還可以。

豆芽可以和香菇一起吃嗎,豆芽菜可以和香菇一起吃嗎?

做法 原料 鮮香菇8朵,豆芽菜150g,姜1小塊,另需要家常調料若干 做法 香菇洗淨,去蒂,切小方塊 姜切末 有時間的話,將豆芽掐去根部,比較美觀,沒時間就算了。將1 3勺白糖,1 3勺鹽,1 2勺蒸魚豉油,1勺澱粉,和150ml清水,調和均勻,備用。1勺就是圖中普通小湯勺的用量 鍋中加水燒開,下入...

秋天可以種豆芽嗎,怎麼在秋天生綠豆芽

可以的,一年四季都可以發豆芽 是發豆芽?現在豆芽一年四季都可以發啊,天冷就注意保溫,這樣快點。也有專門的豆芽機。怎麼在秋天生綠豆芽 1 準備500克綠豆 要顆粒飽滿的 放入無油的盆裡。2 倒入1000克開水,用無油的鏟子不停攪拌,直至水變溫,變涼為止。3 放在避光的地方泡一夜。4 第二天早上已經開始...

小米綠豆大米可以同時熬粥喝嗎,大米小米綠豆可以一起煮粥嗎?

可以呀,我自己都熬過。如果不想熬太久,可以先把綠豆用水泡一下,那樣可以減少熬煮時間,也可以先把綠豆放鍋裡煮,大火煮一會兒再放大米和小米,熬的過程中一定要記得及時攪拌。可以 一起喝 綠豆喝大米是涼性的,小米是暖的 可以啊 以前經常那麼吃的 有什麼問題麼 當然可以啦 不過不好喝而已 大米小米綠豆可以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