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鹽水洗頭能治頭屑嗎,用鹽水洗頭,可以去屑?

2022-03-03 03:39:35 字數 2095 閱讀 606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鹽洗頭,不但能夠**我們頭髮所需的基本營養,其還能有效的抑制頭皮屑的增生。在洗頭之前,舀一勺食鹽放到水中,攪勻後先用食鹽水沖洗一遍頭皮。最後按普通洗頭的方法,用洗髮水搓洗乾淨,衝淨、擦乾就可以了。

2樓:疏幻旅又青

病情分析:頭皮脫屑與體內缺乏維生素b有關.

指導意見:建議您可以用陳醋溶液洗頭,取陳醋150毫升,加溫水1公斤,充分攪勻.用此水每天洗頭1次,能去頭屑止癢,對防止脫髮也有幫助,還能減少頭髮分叉.

3樓:荊州海之聲

沒什麼效果,建議去藥店去買洗髮水。

用鹽水洗頭,可以去屑?

4樓:高中孫老師

可以。脂溢性脫髮好發於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青壯年,常伴有頭屑增多、頭皮油膩、瘙癢明顯,不僅難受,還影響美觀。而鹽水洗頭有**脂溢性脫髮的功效,同時還能抑制頭皮屑的產生。

鹽的其它功效:

防蛀牙:食鹽中含有氟,氟能起到消炎殺菌、防止蛀牙的作用。堅持早晚用溫鹽水漱口刷牙一次能預防蛀牙。同時,用淡鹽水刷牙還能防止牙齦出血、清潔、除口臭。

5樓:匿名使用者

汗!沒聽說過,還是用康王吧,我覺得很靠譜。去藥店買。可以先搜healthking參加免費的試用活動

6樓:匿名使用者

聽過這樣的說法,但沒有試用過

為什麼鹽水洗頭可去除頭皮屑

7樓:二夜星辰

用鹽水冼頭可以去除頭皮屑呢?

用鹽水洗頭有什麼好處呢?

8樓:小玉觀世界

用鹽水洗頭髮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9樓:手機使用者

用鹽水洗頭可以有效的殺滅頭皮裡的一些細菌,使頭髮更有光澤。

10樓:代任岑安安

建議你如果要用鹽洗頭,最好用洗髮水洗乾淨頭髮,再調製鹽水洗,然後再要衝乾淨。長期用淡鹽水洗頭,可以防止和減少脫髮,亦可使頭髮柔軟發亮,鹽還能入藥用,用一湯匙鹽炒焦後,開水送服,是最容易找到的且效果較好的食物中毒催吐劑;用淡鹽水配藥服用,能引藥力入腎經。健康人一般每天可吃食鹽5克左右,最多不要超過10克,若長期過量食用食鹽對人體健康十分有害,中醫認為會傷血、害肺、損腎、失去顏面和**的光澤,容易導致高血壓,動脈硬化、心肌梗塞、中風以及腎臟病的發生。

過量食鹽是高血壓的觸發劑,能使身體組織內的水鈉瀦留而引起大腫。因此在某種意義上來說,長期過量食鹽等於慢性自殺,所以應慎用之。

鹽水洗頭具有**脂溢性脫髮的功效,而且還能抑制頭皮屑的產生。因為食用鹽具有殺菌的作用,那麼這樣就可以減少頭皮被感染,所以就具有可以保養頭皮,抑制頭屑、防止脫髮的功效。

首先要看看你是屬於那種型別的髮質,才能決定用什麼洗頭.

很多人反映說用鹽水洗頭會防止脫髮,因為很多脫髮都是溢脂造成的,鹽水可以抑制皮脂的分泌,而且起到殺菌消毒的作用

鹽水還可以起到一定的殺菌消毒的作用

不過在增強頭髮的營養方面功效不大,建議加入膠原蛋白洗頭

11樓:春田**匯

用鹽水洗頭效果太好了,教你鹽的4種神奇妙用,效果試過才知道

用鹽水洗頭好嗎

12樓:小玉觀世界

用鹽水洗頭髮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暈,從**聽說好的?

非常不好,很傷頭髮的

像一般運動員因為平時出汗多,汗裡鹽分多,頭髮想變好都要特別護理,

14樓:

不怎麼好.我告訴你一個方法吧.用醋洗頭髮比鹽要好多了,如果怕醋味,加點檸檬也挺好的.

15樓:覃學家康樂

可以呀。我就經常用。切記,是淡鹽水啊。

經過一暑假的暴晒,大多數人的頭髮都會乾枯,發黃,沒有光澤。用鹽水洗的話,會讓頭髮變的柔柔順順的。摸起來很舒服,看起來也很有光澤。

這是我試過之後的結論哦~

16樓:銳菲章佳霞英

鹽水微量、啤酒微量、醋微量都可以洗頭

用食用鹽可以洗頭皮屑嗎,用鹽水洗頭能治頭屑嗎?

這種方法是沒有作用的,建議使用以下方法 一 清水陳醋去頭屑法 將150毫升陳醋加入1公斤清水中,將二者混合一起。用混合好的水洗頭髮,洗好之後記得用清水沖洗乾淨頭髮和頭皮。每週洗3次,至少堅持2 3個月。這個方法可以讓一片片的頭屑慢慢消失,同時還能滋養頭皮的 防止髮尾分叉。二 洋蔥去頭屑法 準備好一個...

用鹽水洗頭有什麼好處呢,用鹽洗頭的好處和壞處

用鹽水洗頭髮有哪些注意事項呢?用鹽水洗頭可以有效的殺滅頭皮裡的一些細菌,使頭髮更有光澤。建議你如果要用鹽洗頭,最好用洗髮水洗乾淨頭髮,再調製鹽水洗,然後再要衝乾淨。長期用淡鹽水洗頭,可以防止和減少脫髮,亦可使頭髮柔軟發亮,鹽還能入藥用,用一湯匙鹽炒焦後,開水送服,是最容易找到的且效果較好的食物中毒催...

醋洗頭髮能使白頭髮變黑嗎,用鹽水洗頭髮能使頭髮變黑嗎?

生活中,相信很多人都多多少少會有掉頭髮的現象,少量的掉倒是不覺得有什麼大不了的,可是要出現了大量的掉頭髮那可就真是讓人心焦不已了,擔心掉成個光頭。我生了孩子半年後也出現過一次嚴重的掉頭髮,不用梳,早上起來用手順著頭髮一抓就掉一大把,雖說我頭髮多,可是也禁不住這樣折騰啊,後來把頭髮剪短了,還是掉。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