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培養自己的社交能力的

2022-03-03 08:42:45 字數 994 閱讀 8041

1樓:願即好

觀察並學習,我們都有一些朋友,我們當場就知道他們的社交能力比我們強。仔細觀察他們在做什麼,他們用什麼樣的對話開場白,以及他們使用什麼樣的肢體語言。

學習一點肢體語言(可能是quora的後續問題),有時候你的肢體語言暴露了你在一個應該更開放和接受的社會環境中處於防禦狀態。

掛與這個社會的人,你就會學到更多從那比任何書你會發現,他們的社會環境是自然環境,喜歡學習游泳的魚,他們是大師和影響將傳授你光年的自己你能做什麼。

要小心,要聰明,並不是所有大聲喧譁和風趣的人都對社交技能有良好的影響,尋找優雅的人,毫不費力地開始交談,尋找有魅力的朋友,而不是大聲喧譁的人。

沒有任何社交朋友或根本沒有朋友?然後試著開始尋找那些看起來友好的人,那些天生擅長社交的人,試著和他們成為朋友,並從頭開始。

之後學習的技巧,為他們的第二天性,喜歡聽人跟你說話的時候,似乎感興趣的主題,把自己放在他們的鞋子,尋找共鳴,誠實和真誠的與他們當你遠離衝突或防禦性的肢體語言。

現在是時候把它付諸實踐了,從與你偶遇的人閒聊開始,不要尷尬,隨意就好,找一些他們能聯絡上的話題,有時只是真誠的讚美,比如:」這些都是很好的鞋」,記得要誠實,如果你不喜歡這些鞋子或你不關心這些鞋子,不該提到它們,人們拿起bs的速度比你所想的,就不要讓它輕浮,必須在防守人調情,特別在一個工作環境,但可能一個人帶著一個漂亮的starwars t恤,和你真的成starwars說t恤很酷,看看反應。不要期待立即得到好的迴應,有些人在社交技巧上很笨拙或更糟糕,但我們是社會人,我們喜歡彼此交流

2樓:你到底敢不敢

激勵自己去多參加一些社群活動,可以去看一些集體的興趣部落,從中交不同的朋友,鍛鍊自己的社交。

3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會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並且多聊一些對方喜歡的興趣愛好和話題,這樣子不斷的提高了自己的社交能力,而且也多了很多朋友。

4樓:花薇醉

多參加社交,多跟人打交道,多說多做比不說不做更能夠鍛鍊你的社交能力。

美國人如何培養孩子的社交能力,如何培養自己的社交能力?

不是美國人,但見到很多有涵養的白人孩子,他們一般都這樣做父母把孩子當作大回 人對待,做錯事會和答孩子道歉,孩子做事情家長也會充分肯定,即便做錯了,家長也不會責怪而是鼓勵 積極對待事情,遇到問題想辦法,而不是找藉口。比如兩個男孩爭搶玩具打架,a明明是先玩的,b搶走了,可是兩人發生矛盾,a的家長會讓自己...

如何提升自己的社交能力,如何提升自己的社交能力

回答回顧人際關係中有待改進之處。2.專注於建立和諧的人際關係。3.良好的交流技巧包括仔細傾聽和清楚地表達觀點,無論是口頭的還是書面的。仔細傾聽。許多矛盾產生於誤解.4.人們都願意信任那些有自知之明 不濫用權威的人。反思你對他人的行為和決策,讓自己變得正直可靠。更多2條 1 養成以真誠贏得真心的習慣 ...

怎麼鍛鍊社交能力,如何鍛鍊我們的社交能力?

一 遇到對方 不願意提的事情 不追問 二 幫助別人之後 不向第三者大肆張揚 三 少揭人短處 多真誠的讚美對方 四 記住和對方交往 過程中的細節 比如吃飯點菜時 你可以說 我記得你好像 不喜歡吃魚對嗎 五 說服對方的時候 不妨先換位思考 六 在人際交往中,有各種不同的理論。這裡我簡單說一下 首先是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