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cx4650印表機怎麼啟動掃描

2022-11-17 07:45:10 字數 3411 閱讀 8443

1樓:巧米樂

使用samsung easy document creatorr軟體掃描:

1.安裝程式完畢後,將單頁文件正面朝下放在文件玻璃板上,或者將文件正面朝上裝入進稿器(多張掃描可以將紙張放入進稿器中)。

2.開啟【easy document creator】軟體,點選【掃描】。

注意:如果【掃描】顯示灰色,不能選擇,這時請點選【搜尋】,再選擇【開始搜尋】,在搜尋結果裡面選擇印表機,然後按【確認】就可以了。

3.選擇【文件掃描】。(掃描裡有多種掃描方式,可以根據掃描檔案的要求選擇,下面以「文件掃描」為例介紹。)

4.機器會自動開始預掃描檔案,預掃描完畢後,再點選【掃描】。(可以根據對掃描檔案的要求進行掃描設定。)

5.掃描完畢後,根據需求設定紅框中的專案,最後點選【儲存】就可以了。

2樓:數碼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首先開通電源,把**放進一體機內,然後點選「我的電腦」,在我的電腦中會有一個三星掃描器的選項,當然,有可能不直接寫「掃描器」這三字,有可能是英文的。不要管,你找到一個帶有「samsung」字樣的圖示,雙擊它,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請參考說明書檢視開啟上蓋操作及取紙操作

三星scx-4650一體機如何修改掃描的檔案內容?掃描出來的是**格式,

4樓:匿名使用者

2、開啟jsocr軟體,點讀取;

3、選擇掃描**件;

4、點識別——全部;

注:掃描解析度越高,可識別的機率也就越大。

5樓: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安裝自帶掃描軟體和掃描驅動。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samsung scx-4650 4×21s 印表機怎麼掃描成pdf檔案格式

6樓:乙懷厹

可以用印表機的掃描功能把紙質的檔案掃描成電子檔,再轉換成pdf版本的檔案,具體的方法步驟如下:

1、把需要掃描的紙質檔案,放入的印表機的掃描器裡面,並蓋好掃描器的蓋子:

2、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用滑鼠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鍵,選擇右側的控制面板,點選進入:

3、開啟控制面板後,在控制面板的很多選項中,找到「裝置和印表機」,然後點選進入:

4、然後單擊滑鼠右鍵點選我們的印表機圖示,選擇開始掃描:

5、在開啟的配置頁面,我們可以選擇配置檔案,**格式和**解析度,然後點選開始掃描:

6、掃描完成後,會自動開啟資料夾,就可以看到我們掃描得到的檔案了,然後點選檔案,右鍵,選擇「轉換成pdf」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第29回 享福人福深還禱福 痴情女情重愈斟情 第30回 寶釵借扇機帶雙敲 椿齡劃薔痴及局外

如何修改三星scx-4650 4x21s掃描儲存路徑?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您可參考;在點選完掃描按鈕後,會彈出檔案存放路徑的對話方塊,直接修改即可進入第三項「應用程式選擇」,如果選擇為「儲存為文件」,下面會給出儲存路徑,直接修改即可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使用samsung

easy document

creatorr軟體掃描:

1.安裝程式完畢後,將單頁文件正面朝下放在文件玻璃板上,或者將文件正面朝上裝入進稿器。

2.開啟【easy

document

creator】軟體,點選【掃描】。

注意:如果【掃描】顯示灰色,不能選擇,這時請點選【搜尋】,再選擇【開始搜尋】,在搜尋結果裡面選擇您的印表機,然後按【確認】就可以了。

3.選擇【文件掃描】。(掃描裡有多種掃描方式,您可以根據掃描檔案的要求選擇,下面以「文件掃描」為例介紹。)

影象掃描:用於掃描一個或多個**。

文件掃描:用於掃描包含文字或文字及影象的文件。

文字轉換:用於掃描需要編輯文字格式的文件。

書籍掃描:用於使用平板掃描器掃描書籍。

4.機器會自動開始預掃描檔案,預掃描完畢後,再點選【掃描】。(可以根據對掃描檔案的要求進行掃描設定。)

5.掃描完畢後,根據您的需求設定紅框中的專案,最後點選【儲存】就可以了。

您也可以參考以下連結操作: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三星scx-4521hs印表機怎麼掃描?

10樓:志浩

.安裝程式完畢後,將單頁文件正面朝下放在文件玻璃板上,或者將文件正面朝上裝入進稿器。

開啟【easy document creator】軟體,點選【快速掃描】

機器開始自動掃描檔案,掃描完畢後,選擇儲存至位置,然後點選【儲存】。

上述操作完畢後,您就可以到您儲存的位置,找到掃描的檔案

三星的SCX 3400印表機的傳真功能怎麼用啊

我也用的也是三星scx3400一體機,這個機型可以掃描 影印和列印,但是沒有傳真功能的。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傳真操作如下 一 傳送傳真操作如下 1.首先請您把一體機連線好 線 入戶線連線line,分機連線ext 確認機器開啟電源,把要傳送的原稿字面向上放置機器的adf進稿器上面 或者將單頁文件正面...

三星scx 4521f印表機螢幕提示11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注 一體機新買的時候剛開機需要輸入時間和日期才能正常工作,還有機器長時間斷電再開機也需要重置時間和日期,否則無法正常工作。重新設定日期和時間即可.新機型操作方法如下 1.按控制面板上面的 傳真 2.按控制面板上面的 選單 3.按左 右箭頭,選擇...

三星印表機如何掃描?急急急,三星印表機上的掃描功能怎麼使用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安裝程式完畢後,將單頁文件正面朝下放在文件玻璃板上,或者將文件正面朝上裝入進稿器。2.開啟 easy document creator 軟體,點選 掃描 注意 如果 掃描 顯示灰色,不能選擇,這時請點選 搜尋 再選擇 開始搜尋 在搜尋結果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