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加氣站能給家用煤氣罐加氣嗎

2022-03-02 08:15:48 字數 629 閱讀 856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兩者承壓相差太大。煤氣罐設計壓力1.8mp,使用壓力0.

8mp,就目前汽車加氣站lng使用壓力是2.0mp,cng 壓力更是高達20mp。不論是lng還是cng 所要求的壓力均超過煤氣罐的承壓範圍,存在極大的安全隱患,容易出現洩露、**等事故,鑑於安全考慮應當禁止使用煤氣罐添裝lng與cng。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同型號的罐,都是lpg或者都是cng的,是可以通用的,但車用氣氣質比民用的要好,當然**也比較貴了;你要用cng加氣站充裝lpg罐很簡單就會發生**,因為使用壓力相差太大,很多加氣站的事故都是此原因造成的。

3樓:徐工

你如果是到lpg加氣站是可以加的,但是沒有規定要到汽車加氣站加氣。

4樓:壓縮機專業

充是可以充,但是要嚴格控制充入壓力,不得超過1.2mpa的壓力,否則有**危險。

充入了你怎麼用啊?得天然氣灶才行啊

5樓:大象林織鐵路

不能,兩者用氣不一樣,前者天然氣,後者液化石油氣。

6樓:

不能,汽車大部分是天燃氣。家裡是液化氣!

汽車加氣站加的是什麼氣

天然氣啊,主要成分就是甲烷 lpg是液化石油氣,cng是壓縮天然氣,lng是液化天然氣,它們的主要成分都是甲烷,還有其它成份。我們國家汽車加氣站主要以前三種做為油改氣的氣源。現在國內大部分地區的汽車加氣站所加的是cng,也就是壓縮天然氣.天然氣水合物 natural gashydrate,簡稱gas...

全國lng加氣站分佈

內容來自使用者 靜待花開 省份區塊 業主阿勒泰地區新疆廣匯 阿勒泰地區新疆廣匯 阿勒泰地區新疆廣匯 阿勒泰地區新疆廣匯 阿勒泰地區新疆廣匯 阿勒泰地區新疆廣匯 阿勒泰地區新疆廣匯 塔城地區 新疆廣匯 塔城地區 新疆廣匯 博爾塔拉蒙古自治新疆廣匯博爾塔拉州蒙古自治新疆廣匯伊犁哈薩州克自治州新疆廣匯 伊...

汽車加氣多少錢,汽車改氣要多少錢

汽車加氣5元 升。每年行駛里程在3萬公里以上的車,比較適合改氣,但如果車齡已經七八年了,那麼應在改氣之前對車況進行 全面檢查並進行必要的修理,否則這些車會因自身零部件老化導致效能下降。天然氣在發動機中容易和空氣均勻混合,燃燒比較完全 乾淨 不容易產生積碳,抗爆效能好,不會稀釋潤滑油,因而使發動機汽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