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暢享5s怎麼連線不上wifi

2022-02-25 16:06:01 字數 2804 閱讀 9727

1樓:匿名使用者

會導致手機不能連線wifi的問題原因:

1、確認已經輸入正確的wifi密碼。

2、無線路由中是否做了限制。

3、手機wifi模組壞了。

4、wifi發射器有問題。建議換個wifi連線試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若 wlan 熱點為加密熱點,請輸入正確密碼,注意區分大小寫。

請確認wlan熱點名稱或密碼是否發生了變更,重新搜尋要連線的熱點,輸入正確的密碼後連線。

請將手機置於 wlan 熱點的有效距離內,距離太遠會使網路訊號變弱,導致網路連線自動斷開。

wlan 熱點可能已達到最大連線數,請嘗試連線其他的可用網路。

若連線 wlan 熱點時一直顯示正在獲取 ip 地址,請按照以下操作設定靜態 ip:

若是加密熱點,在 wlan 設定介面,點選要連線的熱點名稱。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勾選「高階選項」,在「ipv4設定」區域點選下拉選單,選擇「靜態」,手動輸入 ip 地址和域名等資訊。

輸入密碼,然後點選「連線」。

若是開放熱點,在 wlan 設定介面,長按要連線的熱點名稱。

在彈出的選項選單中,點選「修改網路」。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勾選「高階選項」,在「ip v4設定」區域點選下拉選單,選擇「靜態」,手動輸入 ip 地址和域名等資訊後儲存。

連線成功後,狀態列會顯示 wlan 圖示。

請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開啟 mac 地址過濾功能。如果開啟此功能,不在接入列表中的手機無法接入 wlan 網路。詳細設定方法請參考路由器說明書。

某些公共 wlan 熱點可能需要在網頁端登入連線,詳情請諮詢 wlan 熱點提供商。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重新開啟 wlan 開關或重啟 wlan 熱點。

華為暢享5s能連上wifi但上不了網怎麼辦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檢查路由器設定

第一步:開啟連線了當前無線路由器的電腦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

1.1(部分路由器為192.168.

0.1,檢視路由器的底部標籤可獲知),登入到當前路由器的web配置介面,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的話都是admin

第二步:在路由器的網路設定下,首先找到路由器的wan口設定選項。正確設定這裡的「型別」就是問題的關鍵。

一般常用的型別也就是兩個:pppoe和dhcp。這個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

如果是家庭adsl撥號上網,就選擇pppoe;如果是小區寬頻或者酒店等有直接的網路介面可用的話,就選擇dhcp

第三步:如果是dhcp的話,就不用進行其他的設定,路由器會自動獲取相應的網路設定。選擇pppoe的話,就需要填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個都是由網路服務商提供,比如中國電信,忘記密碼的可以打10000轉人工諮詢

第四步:接下來要檢查路由器的lan口設定。不同品牌的設定其實也大同小異,最主要的就是要開啟dhcp功能,這樣才能保證裝置接入lan口或連線wifi的時候路由器能為其分配ip地址,dhcp劃定分配的ip地址範圍要和路由器的ip地址處於同一網段,比如192.

168.1.x

第五步:最後,檢查路由器的安全設定。檢視是否開啟了限制mac或者ip地址連線的一些安全策略,或者是相應的限速策略,是的話就關閉掉,否則就只有特定mac或者ip地址的裝置才能連線上

檢查手機設定

第一步:開啟手機設定,選擇「wi-fi」,然後,看到當前已經連線上的那個wifi訊號,點選最右邊的那個藍色圓圈小箭頭

第二步:點選「忽略此網路」。然後,手機的wifi連線便會斷開,這樣,再次點選連線該訊號源的時候手機也不會自動連線了,而是要重新輸入連線的wifi密碼,也就是說,手機會重新識別一次該網路,這樣就能達到清空原有網路配置的效果

第三步:如果想清空得更徹底一點,可以依次開啟設定---通用---還原,選擇「還原網路設定」。這樣裝置會重啟,重啟之後,先前所有連線過的網路都不會儲存,而是識別為新的網路,需要輸入wifi密碼才能連線

4樓:萌兔啦啦

1.您檢視其它手機連線上後是否可以正常上網;如果其它手機也無法上網,建議您檢查網路是否存在異常。

2.使用家庭網路,請確認是否有多個路由器級聯在一起使用;如果存在級聯,建議您正確搭建級聯網路。

3.使用公共網路時, 建議您換一個**量較少的地方嘗試,並確認熱點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4.無線設定——無線高階設定——wmm前面的勾去掉——記得儲存。

5.如果不存在上述問題,建議您重啟手機/重啟路由器恢復。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應該是網的事情

換個wi-fi試試行不

華為暢享5s能連wifi但上不了網怎麼辦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連線的是公共網路:

1、在kfc、星巴克、火車站、機場等公共場合, 建議您換一個**量較少的地方嘗試。

2、在酒店、飯店等公共場合,建議您和酒店、飯店工作人員確認熱點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如果熱點正常,建議您重啟手機恢復。

如果連線的是家庭網路:

1、請檢視其它手機連線上後是否可以正常上網;如果其它手機也無法上網,建議您檢查網路是否存在異常。

2、請檢視家裡是否有多個路由器級聯在一起使用;如果存在級聯,建議您正確搭建級聯網路。

3、如果不存在上述問題,建議您重啟手機/重啟路由器恢復。

如果連線的是私人熱點網路:

1、其它裝置做熱點,手機連線上後無法上網,建議您檢查做熱點裝置是否可以正常進行網路操作,其它手機是否可以正常進行上網操作。

2、建議您將熱點裝置wlan通道設定在通道11上,避免其它裝置干擾。

3、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效果,建議您重啟手機/熱點裝置恢復。

華為暢享5s怎麼root,華為暢享5S如何一鍵獲取root許可權

華為暢享5s,root步驟方法 知識延展 華為技術 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其產品主要涉及通訊網路中的交換網路 傳輸網路 無線及有線固定接入網路和資料通訊網路及無線終端產品,為世界各地通訊運營商及專業網路擁有者提供硬體裝置 軟體 服務和解決方案。2013年,華為首超全球第一大電信裝...

手機華為暢享5s主機板維修多少錢,華為暢享5s主機板燒了修理需要多久

您好,為您查詢到 為650元。以上查詢結果為維修配件參考價。無法查詢的維修配件 請諮詢華為授權服務中心。您好,華為暢享5s主機板 為650元,人工費用80元。具體 請按當地售後為準。華為暢享5s主機板燒了修理需要多久 華為暢bai享5s手機主機板的維 du修參考 大概zhi599元,不包含人工費,建...

華為暢享5s可以記步嗎

華為暢享5s可以記步,開啟記步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手機,點選開啟 運動健康 應用按鈕。2 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右上角 我的 按鈕。3 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 設定 按鈕。4 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 自動軌跡 右側開關按鈕將其開啟即可。華為暢享5s可以記步的,開啟的具體步驟如下 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