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虛擬光碟機讀取映象檔案並安裝

2022-02-26 07:40:56 字數 3129 閱讀 767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

開啟執行「簡易虛擬光碟機.exe」,出現介面後,把iso檔案用滑鼠復、拖到該軟體介面上,確定。這時開啟「我的電腦」,您就會發現多了一個光碟驅動器了。虛擬光碟機已經生效。

第二步:

左健雙擊執行「尋找虛擬光碟機上的gho檔案然後安裝.exe」,接下來是全自動的。程式將會把虛擬光碟機上的gho檔案拷到d盤,然後點選重啟就會自動重啟,開始安裝這個系統。

gho檔案有600-700多m大,複製過程請耐心等候!

第三步:

到安裝驅動程式的硬體時,出現找到硬體,點下一步,那麼、就點下一步。硬體全部安裝完畢重啟。點開始、點自動填寫本地ip、然後: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的屬性、再開啟本地連線的屬性、把本地連線屬性、常規最下面兩個溝去掉,確定。最後,回到桌面,開啟寬頻連線,輸入你的帳號和密碼ok可以正常上網了。(此帳號和密碼是你辦理寬頻時的帳號和密碼,比例:

電信或網通)

另外:在你使用虛擬光碟機硬碟安裝系統時,掃描安裝之中快到結尾視窗提示(檔案出錯),(確保證是按照以上安裝方法正確)那是因為你的電腦未在bios設定安裝系統光碟優先啟動,那麼,你就重啟你的電腦,當看到電腦出現黑白英文,馬上同時按住健盤上的ctri十ait十deiete這三個健,出現紅、黑英文視窗時,請按f10健,然後按回車,ok啦。按回車後就不要動電腦和健盤了,或者、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進入comos以後,找到boot裡面的first開頭second接在下面的地方,然後把first後面的hdd-0或者是hard disk這個地方用+和-鍵或者是page up和page down這兩個鍵改成cd-rom或者是***-rom;把後面的second後面的東西改成 hdd-0或者是hard disk;然後按esc返回主選單然後按f10儲存然後按一下y鍵 (yes)重新啟動電腦,ok啦。它會全自動安裝系統。4--10分鐘就完成安裝!快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1、我想首先樓主應該明白什麼是虛擬光碟機? 虛擬光碟機是一種模擬光碟機(cd-rom)工作的工具軟體,可以生成和你電腦上所安裝的光碟機功能一模一樣的虛擬光碟機,一般光碟機能做的事虛擬光碟機一樣可以做到,它的工作原理是先虛擬出一部或多部(最多23部,我想是因為英文只有26個字母,碟符最少要也就只有26個,軟碟機佔兩個,硬碟最少要佔一個,所以就只剩下23個了)虛擬光碟機後,將光碟上的應用軟體,映象存放在硬碟上(就像很早以前的hd-copy一樣,可以選擇壓縮),並生成一個虛擬光碟機的映象檔案,然後就可以在windows95/98/nt/xp中將此映象檔案放入虛擬光碟機中來使用,所以當您日後要啟動此應用程式時,不必將光碟放在光碟機中(沒有光碟機也可以執行),也就無需等待光碟機的緩慢啟動,只需要在插入圖示上輕按一下,虛擬光碟立即裝入虛擬光碟機中執行,快速又方便.

2、要先裝載映像,然後進虛擬光碟機(我的電腦g\h)開啟安裝。如果出現無法讀取,建議你重新安裝下虛擬光碟機軟體。如果還不能讀取,很有可能是映像檔案損壞了,或者不支援這種格式的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虛擬光碟機,載入映象即可

如何在win7下讀取iso映象檔案

4樓:騰訊電腦管家

然後,開啟虛擬光碟機,在新增這裡,新增自己的iso檔案。

接著,新增後,選中剛剛新增的iso檔案,然後在下面三角形按鈕載入這個檔案。

最後,在「我的電腦」裡面,就會多一個光碟機出來,這個就是虛擬光碟機,剛剛載入了iso檔案,可以在這裡開啟。如果要開啟其他的iso檔案,就開啟虛擬光碟機軟體再載入其他iso檔案即可。

