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三星4321印表機怎麼用掃描功能

2022-02-28 11:05:49 字數 2277 閱讀 1938

1樓:匿名使用者

像一般的office軟體可選擇插入 ** 來自掃描器與照相機進行掃描。都然你也可用三星提供的掃找軟體進行掃描。長沙高橋新世界電腦科技,專業電腦 印表機等維修。

三星印表機scx-4321怎麼掃描? 5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它必須帶掃描功能。你再點選 開始→設定→點選印表機和影印機。左邊有個掃描器和照相機。

如果你的電腦是直連 這臺印表機。這臺印表機有這個功能就能看到。找到之後直接雙擊就ok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上隨機帶的掃描軟體就可以掃描了。

三星scx4321印表機怎麼使用掃描功能

4樓:濟南釣魚人

單機可以,連線電腦也可以,把要掃描的檔案放在掃描器上,點選掃描

三星scx-4321列印影印掃描一體機的掃描功能怎麼用

5樓:曠秋任婉儀

三星scx-4321列印影印掃描一體機,首先正確安裝驅動,然後安裝它提供的軟體,應該有一個掃描的軟體,當你需要掃描時,點開此軟體時即可掃描。如能列印**他還會提供一個能夠列印**的軟體。

6樓:禚曜盤小雨

你開啟我的電腦在印表機那電右鍵 就可以看見掃描了啊點那就可以用掃描了

三星scx-4321列印影印掃描一體機的掃描功能怎麼用?如何設定能讓他掃描傳送到我的電腦上呢?謝謝!

7樓:躬耕皖江

可以在裝有該印表機的電腦上開啟裝置和印表機列表,點選右鍵選擇開始掃描(使用其自帶的掃描功能)就可以掃描到電腦。具體的掃描方法如下:

1、在裝有該印表機的電腦上點選左下角開始,選擇裝置和印表機進入。

2、在出現的裝置和印表機介面中可以看到該印表機,選中以後點選右鍵選擇開始掃描按鈕。

3、頁面跳轉以後進入到新掃描介面,選擇需要掃描匯出的檔案格式以及解析度以後點選掃描。

4、在出現的掃描介面中等待掃描進度完成。

5、掃描檔案的進度完成以後點選自動彈出的介面中的匯入按鈕(也可以點選匯入設定)。

6、在彈出的匯入設定對話方塊中點選匯入**的儲存位置。

7、匯入完成以後系統自動彈出儲存該掃描**的檔案件,至此就完成了該印表機將檔案掃描到電腦的過程了。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三星scx-4321ns印表機怎麼掃描檔案?

9樓:淮北日月升

首先把機器的驅動和管理程式裝好。把需要掃描的檔案放入機器內,就跟影印一樣的,開啟「我的電腦」,在「掃描器和照相機」中選擇scx-4x21,雙擊,點選下一步,根據你所掃描的檔案選擇**型別,紙張**選擇平板,點選下一步,再點選下一步就可以了,會顯示正在掃描**,然後點選下一步,完成。

10樓:ws我

回答1、 雙擊「網路"開啟,在「網路" 找到掃描器,雙擊開啟.2、 按下印表機 「掃描到」螢幕顯示「掃描到pc」。

3、 重新整理掃描網頁,顯示「準備掃描,掃描到pc4、 點選「開始-—-所有程式-windows傳真和掃描5、 點選新掃描彈出掃描框,點選掃描就可以了更多4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掃描器驅動上沒有 然後在開始 附件 掃描器和照相機 找到三星掃描器 然後就可以掃描了 要是讓他自動掃描 就需要把掃描路徑設定成 輸稿器掃描 - 把紙張放到上面的自動輸稿器 就行了

請問三星scx-4321印表機的掃描功能如何使用?掃描後儲存在什麼地方?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有沒有安裝掃描器驅動。安裝好之後差不多就可以用了,掃描後的**如果你沒有改設定的話,電腦是預設儲存在我的文件/我的**裡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你的4321已經安裝好了掃描驅動,你開啟掃描功能後一直按電腦上的提示走下去就行了,完成掃描後會自動彈出儲存的位置,也可自行設定儲存位置。

三星印表機如何掃描?急急急,三星印表機上的掃描功能怎麼使用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安裝程式完畢後,將單頁文件正面朝下放在文件玻璃板上,或者將文件正面朝上裝入進稿器。2.開啟 easy document creator 軟體,點選 掃描 注意 如果 掃描 顯示灰色,不能選擇,這時請點選 搜尋 再選擇 開始搜尋 在搜尋結果裡...

三星scx4650印表機怎麼啟動掃描

使用samsung easy document creatorr軟體掃描 1.安裝程式完畢後,將單頁文件正面朝下放在文件玻璃板上,或者將文件正面朝上裝入進稿器 多張掃描可以將紙張放入進稿器中 2.開啟 easy document creator 軟體,點選 掃描 注意 如果 掃描 顯示灰色,不能選擇...

三星的SCX 3400印表機的傳真功能怎麼用啊

我也用的也是三星scx3400一體機,這個機型可以掃描 影印和列印,但是沒有傳真功能的。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傳真操作如下 一 傳送傳真操作如下 1.首先請您把一體機連線好 線 入戶線連線line,分機連線ext 確認機器開啟電源,把要傳送的原稿字面向上放置機器的adf進稿器上面 或者將單頁文件正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