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在飛機上要第二份餐食的乘客,在空姐眼中是怎樣的

2022-02-25 04:26:49 字數 7686 閱讀 6965

1樓:小崽談娛樂

飛機上索要第二份飛機餐的乘客,空姐們是怎麼看待的?今天明白了

2樓:南方小潤

我們現在很多人出行都會選擇坐飛機,因為不少時候都會有**的機票,這種出行方式舒適且快捷,非常受大家歡迎。

我平時在坐飛機的過程中,從來都沒有遇到過要第二份餐食的乘客,我感覺大多數人應該是羞怯。畢竟你看大家都只吃一份東西,而你卻要求還要加餐,那麼難免會引起別人的注意,會讓自己有一種很窘迫的感覺。不過,你選擇乘坐飛機,你的機票費用就已經承包了餐費,又不是吃白食,沒有必要因此覺得羞愧。

一般大家坐飛機都是短途,也不會很餓,而且很多人會自己準備食物。畢竟飛機上的東西不那麼可口,就經常會有很多剩下的食物,這樣就可能是放著反而浪費了。就從這一點上看,你要第二份餐食,估計空姐還非常樂意滿足你,這也是幫他們解決了一些難題。

其實我們在生活中,很在意別人的看法,1而不敢行動,無論是你有什麼需求,只要不傷害別人,那就努力去爭取,哪怕就是開口要一份餐食,不要在意別人的評價。

3樓:星期一中年

可能會覺得這個人吃的比較多吧,但這是人家的事。

4樓:zpfly飛

要第二份餐的乘客,再空姐眼中都是大款,一般人不會這樣引起空姐的注意的。

5樓:最後一騙

有時候趕時間,一天吃一頓,在飛機上吃半飽是最難受的,當然我們我們要呼籲工會管管那些那些要人命的公司。不要讓職工坐上飛機還想小跑一段的想法。節奏能否慢一點

6樓:百葉度專

也許空姐會比較嫌棄,認為這樣的乘客喜歡貪小便宜。

7樓:深圳李悅

我沒有都問有沒有多餘的午餐,因為實在吃不飽

8樓:熱情看世界冷眼看世態

吃不飽再吃,為何要看空姐怎麼想的,這是自己的權益,每個人飯量不一樣,這有何好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一種比較奇葩的存在,但其實這種要求是正常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只是飯量比較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多餘的餐食,空乘一般會問有沒有乘客需要第二份的。

12樓:大年糕丨丨

能有什麼想法?就三五十塊的東西還又不好吃,無非就是覺得這人是真餓了

13樓:花開生兩面人活佛魔間

經常出差。灰機已經很習以為常,不夠就要啊?機餐一般都是準備富裕的,不會是一人一份,放心

14樓:暢雲淡

飛機餐本來就難吃,估計沒幾個人人會要第二份餐食

飛機上能帶土特產嗎,飛機上能帶那些什麼辣椒醬之類的土特產嗎?

禁止來或限制入境美國的物品 生源物製品 未經消bai毒的人類和動物組du織 包括血液 zhi人或動植dao 物排洩物 活體細菌培養基 病毒或類似有機體 被懷疑感染人畜共患疾病的動物 昆蟲 蝸牛和蝙蝠的進口需從美國疾病控制和防治中心取得進口許可證。魚子醬 可進口不超過250克的魚子醬,否則將被沒收。狗...

飛機上可以帶哪些東西,在飛機上能帶什麼東西?

只要是液體的東西都是不可以帶上飛機的。化妝水這些東西肯定是不可以的。手機,筆記本這些是可以帶上飛機的,行李的總重量只要不超過20公斤。超過的需要辦託運。衣服是可以戴的。只要重量不要超過20公斤。比如礦泉水肯定不能帶上飛機,只要在過安檢前把它消滅掉或者丟掉就可以了,因為這之前是無所謂的。如果化妝品和藥...

請問如果飛機在高速飛行中,飛機上的人突然跳起來會發生什麼

看飛機是加速,減速,還是勻速。加速的話人會向後方移動,若減速,人會向前 若勻速,人會落在原地 以那個人為觀測者而言,就是跳起來了而已 地球在高速行駛中,你突然跳起來會怎樣?請問如果飛機在高速飛行中,飛機上的人突然跳起來會發生什麼?並說明原因 回到原地 因本身和飛機 同速,跳起也 沒空氣阻力,因飛機密...