5樓:不做落伍者

大部門都相容的。推薦daemon tool lite

為什麼不用解壓呢,加壓後直接setup多好

6樓:

daemon tools lite

ultraiso也可以讀取iso映象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軟媒魔方自帶的iso軟體

8樓:

大部分都相容啊,daemon tool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win7上安裝虛擬光碟機,來讀取iso映象檔案。

2開啟虛擬光碟機,新增自己的iso檔案。

3新增後,選中剛剛新增的iso檔案,然後在下面三角形按鈕載入這個檔案.

4然後,在計算機裡面,就會多一個光碟機出來,這個就是虛擬光碟機,剛剛載入了iso檔案,可以在這裡開啟了。

怎樣用虛擬光碟機掛載映象?

10樓:小丁創業

用虛擬光碟機掛載映象的操作方法和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計算機,然後單擊開始選單。

在計算機應用程式中,找到虛擬cd-rom軟體功能,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進入虛擬cd-rom驅動器的主介面,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在聊天視窗的左下角,單擊「新增映像」選項以找到需要在虛擬cd-rom驅動器中開啟的iso檔案,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找到iso檔案,單擊「確定」。

在虛擬光碟驅動器的主介面中,可以看到已新增到虛擬光碟驅動器的iso檔案,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載入完iso檔案,在虛擬cd-rom驅動器中,雙擊已載入的iso檔案,然後可以根據需要選擇安裝或開啟該檔案,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11樓:持不那

對於用虛擬光碟機載入iso映象檔案,以「***fab virtual drive」這款虛擬機器為例說一下

2、安裝完成後點選***fab virtual drive圖示,在螢幕右下角找到該軟體圖示右鍵點選,先設定虛擬光碟數量,一般只需要設定一個。

3、之後再次右鍵點選圖示,再點選設定,在彈出介面中「整合」中選擇「選擇所有」,讓虛擬機器關聯所有映象檔案

4、回到存放iso映象檔案的資料夾,對需要載入的映象檔案右鍵點選,「載入到...」,即可把映象檔案載入到虛擬光碟機

5、一般1秒內就載入完成,下面是映象檔案載入後的效果(本機沒有物理光碟機,下面顯示的就是虛擬光碟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虛擬驅動器碟符已經設定

13樓:鈴鐺麥河

虛擬光碟機上點右鍵,有載入項。

虛擬光碟機怎麼用,虛擬光碟機怎麼用 虛擬光碟機安裝和使用教程圖文詳解

虛擬光碟機很簡單 要想你說的要先用軟體,比如nero 講光碟製作成映象 然後在用demo tool個人推薦很好用,功能強大安裝nero 選擇複製光碟就 然後用dt載入映象就可以 虛擬光碟機怎麼用 虛擬光碟機安裝和使用教程 詳解 2 然後雙擊安裝光碟機程式確認同意安裝,點選下一步的選項卡即可。3 然後...

虛擬光碟機得問題,急,虛擬光碟機得問題,急!!!!!!

在控制面版的新增刪除檔案裡,看看有沒有相關的虛擬軟體,如果有,刪掉,重新安裝。問題解決,如果沒有。或者刪除了不能使用。看這裡。開啟我的電腦屬性,裝置管理,硬體管理頁面。找到 rom或者cd rom看看有沒有相關的驅動,開啟,解除安裝掉。重新安裝問題解決。如果還不可以,那就安裝其他的虛擬光區軟體,然後...

nba2019虛擬光碟機怎麼用 請高手們詳細解答 謝謝

一個不錯的虛擬光碟機工具,支援 98 me 2000 不支援95 支援 ps,支援加密光碟,裝完不需啟動即可用。是一個先進的模擬備份並且合併保護盤的軟體,可以備份 safedisc 保護的軟體,可以開啟cue,iso,imb,ccd,bwt,mds,cdi,vcd 等這些虛擬光碟機的映象檔案 以後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